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查看: 1216|回復: 7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其他] 日本專家駭人推測曝光:解放軍這回真的要動手了

[復制鏈接]

25

主題

78

帖子

660

積分

精華
0
威望
28
K幣
632 元
注冊時間
2011-6-23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于 2012-5-30 21:3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歷史是不斷向前發展的,但作為一個5000年傳承的文明之國,我國不可不重視歷史的變遷,雖社會制度國家經濟都取得了翻天覆地的變化,但我國軍事力量之發展并非一帆風順,近幾年來國家全力打造海空力量......
近來關于中日島嶼爭端之事,再次因日本方面陰謀曝光,被推向風口浪尖,更有日本專家大膽推測,中日再次爆發戰爭將在兩年之內。
  然從現今中日兩國之實力來看,雖其國有美國主子撐腰,然仍難單獨與我國相對抗,同時因近代日本之侵華,使得我民族群體,始終視倭寇為死敵,無不處之而后快。就我個人而言,對于日本所說“中日世代友好”之言,吾視之為天下最為荒謬之言。
同時,日本從其本國未來發展出發,定會制定一系列有損我國發展之計劃,更是會在其發展到一定程度對我國進行再次侵略,日本所欠之血債,我國人決不可因倭狗之美言而拋之腦后,當時刻銘記于心。
  要想使倭狗徹底屈服與我國,我國就必須在適當的時候對其進行一定的打擊,然要對其進行打擊,就必須加快速度發展我國的海空力量,此次倭狗專家揚言兩年內再進行中日戰爭,留給我國時間尚不多矣。下面簡單的回顧一下,中日之仇恨,使我等銘記于心。
歷史是不斷向前發展的,但作為一個5000年傳承的文明之國,我國不可不重視歷史的變遷,雖社會制度國家經濟都取得了翻天覆地的變化,但我國軍事力量之發展并非一帆風順,近幾年來國家全力打造海空力量,以保護我國海域以及海外之利益,以索馬里護航為起始,我國正式邁入遠海海軍之國橫列,雖不能與世界海軍強國相比,但已是邁出我海軍崛起之路。
  歷史上我國在晚清雖有一次海軍崛起的機會,但由于內在和外在原因最后在甲午海戰一役中夭折,后近百年來我國海軍難有出頭之日,直至今日我國海軍才真正重現于大洋之上,歷史的教訓是深刻的,有日本這樣的惡鄰我國不可不防,當初我國北洋海軍強大之時出訪日本,日本舉國上下無不嘩然,受我北洋海軍之刺激全民協力打造日本近代海軍:聯合艦隊,并將我北洋海軍作為模型進行實彈攻擊,就連孩子做游戲也將我北洋海軍作為打擊的對象,視我北洋海軍為其眼中釘肉中刺無不是除之而后快。
日本人的臥薪嘗膽確實換來其國半個多世紀的國運,可隨之而來的則是我國悲慘不堪的半個世紀乃至更長時間,當日本聯合艦隊圍殲我北洋海軍成功之時,其司令官伊東佑亨面朝東方跪地而嘆,激動的淚流滿面,此場景可謂是我國無情的鞭撻。
  歷史是需要銘記的,我當今海軍確實再次強大于日本之上,但我國決不可掉以心,日本這樣一個民族,早晚都會再次卷土重來的,如美國再對其稍加幫助,日本并不是沒有快速崛起的可能,到那時,日本定將再次將我國視為其利益的核心,一定會傾全國之力再發海軍,對我國進行侵略。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3

    主題

    455

    帖子

    2136

    積分

    精華
    0
    威望
    30
    K幣
    2106 元
    注冊時間
    2010-9-11
    2
    發表于 2012-5-30 23:05 | 只看該作者
    [BAD CONTENT]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主題

    603

    帖子

    2192

    積分

    勃蘭登堡選帝侯William

    精華
    0
    威望
    150
    K幣
    2042 元
    注冊時間
    2011-3-5
    3
    發表于 2012-5-30 23:08 | 只看該作者
    根本打不起來,不想解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主題

    1571

    帖子

    239

    積分

    精華
    0
    威望
    256
    K幣
    -17 元
    注冊時間
    2012-3-13
    4
    發表于 2012-5-30 23:44 | 只看該作者
    這個人很懶,什么都沒留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主題

    1571

    帖子

    239

    積分

    精華
    0
    威望
    256
    K幣
    -17 元
    注冊時間
    2012-3-13
    5
    發表于 2012-5-30 23:44 | 只看該作者
    敢打仗,哥就敢參軍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主題

    562

    帖子

    2190

    積分

    精華
    0
    威望
    241
    K幣
    1949 元
    注冊時間
    2012-1-28
    6
    發表于 2012-5-30 23:53 | 只看該作者
    如果打仗,姐就去做戰地護士~!{:soso_e112:}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主題

    271

    帖子

    1573

    積分

    精華
    0
    威望
    202
    K幣
    1371 元
    注冊時間
    2011-2-26
    7
    發表于 2012-5-31 08:22 | 只看該作者
    日本自豐臣秀吉以來,亡我之心,四百余年,經久不息。近來更張膽明目,鉆營串聯,必欲鎖我于不復之地。接此惡鄰,固不可逞一時之氣,而喪萬世之利。曩者,甲午之戰初起,上海眾報群論紛紛,無不言蕞爾小丑敢侵上國,覆亡固其宜也。當是之時,北洋海軍雖久不置艦,器服之用尚伯仲于倭人,而陸軍則更勝之。倭人亦惶恐,竊以朝鮮為限,未想染指于中州也。然平壤一戰,拋盔卸甲;鴨綠之遇,狼奔豕突。遂激倭奴千年舊志,穿九連,下金州,屠旅順,陷威海,贖遼東,割臺灣,舉國彈冠而中夏困頓。當戰之初,我士非不眾也,兵非不利也,氣非不壯也,義非不正也,而一敗涂地為天下笑,何者?上不愿戰而下不相和而已也。
    今日本之力不下于我,工農齊備,電子尤優,有直升機巡洋艦、反潛機之銳,有核武之力,有美日安保之庇,有遠入新疆非法測繪之狼子野心,其民精勁,其器精良。內廷之患,外戰解之,固天下之理。然我國海軍力本孱弱,復守三面,甫能出國門而已,誰言能勝于日本海自?更問之,今日上愿戰否?下相和否?有日本兵要地志否?是決戰之時否?能一戰而亡其國否?樓主欲以報紙之昂揚闊論,甲午戰爭紀念館解說牌屢見之錯字、留言本之骯臟痛罵而滅人族乎?中華子孫,無不望能振大唐白龍溝之輝煌,然天有不測,事有突然,前有皇明,后又滿清,殷鑒不遠,樓主胡為乎不見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主題

    1475

    帖子

    4584

    積分

    精華
    2
    威望
    429
    K幣
    4155 元
    注冊時間
    2010-6-18
    8
    發表于 2012-5-31 08:58 | 只看該作者
    {:soso_e127:} 沒有駐軍WW 打毛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人人連接登陸

    本版積分規則   

    關閉

    您還剩5次免費下載資料的機會哦~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使用手機端考研幫,進入掃一掃
    在“我”中打開掃一掃,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關于我們|商務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系我們|服務條款|隱私保護|幫學堂| 網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5 14:01 , Processed in 0.073834 second(s), Total 9, Slave 8(Usage:4.2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