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樓主: zhaowuling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理工科的,你們跨考經(jīng)管專業(yè)的理由是……

[復(fù)制鏈接]

0

主題

4

帖子

34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34 元
注冊(cè)時(shí)間
2012-7-27
21
發(fā)表于 2012-7-28 13:05 | 只看該作者
學(xué)長(zhǎng)你好,我現(xiàn)在是一所二本院校上電子信息工程專業(yè),可是我真的不喜歡這個(gè)專業(yè)。我一直喜歡管理類的專業(yè),過完暑假就大三了,我想跨考央財(cái)?shù)钠髽I(yè)管理,你說(shuō)怎么樣啊
回復(fù)

使用道具 舉報(bào)

0

主題

21

帖子

109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09 元
注冊(cè)時(shí)間
2012-7-23
22
發(fā)表于 2012-7-31 13:01 | 只看該作者
柔小然 發(fā)表于 2012-7-24 16:16
要不要那么夸張啊,嗚嗚。。。。。我還是轉(zhuǎn)行吧,趁著還有選擇的余地。。。。 ...

你轉(zhuǎn)行吧,現(xiàn)在還不算晚,我們專業(yè)11個(gè)女生,兩年時(shí)間基本都轉(zhuǎn)行了,沒有考研的,只有2個(gè)女生還在這個(gè)行業(yè)里,女生學(xué)工科就是悲劇,很多企業(yè)不要女生的
回復(fù)

使用道具 舉報(bào)

0

主題

37

帖子

296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296 元
注冊(cè)時(shí)間
2011-2-6
23
發(fā)表于 2012-8-1 10:25 | 只看該作者
與子-偕藏 發(fā)表于 2012-7-23 17:51
小弟本來(lái)還在糾結(jié)要不要跨考,看了樓上幾位前輩的回復(fù)感覺很有道理!我還是老實(shí)的學(xué)我的化工吧。。。但是數(shù) ...

我也是化學(xué)類專業(yè)的   化學(xué)考研前景很好,我們學(xué)校每年化學(xué)系考研人數(shù)是最多的,不過以后工作環(huán)境惡劣,對(duì)身體也有傷害,尤其是你到有機(jī)化學(xué)實(shí)驗(yàn)室里面待待,你應(yīng)該知道的    工資薪酬也不高   很令人擔(dān)憂啊!   我們一個(gè)老師人給他10W一年去化工廠上班 他都不去  待在學(xué)校  好在對(duì)身體沒有多大影響
回復(fù)

使用道具 舉報(bào)

3

主題

73

帖子

401

積分

精華
0
威望
22
K幣
379 元
注冊(cè)時(shí)間
2012-2-16
24
發(fā)表于 2012-8-1 20:07 | 只看該作者
scfslyzkf 發(fā)表于 2012-8-1 10:25
我也是化學(xué)類專業(yè)的   化學(xué)考研前景很好,我們學(xué)校每年化學(xué)系考研人數(shù)是最多的,不過以后工作環(huán)境惡劣, ...

O(∩_∩)O謝謝!!!
回復(fù)

使用道具 舉報(bào)

5

主題

20

帖子

124

積分

精華
0
威望
5
K幣
119 元
注冊(cè)時(shí)間
2012-7-24
25
發(fā)表于 2012-8-3 10:46 | 只看該作者
xkk0933 發(fā)表于 2012-7-28 13:05
學(xué)長(zhǎng)你好,我現(xiàn)在是一所二本院校上電子信息工程專業(yè),可是我真的不喜歡這個(gè)專業(yè)。我一直喜歡管理類的專業(yè), ...

你這么有理想?要考央財(cái)?我和你學(xué)的一樣,雖然也想跨考,但是還沒想過要考哪個(gè)學(xué)校,目標(biāo)挺遠(yuǎn)大,祝你成功哈
回復(fù)

使用道具 舉報(bào)

2

主題

6

帖子

112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12 元
注冊(cè)時(shí)間
2012-7-13
26
發(fā)表于 2012-8-20 21:39 | 只看該作者
881018 發(fā)表于 2012-7-15 21:44
你好,過完暑假我就大三了,我學(xué)的專業(yè)是應(yīng)用數(shù)學(xué),跨考是我所必須面對(duì)的,又由于專業(yè)課是零基礎(chǔ),所以想盡 ...

我也是應(yīng)用數(shù)學(xué)的,跟你一級(jí)的,三流的學(xué)校。想跨專業(yè)考研,不過到現(xiàn)在專業(yè)學(xué)校都沒定,擔(dān)心做不好!哎,糾結(jié)那!
回復(fù)

使用道具 舉報(bào)

3

主題

28

帖子

259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259 元
注冊(cè)時(shí)間
2012-9-20
27
發(fā)表于 2012-10-30 22:37 | 只看該作者
我也是化工,想逃離本專業(yè),但不知道又要考什么,本來(lái)想說(shuō)考個(gè)經(jīng)管類、財(cái)會(huì)類,可這些都很熱門,很難考上,而且對(duì)這些專業(yè)也甚少了解,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喜歡,很糾結(jié)。。。
回復(fù)

使用道具 舉報(bào)

2

主題

19

帖子

75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75 元
注冊(cè)時(shí)間
2012-10-28
28
發(fā)表于 2012-10-31 22:41 | 只看該作者
與子-偕藏 發(fā)表于 2012-7-23 17:51
小弟本來(lái)還在糾結(jié)要不要跨考,看了樓上幾位前輩的回復(fù)感覺很有道理!我還是老實(shí)的學(xué)我的化工吧。。。但是數(shù) ...

我也是化學(xué)專業(yè)、我是女生,覺得學(xué)這個(gè)不是很好,而且這兩年多學(xué)校來(lái) 專業(yè)知識(shí)基礎(chǔ)基本上為零。。于是決心要跨專業(yè)考研 。但是實(shí)在不知道財(cái)經(jīng)管理比較好呢還是技術(shù)經(jīng)濟(jì)與管理好呢,還是工商管理比較好。。。惆悵啊。。。果然20歲的孩子是糾結(jié)的。{:soso_e154:}
回復(fù)

使用道具 舉報(bào)

2

主題

12

帖子

0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72 元
注冊(cè)時(shí)間
2012-10-25
29
發(fā)表于 2012-11-8 18:43 | 只看該作者
你好。我是華科計(jì)算機(jī)的。現(xiàn)在大三,可是我并不喜歡本專業(yè),感覺本人不太適合這個(gè),所以想跨專業(yè)。現(xiàn)在想的是跨金融。金融就業(yè)不是挺好的么?為什么你說(shuō)不好呢?還有怎么選學(xué)校,這個(gè)我現(xiàn)在很糾結(jié)。希望你能指點(diǎn)一下。從專業(yè)方面或是學(xué)校方面。謝啦{:soso_e121:}
回復(fù)

使用道具 舉報(bào)

0

主題

8

帖子

612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612 元
注冊(cè)時(shí)間
2012-9-16
30
發(fā)表于 2012-11-9 20:41 | 只看該作者
與子-偕藏 發(fā)表于 2012-7-23 17:51
小弟本來(lái)還在糾結(jié)要不要跨考,看了樓上幾位前輩的回復(fù)感覺很有道理!我還是老實(shí)的學(xué)我的化工吧。。。但是數(shù) ...

我學(xué)的是化學(xué) 打算 人力資源管理

回復(fù)

使用道具 舉報(bào)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cè) 人人連接登陸

本版積分規(guī)則   

關(guān)閉

您還剩5次免費(fèi)下載資料的機(jī)會(huì)哦~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使用手機(jī)端考研幫,進(jìn)入掃一掃
在“我”中打開掃一掃,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關(guān)于我們|商務(wù)合作|小黑屋|手機(jī)版|聯(lián)系我們|服務(wù)條款|隱私保護(hù)|幫學(xué)堂| 網(wǎng)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5 04:37 , Processed in 0.133966 second(s), Total 19, Slave 19(Usage:4.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復(fù)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 關(guān)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