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查看: 1504|回復: 12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學習經驗] 今天自習的時候,被線性代數搞暈了,怎么辦??????

[復制鏈接]

100

主題

883

帖子

3056

積分

高級戰友

Rank: 4

精華
0
威望
131
K幣
2925 元
注冊時間
2011-9-26
樓主
發表于 2012-4-18 10:51 | |閱讀模式
         同濟五版線性代數今天復習完最后一章最后一節了,感覺像沒復習一樣,前三章還好,但是后面,特別是第5章,特征值特征向量。。。相似矩陣。。。二次型那地方。。。定義定理好多好難理解,然后果斷背起書包回宿舍了。。哎。。。。真不想學了,燥死了。

    1

    主題

    11

    帖子

    44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44 元
    注冊時間
    2012-2-18
    沙發
    發表于 2012-4-18 12:24 |
    就是啊,怎么辦啊

    8

    主題

    651

    帖子

    2661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1
    威望
    213
    K幣
    2448 元
    注冊時間
    2012-2-7
    板凳
    發表于 2012-4-18 12:38 |
    為什么我覺得第5章反而比較簡單呢··前面我才煩躁呢··
    惟愿我有生之年,得見您君臨天下

    44

    主題

    695

    帖子

    0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40
    K幣
    3618 元
    注冊時間
    2010-8-24
    地板
    發表于 2012-4-18 14:43 |
    弄點視頻  多看幾遍就好了  開始都這樣  等你第二遍看的時候你就覺得它簡單了

    0

    主題

    25

    帖子

    0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520 元
    注冊時間
    2010-2-8
    5
    發表于 2012-4-18 17:49 |
    上網看李永樂的線代視頻吧,很不錯的

    1

    主題

    28

    帖子

    209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209 元
    注冊時間
    2012-3-31
    6
    發表于 2012-4-19 21:22 |
    我感覺現代的書上的話都需要好好理解吧,我看書比較仔細,先細看一遍,然后當天或者第二天復習下,感覺效果很不錯

    2

    主題

    45

    帖子

    221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221 元
    注冊時間
    2011-9-18
    7
    發表于 2012-5-6 21:41 |
    和樓主同感。。第一遍教材看了完全沒感覺。。一團亂麻。。。尤其是四五章。。。。。

    7

    主題

    127

    帖子

    364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364 元
    注冊時間
    2011-7-5
    8
    發表于 2012-5-6 21:48 來自手機 |
    蛋定,配合上線性代數輔導或者全書,咬牙看兩邊,要完全弄懂的那種,再看第三邊的時候你就會覺得神清氣爽了,這個東西誰也幫不了你,得自己慢慢一步一步來

    4

    主題

    58

    帖子

    253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253 元
    注冊時間
    2011-7-6
    9
    發表于 2012-5-6 21:48 |
    同煩躁~~~~
    如此焦躁可咋辦~~

    2

    主題

    23

    帖子

    282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282 元
    注冊時間
    2012-2-15
    10
    發表于 2012-5-6 21:54 |
    夏日薄荷糖 發表于 2012-4-18 12:38
    為什么我覺得第5章反而比較簡單呢··前面我才煩躁呢··

    同意
    關閉

    您還剩5次免費下載資料的機會哦~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使用手機端考研幫,進入掃一掃
    在“我”中打開掃一掃,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關于我們|商務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系我們|服務條款|隱私保護|幫學堂| 網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7 12:12 , Processed in 0.095897 second(s), Total 15, Slave 14(Usage:7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