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查看: 1388|回復: 15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有收到化工院復試通知的沒?互相幫忙,各位!

[復制鏈接]

9

主題

66

帖子

524

積分

精華
0
威望
1
K幣
523 元
注冊時間
2011-5-16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于 2012-4-4 14:5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我填報的有點晚,是今早才填報的,中午一看,已被查詢,但是沒有復試通知,總分349.各科不受限,本科非211.也填寫過預報名,到現在狀態一直是已被查詢,是不是已經沒戲了?還是說明天才下名單,畢竟這是放假期間!有消息的同學情透露一下,我們這些弱勢群體就只能團結起來了,考研真是一項工程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7

    帖子

    48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48 元
    注冊時間
    2011-9-2
    2
    發表于 2012-4-4 15:01 | 只看該作者
    是啊 什么時候出呀 是明天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3

    主題

    208

    帖子

    1098

    積分

    精華
    0
    威望
    30
    K幣
    1068 元
    注冊時間
    2012-3-1
    3
    發表于 2012-4-4 15:21 | 只看該作者
    樓主,我跟你同分,昨晚才填的,材料學院的材料加工工程,據說該學院已經發完了復試通知……我無語了!又聽說五號才處理調劑的……到底有沒有希望啊?起碼得到告知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主題

    9

    帖子

    68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68 元
    注冊時間
    2011-5-30
    4
    發表于 2012-4-4 15:35 | 只看該作者
    我早填了,也沒信啊,什么破學校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5

    主題

    230

    帖子

    1074

    積分

    精華
    0
    威望
    40
    K幣
    1034 元
    注冊時間
    2008-7-21
    5
    發表于 2012-4-4 16:40 | 只看該作者
    學校放假了,但研究生招生的工作有人值班在做著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21

    帖子

    110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10 元
    注冊時間
    2012-2-7
    6
    發表于 2012-4-4 20:42 | 只看該作者
    姐一同學今天打通了化工院的電話,人說已結束,姐晚上心一橫手一快,就改了志愿,今又看見論壇里化工調劑的都沒給沒動靜呢,姐有些后悔o>_<o~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主題

    66

    帖子

    524

    積分

    精華
    0
    威望
    1
    K幣
    523 元
    注冊時間
    2011-5-16
    7
     樓主| 發表于 2012-4-4 21:11 | 只看該作者
    suwuxiao 發表于 2012-4-4 20:42
    姐一同學今天打通了化工院的電話,人說已結束,姐晚上心一橫手一快,就改了志愿,今又看見論壇里化工調劑的 ...

    那么,這位姐,敢問到底化院調劑結束沒呢?論壇上說是明天集中處理調劑,今年報西大的不少啊!你改的另一個學校是哪個呢?女生學化工,還滿少見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主題

    66

    帖子

    524

    積分

    精華
    0
    威望
    1
    K幣
    523 元
    注冊時間
    2011-5-16
    8
     樓主| 發表于 2012-4-4 21:12 | 只看該作者
    xieweiyi2008 發表于 2012-4-4 16:40
    學校放假了,但研究生招生的工作有人值班在做著了。

    那這位兄弟,化工調劑結束沒?你也是今年調劑到西大的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主題

    66

    帖子

    524

    積分

    精華
    0
    威望
    1
    K幣
    523 元
    注冊時間
    2011-5-16
    9
     樓主| 發表于 2012-4-4 21:14 | 只看該作者
    昌35 發表于 2012-4-4 15:21
    樓主,我跟你同分,昨晚才填的,材料學院的材料加工工程,據說該學院已經發完了復試通知……我無語了!又聽 ...

    你打通過研招辦的電話沒?我這幾天打,不是在線就是沒人接,也不知道是調劑結束了還是正在篩選人,畢竟今年調劑西大的不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92

    帖子

    1026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026 元
    注冊時間
    2012-2-16
    10
    發表于 2012-4-4 21:33 | 只看該作者
    我因為化工調劑,但也是已被查看,隨后就一直沒消息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人人連接登陸

    本版積分規則   

    關閉

    您還剩5次免費下載資料的機會哦~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使用手機端考研幫,進入掃一掃
    在“我”中打開掃一掃,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關于我們|商務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系我們|服務條款|隱私保護|幫學堂| 網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6 11:26 , Processed in 0.070261 second(s), Total 9, Slave 8(Usage:4.2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