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樓主: xiaolongl1988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電子通信擇校貼匯總

[復制鏈接]

0

主題

4

帖子

8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8 元
注冊時間
2015-1-9
91
發表于 2015-3-18 20:12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xiaolongl1988 發表于 2015-3-2 21:07
偏電路些,你專科的?感覺本科沒有這個專業啊

本科,電子信息工程EDA方向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20

帖子

40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40 元
注冊時間
2015-3-14
92
發表于 2015-3-18 21:42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你好!我是二本學歷,電子信息科學與技術專業,考研選哪個專業更好!選哪個學校相關專業強的一本院校,哈爾濱工程大學和南京郵電大學,重慶郵電大學怎樣?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35

主題

5127

帖子

8萬

積分

大連海事不都是造遼寧艦滴。。

精華
36
威望
53571
K幣
31535 元
注冊時間
2009-8-2

2014年下半年優秀版主2014年上半年優秀版主考研論壇2013年下半年優秀版主

93
 樓主| 發表于 2015-3-19 21:58 | 只看該作者
云知道嗎 發表于 2015-3-18 21:42
你好!我是二本學歷,電子信息科學與技術專業,考研選哪個專業更好!選哪個學校相關專業強的一本院校,哈爾 ...

你說的這幾個都不錯的,專業電科或者通信都可以,看自己興趣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9

帖子

4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4 元
注冊時間
2015-3-18
94
發表于 2015-3-28 09:58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mark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主題

19

帖子

1980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980 元
注冊時間
2015-3-10
95
發表于 2015-3-29 20:28 | 只看該作者
我是一名普通二本的通信工程學生,想請問問深圳大學怎么樣?難不難考?是否歧視二本?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35

主題

5127

帖子

8萬

積分

大連海事不都是造遼寧艦滴。。

精華
36
威望
53571
K幣
31535 元
注冊時間
2009-8-2

2014年下半年優秀版主2014年上半年優秀版主考研論壇2013年下半年優秀版主

96
 樓主| 發表于 2015-3-30 22:08 | 只看該作者
通信考研666 發表于 2015-3-29 20:28
我是一名普通二本的通信工程學生,想請問問深圳大學怎么樣?難不難考?是否歧視二本? ...

還可以,就業區位明顯,不歧視,本來深圳大學就不是211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主題

97

帖子

208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208 元
注冊時間
2015-3-20
97
發表于 2015-3-30 23:24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樓主。我16考通信類研究生。目前是定了三個學校,第一是華東理工大學的通信,原因是錄取分數線較低,復試松。復試線大概300。第二個是福大,因為我是福建人,畢業也是打算回福建的。復試線約310。第三是復旦,原因是名校情節且復試線并不是特別高,約330。不知道樓主了解這幾個學校嗎?可以給我選學校的一些建議嗎?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主題

19

帖子

1980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980 元
注冊時間
2015-3-10
98
發表于 2015-3-31 00:4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神天幸 發表于 2015-3-30 23:24
樓主。我16考通信類研究生。目前是定了三個學校,第一是華東理工大學的通信,原因是錄取分數線較低,復試松 ...

我懂的也不多,但是說實話你說的學校我都沒聽過,不好意思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主題

19

帖子

1980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980 元
注冊時間
2015-3-10
99
發表于 2015-3-31 00:5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xiaolongl1988 發表于 2015-3-30 22:08
還可以,就業區位明顯,不歧視,本來深圳大學就不是211

考試難度呢?近幾年復試分數線多少?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35

主題

5127

帖子

8萬

積分

大連海事不都是造遼寧艦滴。。

精華
36
威望
53571
K幣
31535 元
注冊時間
2009-8-2

2014年下半年優秀版主2014年上半年優秀版主考研論壇2013年下半年優秀版主

100
 樓主| 發表于 2015-3-31 21:34 | 只看該作者
通信考研666 發表于 2015-3-31 00:50
考試難度呢?近幾年復試分數線多少?

不是很了解,去他們學校板塊了解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人人連接登陸

本版積分規則   

關閉

您還剩5次免費下載資料的機會哦~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使用手機端考研幫,進入掃一掃
在“我”中打開掃一掃,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關于我們|商務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系我們|服務條款|隱私保護|幫學堂| 網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5 09:18 , Processed in 0.073261 second(s), Total 19, Slave 19(Usage:4.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