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樓主: BTBU考研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專業答疑貼】我會努力給所有報考北工商的同學答疑解惑

[復制鏈接]

3

主題

39

帖子

86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86 元
注冊時間
2014-5-6
391
發表于 2014-10-9 16:0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老師好,801經濟學的大綱出來了嗎?我沒有找到!急求!謝謝老師解答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主題

39

帖子

86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86 元
注冊時間
2014-5-6
392
發表于 2014-10-9 16:0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老師好,801經濟學的大綱出來了嗎?我沒有找到!急求!謝謝老師解答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主題

39

帖子

86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86 元
注冊時間
2014-5-6
393
發表于 2014-10-9 16:01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歐陽翠花 發表于 2014-10-8 21:33
老師你好,我今年報考的是貴校的國際商務專碩,但是手頭資料只有大綱和指定的那本書,但是兩本資料里的差別 ...

親,從哪里找的大綱?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25

帖子

276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276 元
注冊時間
2011-3-7
394
發表于 2014-10-9 18:29 | 只看該作者
老師 您好。 請問今年CC的學費是多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主題

34

帖子

102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02 元
注冊時間
2012-6-13
395
發表于 2014-10-9 22:01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老師您好,我想咨詢一下要是考MPACc,是不是少數民族骨干的名額也在這二十幾個統招名額里還是單另算的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主題

217

帖子

436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436 元
注冊時間
2014-9-21
396
發表于 2014-10-9 22:53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老師,翻譯碩士今年第一年招生,為什么沒有招生名額呢?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主題

39

帖子

86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86 元
注冊時間
2014-5-6
397
發表于 2014-10-9 23:16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歐陽翠花 發表于 2014-10-9 23:04
網上搜的國際商務考研大綱,你也要考?

你網上搜的?是不是北工商的啊?我考經濟學,例如勞動經濟學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3

主題

269

帖子

544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6
K幣
538 元
注冊時間
2014-6-12
398
發表于 2014-10-10 02:32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真心想請教老師,咱們學校金融,經濟學就業問題?大概方向?以及能否在北京混的住,畢竟生活成本高,謝老師了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主題

376

帖子

792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30
K幣
762 元
注冊時間
2014-8-24
399
發表于 2014-10-10 09:13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BTBU考研 發表于 2014-10-6 13:29
每年報名情況不同,有大年就有小年,但自己能做的,就只有考的越高越穩。 ...

會計專碩請教如下1.2013是大年嗎?2014年1月呢?2.2013是205分,擴招了嗎(若擴招分數多少)3.您個人來看,北工商的2014年12月分數比北科大分數高,可能性大嗎?【北科大211非財經:2013年招12個,推免4個,209;2014年13個,推免3個,216;2015年30個,推免5個,均無擴招(網站說是以實際錄取為準)】,辛苦了謝謝您。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4

帖子

8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8 元
注冊時間
2014-9-28
400
發表于 2014-10-10 10:3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老師,問一下,貴校的金融實力強一點還是產經強一點啊。金融的分要高吧。。。謝謝。。。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人人連接登陸

本版積分規則   

關閉

您還剩5次免費下載資料的機會哦~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使用手機端考研幫,進入掃一掃
在“我”中打開掃一掃,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關于我們|商務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系我們|服務條款|隱私保護|幫學堂| 網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3 00:41 , Processed in 0.112089 second(s), Total 20, Slave 20(Usage:7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