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查看: 11618|回復: 14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求問] 收到一個復試通知了

[復制鏈接]

28

主題

276

帖子

705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31
K幣
674 元
注冊時間
2011-11-2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于 2014-3-24 16:2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填寫了調劑意向的學校能看到調劑系統開通后我填寫的調劑志愿嗎?

我在調劑意向中填寫了A學校,A學校給我發了復試通知,時間在3月底4月初,并告訴我可以復試報道時在學院填寫調劑申請,但我不確定去不去A學校。
我想在正式調劑系統開通后填寫比A學校更好的B,C學校,但并沒有把握B、C學校一定會接受我的調劑申請。
想被B、c拒絕后再填寫A學校。我的這些操作過程會被A學??吹絾??求大神解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8

    主題

    211

    帖子

    757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60
    K幣
    697 元
    注冊時間
    2012-9-2
    沙發
    發表于 2014-3-24 16:22 | 只看該作者
    那所學校,這么快就給調劑復試通知了?能告訴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8

    主題

    276

    帖子

    705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31
    K幣
    674 元
    注冊時間
    2011-11-21
    板凳
     樓主| 發表于 2014-3-24 17:13 | 只看該作者
    不放棄的貓 發表于 2014-3-24 16:22
    那所學校,這么快就給調劑復試通知了?能告訴嗎?

    讓先填了調劑意向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8

    主題

    270

    帖子

    746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1
    威望
    78
    K幣
    668 元
    注冊時間
    2013-7-10
    地板
    發表于 2014-3-24 17:16 | 只看該作者
    樓主好幸福!祈福!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8

    主題

    276

    帖子

    705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31
    K幣
    674 元
    注冊時間
    2011-11-21
    5
     樓主| 發表于 2014-3-24 17:25 | 只看該作者
    頂一下,有沒有大神知道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8

    主題

    276

    帖子

    705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31
    K幣
    674 元
    注冊時間
    2011-11-21
    6
     樓主| 發表于 2014-3-24 17:25 | 只看該作者
    頂一下,有沒有大神知道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14

    帖子

    114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14 元
    注冊時間
    2014-3-24
    7
    發表于 2014-3-24 17:59 | 只看該作者
    貌似是會被看到的 我也有類似的糾結 首先 B、C也不一定是明天出調劑名額(不知道樓主的是不是)那先填了A吧 然后等等再填 如果都是明天出什么的 填了B、C沒填A 應該48小時不允許改,到時A學校估計也沒名額 或者不要你了 所以只要這個A還過得去 還是先填了吧 B、C找個希望大的 如果是肯定不想去的話就不用糾結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主題

    160

    帖子

    729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28
    K幣
    701 元
    注冊時間
    2009-3-22
    8
    發表于 2014-3-24 20:02 | 只看該作者
    可以先填bc啊,然后如果沒要你,你就去參加a的復試,通過了再填a也行。研招網看信息的老師和面試你的老師是兩碼事,不會因為這個不要你的。我個人覺得啊。你自己想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8

    主題

    276

    帖子

    705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31
    K幣
    674 元
    注冊時間
    2011-11-21
    9
     樓主| 發表于 2014-3-24 20:10 | 只看該作者
    也許冰冷1 發表于 2014-3-24 17:59
    貌似是會被看到的 我也有類似的糾結 首先 B、C也不一定是明天出調劑名額(不知道樓主的是不是)那先填了A吧 ...

    A說可以到時候去復試的時候再填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8

    主題

    276

    帖子

    705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31
    K幣
    674 元
    注冊時間
    2011-11-21
    10
     樓主| 發表于 2014-3-24 20:10 | 只看該作者
    lingdang428 發表于 2014-3-24 20:02
    可以先填bc啊,然后如果沒要你,你就去參加a的復試,通過了再填a也行。研招網看信息的老師和面試你的老師是 ...

    恩,好的,希望如此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人人連接登陸

    本版積分規則   

    關閉

    您還剩5次免費下載資料的機會哦~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使用手機端考研幫,進入掃一掃
    在“我”中打開掃一掃,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關于我們|商務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系我們|服務條款|隱私保護|幫學堂| 網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5 12:37 , Processed in 0.072707 second(s), Total 9, Slave 9(Usage:6.7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