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查看: 3152|回復(fù): 1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畢業(yè)后在瑞華所會計師事務(wù)所,想辭職考CC,還來的及么

[復(fù)制鏈接]

2

主題

10

帖子

122

積分

一般戰(zhàn)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22 元
注冊時間
2011-10-23
跳轉(zhuǎn)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fā)表于 2013-10-28 10:3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RTTTTTTTTTTT~
    回復(fù)

    使用道具 舉報

    3

    主題

    174

    帖子

    845

    積分

    中級戰(zhàn)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0
    K幣
    845 元
    注冊時間
    2011-7-27
    沙發(fā)
    發(fā)表于 2013-10-28 10:40 | 只看該作者
    考個在職的多好,不到200分,一樣雙證,有的學(xué)校還給派遣證。你現(xiàn)在辭職,想考名校至少220,現(xiàn)在準(zhǔn)備很倉促,別人準(zhǔn)備了一年可能也上不了這個分數(shù)。考個一般的學(xué)校,對你來說基本幫助不大。
    回復(fù)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25

    帖子

    262

    積分

    一般戰(zhàn)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262 元
    注冊時間
    2012-9-23
    板凳
    發(fā)表于 2013-10-28 13:28 | 只看該作者
    在事務(wù)所工作不好么?

    為什么要再考CC
    回復(fù)

    使用道具 舉報

    3

    主題

    39

    帖子

    388

    積分

    一般戰(zhàn)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84
    K幣
    304 元
    注冊時間
    2011-2-20
    地板
    發(fā)表于 2013-10-28 13:53 | 只看該作者
    考個在職的,基本還來得及
    全職的估計就只能很一般甚至很不好的的學(xué)校了
    除非你本身水平很高,或者之前考過CC有經(jīng)驗
    回復(fù)

    使用道具 舉報

    2

    主題

    10

    帖子

    122

    積分

    一般戰(zhàn)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22 元
    注冊時間
    2011-10-23
    5
     樓主| 發(fā)表于 2013-10-28 15:04 | 只看該作者
    大鴕鳥魚兒 發(fā)表于 2013-10-28 13:28
    在事務(wù)所工作不好么?

    為什么要再考CC

    不想干這一行了
    回復(fù)

    使用道具 舉報

    2

    主題

    10

    帖子

    122

    積分

    一般戰(zhàn)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22 元
    注冊時間
    2011-10-23
    6
     樓主| 發(fā)表于 2013-10-28 15:06 | 只看該作者
    linerco 發(fā)表于 2013-10-28 13:53
    考個在職的,基本還來得及
    全職的估計就只能很一般甚至很不好的的學(xué)校了
    除非你本身水平很高,或者之前考過 ...

    英語不是問題,去年考學(xué)碩,閱讀錯9個的情況下,最后64分。就是不知道綜合的情況。
    回復(fù)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89

    帖子

    328

    積分

    一般戰(zhàn)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48
    K幣
    280 元
    注冊時間
    2013-10-1
    7
    發(fā)表于 2013-10-28 15:30 | 只看該作者
    瑞華會計師事務(wù)所現(xiàn)在是四大之一,上個在職的多好啊。還有經(jīng)驗。
    回復(fù)

    使用道具 舉報

    2

    主題

    43

    帖子

    150

    積分

    一般戰(zhàn)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50 元
    注冊時間
    2013-10-16
    8
    發(fā)表于 2013-10-28 15:35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本科在讀生不懂,既然不想干會計事務(wù)所了,為什么還要考cc,我個人的理解是,讀個cc是為了以后更好得參與會計實務(wù),事務(wù)所不是最鍛煉實務(wù)能力的么?
    回復(fù)

    使用道具 舉報

    10

    主題

    229

    帖子

    1114

    積分

    中級戰(zhàn)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143
    K幣
    971 元
    注冊時間
    2013-1-26
    9
    發(fā)表于 2013-10-28 22:58 | 只看該作者
    樓主慎重三思啊。。。之前沒考過CC我看還是算了。。最多考個在職的。。畢竟時間太短了,難不成連個無人問津的學(xué)校也要嗎。。。
    能進事務(wù)所,不都是專業(yè)方面還不錯的人嗎。。。咋想轉(zhuǎn)行了。。

    我很想了解樓主是如何進事務(wù)所的,門檻和經(jīng)驗之類。。。給自己考不上CC留條后路。。
    回復(fù)

    使用道具 舉報

    3

    主題

    39

    帖子

    388

    積分

    一般戰(zhàn)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84
    K幣
    304 元
    注冊時間
    2011-2-20
    10
    發(fā)表于 2013-10-31 09:26 | 只看該作者
    ___簡單愛╮ 發(fā)表于 2013-10-28 15:06
    英語不是問題,去年考學(xué)碩,閱讀錯9個的情況下,最后64分。就是不知道綜合的情況。 ...

    綜合的情況還真不好說,得看個人情況。
    先拿這幾年的真題做做,然后作文暫時估個35分左右,看看最后能拿多少分。
    要想稍微好一點的學(xué)校,綜合起碼得140+以上吧,最少也得130+,不然就只剩那些不知名的學(xué)校了
    去年我就是英語80+,結(jié)果綜合太次,最后敗北。
    回復(fù)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人人連接登陸

    本版積分規(guī)則   

    關(guān)閉

    您還剩5次免費下載資料的機會哦~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使用手機端考研幫,進入掃一掃
    在“我”中打開掃一掃,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關(guān)于我們|商務(wù)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lián)系我們|服務(wù)條款|隱私保護|幫學(xué)堂| 網(wǎng)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7 07:51 , Processed in 0.104929 second(s), Total 9, Slave 8(Usage:7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復(fù)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 關(guān)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