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樓主: BTBU考研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專業答疑貼】我會努力給所有報考北工商的同學答疑解惑

[復制鏈接]

10

主題

192

帖子

424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424 元
注冊時間
2014-9-21
401
 樓主| 發表于 2014-10-7 18:41 | 只看該作者
流水的殷勤u 發表于 2014-10-6 21:30
今年管理學還出大綱嗎?去年的大綱還有用嗎?

大綱只有一定的參考價值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主題

192

帖子

424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424 元
注冊時間
2014-9-21
402
 樓主| 發表于 2014-10-7 18:42 | 只看該作者
hanhaixingkong 發表于 2014-10-6 22:59
了老師,會計學碩初試都考什么

考管理學,請查看初試書面帖子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主題

192

帖子

424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424 元
注冊時間
2014-9-21
403
 樓主| 發表于 2014-10-7 18:43 | 只看該作者
Rrobot 發表于 2014-10-7 08:18
想問一下2015 新聞傳播學 和 新聞與傳播專業碩士 分別各自的招生人數
還有這兩個參考書目有些不一樣 難度 ...

覆蓋一樣,專碩相對容易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主題

192

帖子

424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424 元
注冊時間
2014-9-21
404
 樓主| 發表于 2014-10-7 18:43 | 只看該作者
菠蘿92 發表于 2014-10-7 10:59
老師聽說北京本地考生特別多,復試被刷能有多少呢?歧視外地考生么?而且復試有cpa難度?壓力好大… ...

復試刷20% ,沒有任何歧視,用分數說話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主題

192

帖子

424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424 元
注冊時間
2014-9-21
405
 樓主| 發表于 2014-10-7 18:44 | 只看該作者
我要怒放的生命 發表于 2014-10-7 13:50
老師,我想問一下,有沒有前幾屆會計專碩學生的就業情況信息。還有導師情況信息。以及前幾屆初試和復試學 ...

北工商的會計男或會計女不存在就業問題,導師是錄取后才分配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主題

128

帖子

316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316 元
注冊時間
2014-5-13
406
發表于 2014-10-7 19:0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fyj396087589 發表于 2014-9-22 10:34
謝謝老師!學校啥會出專業課的考試大綱???

就是啊,什么時候出管理學大綱啊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4

帖子

8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8 元
注冊時間
2014-6-8
407
發表于 2014-10-7 23:21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老師,我想請問您,官網上有公布的保險學專碩的分數線是48.68這個是說過了線就過了初試了嗎~謝謝您~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主題

18

帖子

44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44 元
注冊時間
2014-7-13
408
發表于 2014-10-8 07:1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BTBU考研 發表于 2014-10-7 18:44
北工商的會計男或會計女不存在就業問題,導師是錄取后才分配的

您好,老師 我大四報了今年北京工商的Mpacc,想問下47人里都是全日制么 是不是只要過了學校公布的復試線就可以進入復試? 看網上有學校公布的復試線針對不同的報考學生 分在校和非在校的。 是不是想去年,只要過了208的線,就進入復試了?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6

主題

348

帖子

890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78
K幣
812 元
注冊時間
2014-6-10
409
發表于 2014-10-8 07:54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左耳1993 發表于 2014-10-8 07:19
您好,老師 我大四報了今年北京工商的Mpacc,想問下47人里都是全日制么 是不是只要過了學校公布的復試線 ...

北工商沒有在職的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主題

39

帖子

86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86 元
注冊時間
2014-5-6
410
發表于 2014-10-8 08:0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老師好,北工商的西經和勞動經濟學招生和推免比例是多少???謝謝老師解答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人人連接登陸

本版積分規則   

關閉

您還剩5次免費下載資料的機會哦~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使用手機端考研幫,進入掃一掃
在“我”中打開掃一掃,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關于我們|商務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系我們|服務條款|隱私保護|幫學堂| 網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7 07:51 , Processed in 0.074857 second(s), Total 20, Slave 20(Usage:7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