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樓主: xiaolongl1988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電子通信擇校貼匯總

[復制鏈接]

1

主題

48

帖子

42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42 元
注冊時間
2015-1-19
81
發表于 2015-1-30 14:45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謝謝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主題

21

帖子

8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8 元
注冊時間
2014-5-28
82
發表于 2015-1-30 17:2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愛深埋珊瑚海 發表于 2014-4-13 16:27
你好,我是機電一體化畢業的專科生,我想請教一個問題,如果我考研報考電子類的專業算跨專業嗎?謝謝你的閱 ...

算了呀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1

帖子

6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6 元
注冊時間
2015-1-30
83
發表于 2015-1-30 18:0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學長你好,我是你提到的軍工院校的,比較糾結的是無線通信和多媒體通信選哪個,其實對多媒體通信還挺感興趣的,老師研究方向是這個,數字電視,網絡電視等,但這個方向會不會就業比較難?而且會不會是做軟件開發,比較討厭軟件開發。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35

主題

5127

帖子

8萬

積分

大連海事不都是造遼寧艦滴。。

精華
36
威望
53571
K幣
31535 元
注冊時間
2009-8-2

2014年下半年優秀版主2014年上半年優秀版主考研論壇2013年下半年優秀版主

84
 樓主| 發表于 2015-1-30 22:37 | 只看該作者
zgwjyhappy 發表于 2015-1-30 18:09
學長你好,我是你提到的軍工院校的,比較糾結的是無線通信和多媒體通信選哪個,其實對多媒體通信還挺感興趣 ...

嗯,一般是軟件,不過不是太了解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主題

39

帖子

74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74 元
注冊時間
2014-10-13
85
發表于 2015-2-1 14:16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學長,我本科是電子信息工程的,想考通信方向,成績還好,想在浙江發展,很多人說杭電不好,自己確比較中意,不知道學長怎么看的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35

主題

5127

帖子

8萬

積分

大連海事不都是造遼寧艦滴。。

精華
36
威望
53571
K幣
31535 元
注冊時間
2009-8-2

2014年下半年優秀版主2014年上半年優秀版主考研論壇2013年下半年優秀版主

86
 樓主| 發表于 2015-2-1 21:23 | 只看該作者
彼時花好 發表于 2015-2-1 14:16
學長,我本科是電子信息工程的,想考通信方向,成績還好,想在浙江發展,很多人說杭電不好,自己確比較中意 ...

還可以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4

帖子

8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8 元
注冊時間
2015-1-9
87
發表于 2015-3-2 08:33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樓主你好!我專業是電子設計自動化,就是EDA技術。我的專業考研是屬于通信還是電路系統?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35

主題

5127

帖子

8萬

積分

大連海事不都是造遼寧艦滴。。

精華
36
威望
53571
K幣
31535 元
注冊時間
2009-8-2

2014年下半年優秀版主2014年上半年優秀版主考研論壇2013年下半年優秀版主

88
 樓主| 發表于 2015-3-2 21:07 | 只看該作者
側帽飲水 發表于 2015-3-2 08:33
樓主你好!我專業是電子設計自動化,就是EDA技術。我的專業考研是屬于通信還是電路系統? ...

偏電路些,你專科的?感覺本科沒有這個專業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4

主題

68

帖子

3200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3200 元
注冊時間
2015-3-9
89
發表于 2015-3-9 18:43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你好,我是三本的,電子信息專業,能不能推薦幾間學校,謝謝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主題

142

帖子

318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318 元
注冊時間
2014-10-25
90
發表于 2015-3-11 18:5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同學們問問,我在網上查到我的檔案已在上海大學,2015年上海大學通信專業的研究生登記檔案已到,政審已到啥意思。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人人連接登陸

本版積分規則   

關閉

您還剩5次免費下載資料的機會哦~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使用手機端考研幫,進入掃一掃
在“我”中打開掃一掃,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關于我們|商務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系我們|服務條款|隱私保護|幫學堂| 網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5 11:56 , Processed in 0.086227 second(s), Total 19, Slave 19(Usage:4.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