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查看: 2243|回復: 9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應屆專科畢業(自考本科同時畢業)怎么報名公大?

[復制鏈接]

6

主題

60

帖子

1508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508 元
注冊時間
2012-4-22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于 2012-5-8 22:2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2013年6月應屆專科畢業(自考本科同時畢業)怎么報名公大呀?2012年11月能報上名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1

    主題

    164

    帖子

    1760

    積分

    精華
    0
    威望
    64
    K幣
    1696 元
    注冊時間
    2010-5-24
    2
    發表于 2012-5-8 23:33 | 只看該作者
    得看你本科證什么時候拿到。

    如果是13年下半年(10月份中旬)拿到的話,可以13年報名參加14年的考試。
    既然選擇了考研這條路,就勇敢地走下去,等到錄取那天,你會發現你的早出晚歸,你的忍辱負重,你的孤獨寂寞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主題

    60

    帖子

    1508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508 元
    注冊時間
    2012-4-22
    3
     樓主| 發表于 2012-5-9 01:51 | 只看該作者
    散淡的人 發表于 2012-5-8 23:33
    得看你本科證什么時候拿到。

    如果是13年下半年(10月份中旬)拿到的話,可以13年報名參加14年的考試。 ...

    不太對呀?!還是問問老師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主題

    798

    帖子

    1萬

    積分

    精華
    0
    威望
    5060
    K幣
    7573 元
    注冊時間
    2011-3-28
    4
    發表于 2012-5-9 17:56 | 只看該作者
    如果你在今年的11月1號拿不到自考本科,就要參加2014年的考研了。正常情況下,專科畢業時,都拿不到自考證,要畢業后半年才能拿到。相當于就是專科畢業后一年才能考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1

    主題

    883

    帖子

    0

    積分

    精華
    2
    威望
    890
    K幣
    4133 元
    注冊時間
    2010-9-12
    5
    發表于 2012-5-9 20:02 | 只看該作者
    報不了,自考生必須再報名前取得畢業證書。你只能報2014年的。
    愛自己每一天,只有自己才是自己的支撐。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1

    主題

    883

    帖子

    0

    積分

    精華
    2
    威望
    890
    K幣
    4133 元
    注冊時間
    2010-9-12
    6
    發表于 2012-5-9 20:04 | 只看該作者
    無辜人090 發表于 2012-5-9 17:56
    如果你在今年的11月1號拿不到自考本科,就要參加2014年的考研了。正常情況下,專科畢業時,都拿不到自考證 ...

    嗯,我那個時候是這樣,不過去年幫同學辦畢業的時候,現在這邊政策可以讓大專應屆憑就業推薦表和學生證提前申請本科,也就是6月份的那次,這樣本科可以和大專同時拿到。
    愛自己每一天,只有自己才是自己的支撐。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主題

    60

    帖子

    1508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508 元
    注冊時間
    2012-4-22
    7
     樓主| 發表于 2012-5-9 20:21 | 只看該作者
    圓個公大夢 發表于 2012-5-9 20:04
    嗯,我那個時候是這樣,不過去年幫同學辦畢業的時候,現在這邊政策可以讓大專應屆憑就業推薦表和學生證提 ...

    怎么才能在6月份畢業后,9月開學讀研呀?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1

    主題

    883

    帖子

    0

    積分

    精華
    2
    威望
    890
    K幣
    4133 元
    注冊時間
    2010-9-12
    8
    發表于 2012-5-10 13:38 | 只看該作者
    泉城安琪 發表于 2012-5-9 20:21
    怎么才能在6月份畢業后,9月開學讀研呀?

    如果你參加中期專升本的選拔,就可以按全日制本科應屆報考了。不然沒有這種可能性。
    愛自己每一天,只有自己才是自己的支撐。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21

    帖子

    236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236 元
    注冊時間
    2011-7-7
    9
    發表于 2013-8-7 21:38 | 只看該作者
    圓個公大夢 發表于 2012-5-10 13:38
    如果你參加中期專升本的選拔,就可以按全日制本科應屆報考了。不然沒有這種可能性。
    ...

    你好,如果是13年12月拿到本科畢業證,報考14年研究生是不是只能以專科學歷報考?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1

    主題

    883

    帖子

    0

    積分

    精華
    2
    威望
    890
    K幣
    4133 元
    注冊時間
    2010-9-12
    10
    發表于 2013-10-23 13:34 | 只看該作者
    高瑾 發表于 2013-8-7 21:38
    你好,如果是13年12月拿到本科畢業證,報考14年研究生是不是只能以專科學歷報考?
    ...

    是的。
    愛自己每一天,只有自己才是自己的支撐。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人人連接登陸

    本版積分規則   

    關閉

    您還剩5次免費下載資料的機會哦~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使用手機端考研幫,進入掃一掃
    在“我”中打開掃一掃,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關于我們|商務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系我們|服務條款|隱私保護|幫學堂| 網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4 04:50 , Processed in 0.059523 second(s), Total 9, Slave 8(Usage:4.2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