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樓主: 飛來的羽毛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大專畢業兩年,辭職考上211,有問題可問我

[復制鏈接]

6

主題

285

帖子

1362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1
威望
120
K幣
1242 元
注冊時間
2011-2-26
71
 樓主| 發表于 2012-6-4 12:54 | 只看該作者
風舞葉 發表于 2012-5-30 10:21
真的很感謝樓主發的此帖,看了備受鼓舞,因為專科,總是讓我覺得出門遇到熟人尷尬,今年的專升本我又一次失 ...

不知道加上你沒有,我qq上面寫了。大專考研,一定要比別人付出更多。加油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主題

285

帖子

1362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1
威望
120
K幣
1242 元
注冊時間
2011-2-26
72
 樓主| 發表于 2012-6-4 12:56 | 只看該作者
小豬紀念日 發表于 2012-6-2 17:07
樓主我也是同等學歷專科,不好報考嗎?好多211學校都有限制啊~~~

有些學校限制少的,你可以找找,但不要太迷信211,能上才是王道。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主題

285

帖子

1362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1
威望
120
K幣
1242 元
注冊時間
2011-2-26
73
 樓主| 發表于 2012-6-4 12:59 | 只看該作者
Mい☆ve玲兒 發表于 2012-6-2 19:55
我想問一下自考國際貿易的考生,已取得本科畢業證書,但是未取得學位證書,考研究生時按哪種學歷報考?是按 ...

只要在報名確認前拿到國家承認的本科畢業證書,就不用以同等學力身份報考了,是以往屆本科生的身份報考的,和他們往屆全日制本科一樣的。至于學位證書,你最好再咨詢報考學校,看他們有規定嗎,一般學校是不要求的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主題

285

帖子

1362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1
威望
120
K幣
1242 元
注冊時間
2011-2-26
74
 樓主| 發表于 2012-6-4 13:02 | 只看該作者
時空行者 發表于 2012-6-2 23:13
lz,請問您是拿到了遠程本科文憑之后,才參加的研究生考試嗎?
還是以同等學力參加考研的?  你復試的時候 ...

我報了遠程,但是報名確認前沒拿到本科證,就以同等學力身份報考的。加試的兩門,我大學時學過的,千萬不要輕視加試科目,兩門成績必須要及格才行的,不及格復試再好,也不予錄取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主題

285

帖子

1362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1
威望
120
K幣
1242 元
注冊時間
2011-2-26
75
 樓主| 發表于 2012-6-4 13:03 | 只看該作者
竹·思·雨 發表于 2012-6-3 12:55
請問樓主一個問題,政治怎么復習,我好擔心!我是13年考研,請問能否指點一二呢?可以的話能加下你的QQ嗎? ...

我qq上面寫了,你可以加下的。政治最好報個輔導班吧,推薦肖秀榮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75

帖子

262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262 元
注冊時間
2009-8-12
76
發表于 2012-6-4 15:48 | 只看該作者
樓主考的那所大學嘞~~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2

主題

40

帖子

276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30
K幣
246 元
注冊時間
2011-1-6
77
發表于 2012-6-4 16:04 | 只看該作者
真好,希望我也能考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5

主題

309

帖子

0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95
K幣
1140 元
注冊時間
2012-6-1
78
發表于 2012-6-7 10:11 | 只看該作者
恭喜樓主!!!樓主 這么寫讓我感覺 自己 什么底子都沒有 而現在還沒有去準備!之前專科也光玩了!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主題

15

帖子

90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6
K幣
84 元
注冊時間
2012-5-27
79
發表于 2012-6-10 17:35 | 只看該作者
樓主,我想咨詢下,我是今年6月份畢業的大專生,大專期間學的是汽車銷售,現在想考2014年的金融,財政類研究生,看有些學校要求大學本科5門主干課程的成績什么的?我該怎么樣達到他們的要求的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主題

105

帖子

572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0
K幣
572 元
注冊時間
2012-3-13
80
發表于 2012-6-10 23:38 | 只看該作者
飛來的羽毛 發表于 2012-5-2 19:45
是的,報名確認前拿不到本科畢業證就以同等學力身份報考。

我想問一下,就是自考拿到本科證書之后,在考研需要加試嗎??多謝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人人連接登陸

本版積分規則   

關閉

您還剩5次免費下載資料的機會哦~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使用手機端考研幫,進入掃一掃
在“我”中打開掃一掃,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關于我們|商務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系我們|服務條款|隱私保護|幫學堂| 網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6 23:33 , Processed in 0.071014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7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