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樓主: zhaowuling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理工科的,你們跨考經(jīng)管專業(yè)的理由是……

[復(fù)制鏈接]

3

主題

73

帖子

401

積分

精華
0
威望
22
K幣
379 元
注冊時間
2012-2-16
11
發(fā)表于 2012-7-23 17:51 | 只看該作者
小弟本來還在糾結(jié)要不要跨考,看了樓上幾位前輩的回復(fù)感覺很有道理!我還是老實的學(xué)我的化工吧。。。但是數(shù)學(xué) 的確令我頭疼怎么辦!!
回復(fù)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7

帖子

27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27 元
注冊時間
2012-7-22
12
發(fā)表于 2012-7-23 21:36 | 只看該作者
小弟學(xué)的是生物,本專業(yè)實在是學(xué)不下去了,打算考企管,雖然有點難度,但我相信事在人為
回復(fù)

使用道具 舉報

52

主題

572

帖子

2471

積分

精華
0
威望
96
K幣
2375 元
注冊時間
2010-10-1
13
 樓主| 發(fā)表于 2012-7-24 06:3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與子-偕藏 發(fā)表于 2012-7-23 17:51 小弟本來還在糾結(jié)要不要跨考,看了樓上幾位前輩的回復(fù)感覺很有道理!我還是老實的學(xué)我的化工吧。。。但是數(shù) ...

化工考數(shù)二,經(jīng)管考數(shù)三,數(shù)三內(nèi)容比數(shù)二多了一門概率
回復(fù)

使用道具 舉報

52

主題

572

帖子

2471

積分

精華
0
威望
96
K幣
2375 元
注冊時間
2010-10-1
14
 樓主| 發(fā)表于 2012-7-24 06:42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起子10086 發(fā)表于 2012-7-23 21:36 小弟學(xué)的是生物,本專業(yè)實在是學(xué)不下去了,打算考企管,雖然有點難度,但我相信事在人為 ...

不會再考慮一下其他理工專業(yè)嗎?經(jīng)管究竟是理工類學(xué)生逃離本專業(yè)的救命稻草,還是一杯鴆酒,望你三思后行
回復(fù)

使用道具 舉報

3

主題

73

帖子

401

積分

精華
0
威望
22
K幣
379 元
注冊時間
2012-2-16
15
發(fā)表于 2012-7-24 09:36 | 只看該作者
zhaowuling 發(fā)表于 2012-7-24 06:39
化工考數(shù)二,經(jīng)管考數(shù)三,數(shù)三內(nèi)容比數(shù)二多了一門概率

反正概率論也是送分的題。。{:soso_e141:}數(shù)二和數(shù)一有什么區(qū)別?
回復(fù)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21

帖子

109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09 元
注冊時間
2012-7-23
16
發(fā)表于 2012-7-24 11:26 | 只看該作者
各位大神,我是工科的,工作兩年了,工科雖然容易就業(yè),但是真的不太好,尤其是傳統(tǒng)的機械工業(yè),技術(shù)更新緩慢,整個行業(yè)的發(fā)展都是很慢的,而且比較枯燥,年輕人一定要耐的住性子才能做下去。我現(xiàn)在耐不住做技術(shù)的無聊和枯燥,整天對著圖紙,這樣的生活沒多大意思,我和我很多學(xué)工科的同學(xué),都不想干了,有的直接找領(lǐng)導(dǎo)談話,求被裁,領(lǐng)導(dǎo)說天下沒這等好事,有么自己離職,要么在這給我干!來了企業(yè)干兩年你們就知道什么叫工科了,工科的搞幾年技術(shù)都搞銷售去了,呵呵
回復(fù)

使用道具 舉報

5

主題

20

帖子

124

積分

精華
0
威望
5
K幣
119 元
注冊時間
2012-7-24
17
發(fā)表于 2012-7-24 16:16 | 只看該作者
安東郡龍 發(fā)表于 2012-7-24 11:26
各位大神,我是工科的,工作兩年了,工科雖然容易就業(yè),但是真的不太好,尤其是傳統(tǒng)的機械工業(yè),技術(shù)更新緩 ...

要不要那么夸張啊,嗚嗚。。。。。我還是轉(zhuǎn)行吧,趁著還有選擇的余地。。。。
回復(fù)

使用道具 舉報

5

主題

20

帖子

124

積分

精華
0
威望
5
K幣
119 元
注冊時間
2012-7-24
18
發(fā)表于 2012-7-24 17:24 | 只看該作者
看來這篇帖子,我徹底迷茫了,我學(xué)的是工科,但是我實在是不擅長數(shù)學(xué),物理,當(dāng)時是調(diào)劑的,不想復(fù)讀,打算先上著再考研,當(dāng)時想得比較簡單,覺得跨專業(yè)考也沒什么大不了的,肯努力就好,但是現(xiàn)在其實覺得自己太幼稚了,因為覺得自己沒什么特長,就打算考經(jīng)管類,其實歸根結(jié)底還是希望能夠好就業(yè),學(xué)歷也比較重要,所以希望自己能再上一個臺階,。。。總之如果可以我還是希望自己能跨專業(yè)考研,畢竟我覺得工科真的不適合一個女生,我也沒那么大的能力,所以求指教。。。
回復(fù)

使用道具 舉報

52

主題

572

帖子

2471

積分

精華
0
威望
96
K幣
2375 元
注冊時間
2010-10-1
19
 樓主| 發(fā)表于 2012-7-24 20:56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與子-偕藏 發(fā)表于 2012-7-24 09:36 反正概率論也是送分的題。。數(shù)二和數(shù)一有什么區(qū)別?

數(shù)一內(nèi)容是最多最全的,數(shù)三比數(shù)一主要區(qū)別在高數(shù)部分,數(shù)三高數(shù)沒有三重積分線面積分,數(shù)二跟數(shù)三區(qū)別主要是數(shù)二沒有概率,其他差不多,整體上,數(shù)二內(nèi)容比數(shù)一少了差不多一半,但是數(shù)一數(shù)二數(shù)三孰難孰易,不能相互比較
回復(fù)

使用道具 舉報

2

主題

7

帖子

40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40 元
注冊時間
2012-7-13
20
發(fā)表于 2012-7-25 16:32 | 只看該作者
zhaowuling 發(fā)表于 2012-7-17 12:48
不一定要考金融,考西方經(jīng)濟學(xué)或者數(shù)量經(jīng)濟學(xué)都可以,學(xué)的東西都差不多,就業(yè)去向也差不多,建議跨考就考 ...

{:soso_e100:} 謝謝!!!
回復(fù)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人人連接登陸

本版積分規(guī)則   

關(guān)閉

您還剩5次免費下載資料的機會哦~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使用手機端考研幫,進入掃一掃
在“我”中打開掃一掃,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關(guān)于我們|商務(wù)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lián)系我們|服務(wù)條款|隱私保護|幫學(xué)堂| 網(wǎng)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5 11:30 , Processed in 0.062384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4.2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復(fù)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 關(guān)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