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樓主: 飛來的羽毛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大專畢業兩年,辭職考上211,有問題可問我

[復制鏈接]

0

主題

10

帖子

79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79 元
注冊時間
2012-6-22
111
發表于 2012-7-28 23:34 | 只看該作者
樓主,真心的佩服!我也是同等學力考研,還跨專業。哎!看一下樓主,求一下心里安慰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54

帖子

168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20
K幣
148 元
注冊時間
2012-8-20
112
發表于 2012-8-28 17:44 | 只看該作者
{:soso_e179:}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13

帖子

239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18
K幣
221 元
注冊時間
2012-8-13
113
發表于 2012-8-28 21:08 | 只看該作者
數學該怎么自學啊!  我也是專科 數學基礎差  ,應該用些什么教材和輔導書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2

帖子

8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8 元
注冊時間
2012-4-26
114
發表于 2012-8-28 21:21 | 只看該作者
你這么牛逼啊,我問下,我今年畢業的要到14年才能考吧,很多學校都不要大專的誒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8

主題

531

帖子

2928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1
威望
532
K幣
2396 元
注冊時間
2011-1-13
115
發表于 2012-9-10 00:14 | 只看該作者
抱歉,發帖這么久了才來看,我也來祝福一個吧!全部看完了,很有感觸,你提到的研友應該是我吧,哈哈 挺榮幸的能夠認識你,哥們,一路走過來確實不容易,想著最后一個多月每天只睡4個多小時,每天早上起來眼睛都是腫的覺得自己從沒有這樣折磨過自己,有時候會默默的留下眼淚,我想這或許可以印證一句話吧:努力到感動到讓自己流淚,那個時候真的覺得自己離成功不遠了,無數個失眠的日子,無數個2,3點睡覺的日子,咱們都堅持下來了,并且都成功了。可以很自豪的說咱們這大半年雖然沒有賺錢,但是我們所獲得的虛擬財富絕對能勝之有形的金錢,現在都考上了,不用去管出生,歷史就是讓人來打破的!現在我們開啟了全新的生活,繼續努力吧,共進退!加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10

帖子

54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54 元
注冊時間
2012-9-10
116
發表于 2012-9-10 02:23 | 只看該作者
我想問問樓主,如果大專成教畢業了能不用復試的加試么?  我看我想報的那學校寫著成教都跟大專畢業2年一樣是以同等學力考試,復試都要考加試的,因為我畢業一年,如果是一樣的話我就不讀成教了 直接2年同等學力考了。樓主能給個意見不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主題

285

帖子

1362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1
威望
120
K幣
1242 元
注冊時間
2011-2-26
117
 樓主| 發表于 2012-9-11 11:54 | 只看該作者
wowangwansui 發表于 2012-7-28 23:34
樓主,真心的佩服!我也是同等學力考研,還跨專業。哎!看一下樓主,求一下心里安慰吧 ...

時間不多了,加油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主題

285

帖子

1362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1
威望
120
K幣
1242 元
注冊時間
2011-2-26
118
 樓主| 發表于 2012-9-11 11:58 | 只看該作者
前往311 發表于 2012-8-28 21:08
數學該怎么自學啊!  我也是專科 數學基礎差  ,應該用些什么教材和輔導書啊! ...

從網上下視頻看看,比如**的,教材就是那幾本,高數線代用同濟的,概率用浙大的,輔導書都差不多,最好用李永樂的復習全書和歷年真題,最后400題,線性輔導講義,加油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主題

285

帖子

1362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1
威望
120
K幣
1242 元
注冊時間
2011-2-26
119
 樓主| 發表于 2012-9-11 11:59 | 只看該作者
你好,北京! 發表于 2012-8-28 21:21
你這么牛逼啊,我問下,我今年畢業的要到14年才能考吧,很多學校都不要大專的誒 ...

是的,參加2014年1月份考試。但是建議你最好拿個本科證再考,就不用加試了,也不用等兩年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主題

285

帖子

1362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1
威望
120
K幣
1242 元
注冊時間
2011-2-26
120
 樓主| 發表于 2012-9-11 12:09 | 只看該作者
tracylwt 發表于 2012-9-10 00:14
抱歉,發帖這么久了才來看,我也來祝福一個吧!全部看完了,很有感觸,你提到的研友應該是我吧,哈哈 挺榮 ...

兄弟,咱們終于實現了夢想,但是我覺得研究生活只能是咱們一個新的起點,以后還會有更多的困難等著咱們,趁著現在還年輕,咱們還是要多做點事,多磨練自己的意志,而且優秀已經成為過去,還是要繼續努力,不能虛度三年的美好時光。開學典禮時,我們院長給學院的新生一個期望,那就是畢業之后要成為德智體全面發展的人才,多啃幾本書,學好外語。簡單幾句話,但是必須有很大的毅力才能做好。能交你這個朋友,非常的幸運。為了自己更大的目標,一起去拼搏吧。COME ON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人人連接登陸

本版積分規則   

關閉

您還剩5次免費下載資料的機會哦~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使用手機端考研幫,進入掃一掃
在“我”中打開掃一掃,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關于我們|商務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系我們|服務條款|隱私保護|幫學堂| 網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7 04:41 , Processed in 0.090460 second(s), Total 19, Slave 19(Usage:7.2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