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查看: 7087|回復: 28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工管] 管理科學與工程802運籌學 壓分不

[復制鏈接]

10

主題

151

帖子

472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472 元
注冊時間
2014-9-22
跳轉(zhuǎn)到指定樓層
1
發(fā)表于 2015-1-1 10:04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估的挺高   怕壓分  達不到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14

    帖子

    28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28 元
    注冊時間
    2014-9-14
    2
    發(fā)表于 2015-1-2 16:55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不會,但題簡單,大家應該考的都挺好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主題

    151

    帖子

    472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472 元
    注冊時間
    2014-9-22
    3
     樓主| 發(fā)表于 2015-1-2 23:45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李安之 發(fā)表于 2015-1-2 16:55
    不會,但題簡單,大家應該考的都挺好

        的確是    跟另一個同考東華的對了答案,基本全對,自己估135。自己不清楚高了低了。   統(tǒng)考科目考爛了,專業(yè)課大家都差不多。我過線的話,估計也只能調(diào)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51

    帖子

    102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02 元
    注冊時間
    2014-9-15
    4
    發(fā)表于 2015-1-3 18:38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應該不會吧,我數(shù)學考爛了,其他還好,好怕上不了線╮(╯▽╰)╭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主題

    151

    帖子

    472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472 元
    注冊時間
    2014-9-22
    5
     樓主| 發(fā)表于 2015-1-4 07:51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張小臺呢zy 發(fā)表于 2015-1-3 18:38
    應該不會吧,我數(shù)學考爛了,其他還好,好怕上不了線╮(╯▽╰)╭

         專業(yè)課不難  應該大都130+   政治60+   英語55   數(shù)學考差應該100左右      這都345以上了    今年線跟去年應該差不多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51

    帖子

    102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02 元
    注冊時間
    2014-9-15
    6
    發(fā)表于 2015-1-4 08:52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小二軍 發(fā)表于 2015-1-4 07:51
    專業(yè)課不難  應該大都130+   政治60+   英語55   數(shù)學考差應該100左右      這都345以上了    今年 ...

    嗯,我也估得差不多,希望成為校友?。。?nbsp; O(∩_∩)O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主題

    40

    帖子

    0

    積分

    精華
    0
    威望
    30
    K幣
    871 元
    注冊時間
    2014-3-10
    7
    發(fā)表于 2015-1-4 08:59 | 只看該作者
    出題的Song老師一向很nice的,而且快退休了,更不會難為學生了,呵呵!有信心的同志們好好準備復試吧,今年管科保研的太多,復試擔心會像去年物流工程般的慘烈。。。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51

    帖子

    102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02 元
    注冊時間
    2014-9-15
    8
    發(fā)表于 2015-1-4 09:4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iesjih 發(fā)表于 2015-1-4 08:59
    出題的Song老師一向很nice的,而且快退休了,更不會難為學生了,呵呵!有信心的同志們好好準備復試吧,今年 ...

    哦?你這么一說,感覺song老師應該很和藹可親呢。。你是研究生?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主題

    151

    帖子

    472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472 元
    注冊時間
    2014-9-22
    9
     樓主| 發(fā)表于 2015-1-4 11:28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張小臺呢zy 發(fā)表于 2015-1-4 08:52
    嗯,我也估得差不多,希望成為校友?。?!  O(∩_∩)O

           同學我想問下  專業(yè)課第二大題   你看的懂嘛
           fx  那一行填什么       填檢驗數(shù)還是目標函數(shù)里面的C值啊      
          還有指派問題   第二問求最大,是用最大值減,然后再求解嘛     
         問題都懂,可是就是題目版本太老,我看的新書,有點疑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主題

    151

    帖子

    472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472 元
    注冊時間
    2014-9-22
    10
     樓主| 發(fā)表于 2015-1-4 11:33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張小臺呢zy 發(fā)表于 2015-1-4 08:52
    嗯,我也估得差不多,希望成為校友?。。?nbsp; O(∩_∩)O

       我政治考炸了,客觀才28,估55的。   總分345左右,我不抱太大希望。在做二戰(zhàn)的計劃了,今年招的人數(shù)收了那么多,不高分數(shù)線20分,相對于去年也要355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人人連接登陸

    本版積分規(guī)則   

    關(guān)閉

    您還剩5次免費下載資料的機會哦~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使用手機端考研幫,進入掃一掃
    在“我”中打開掃一掃,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關(guān)于我們|商務(wù)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lián)系我們|服務(wù)條款|隱私保護|幫學堂| 網(wǎng)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5 14:45 , Processed in 0.065855 second(s), Total 9, Slave 9(Usage:4.2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 關(guān)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