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查看: 2366|回復: 21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計算機總分289學碩想調劑計算機應用專碩求指導

[復制鏈接]

39

主題

290

帖子

1359

積分

精華
0
威望
70
K幣
1289 元
注冊時間
2011-3-14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于 2012-3-23 12:5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如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主題

    31

    帖子

    243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243 元
    注冊時間
    2011-3-8
    2
    發表于 2012-3-24 19:56 | 只看該作者
    如果你到C國家線的話,調工碩問題不是很大的,只要你復試時不要出現大的失誤,都可以進的,放心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9

    主題

    290

    帖子

    1359

    積分

    精華
    0
    威望
    70
    K幣
    1289 元
    注冊時間
    2011-3-14
    3
     樓主| 發表于 2012-3-24 23:43 | 只看該作者
    半月·雨 發表于 2012-3-24 19:56
    如果你到C國家線的話,調工碩問題不是很大的,只要你復試時不要出現大的失誤,都可以進的,放心
    ...

    我說的是云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主題

    31

    帖子

    243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243 元
    注冊時間
    2011-3-8
    4
    發表于 2012-3-27 22:01 | 只看該作者
    梁虎妞 發表于 2012-3-24 23:43
    我說的是云大!

    云大的分數線就是C區線啊,工程碩士的第一志愿一般都報不滿的,但會優先進行校內調劑(報考云大相關專業上線而沒有進入復試的考生)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主題

    42

    帖子

    129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29 元
    注冊時間
    2012-3-5
    5
    發表于 2012-3-30 21:51 | 只看該作者
    梁虎妞 發表于 2012-3-24 23:43
    我說的是云大!

    我也打算調劑云大,我285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9

    主題

    290

    帖子

    1359

    積分

    精華
    0
    威望
    70
    K幣
    1289 元
    注冊時間
    2011-3-14
    6
     樓主| 發表于 2012-3-31 00:01 | 只看該作者
    南京超級小丸子 發表于 2012-3-30 21:51
    我也打算調劑云大,我285

    我怕被刷,我最討厭讀英語,云大還要搞一個讀專業英語的過程,我又是夸專業的,到時候肯定很多不認識的單詞!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主題

    19

    帖子

    120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20 元
    注冊時間
    2012-2-24
    7
    發表于 2012-3-31 08:54 | 只看該作者
    呵呵  我也是289   你們都是調劑專業碩士的嗎 ?沒人想調劑學碩嗎?289 沒希望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9

    主題

    290

    帖子

    1359

    積分

    精華
    0
    威望
    70
    K幣
    1289 元
    注冊時間
    2011-3-14
    8
     樓主| 發表于 2012-3-31 12:37 | 只看該作者
    ℡●nLy陌尒殤 發表于 2012-3-31 08:54
    呵呵  我也是289   你們都是調劑專業碩士的嗎 ?沒人想調劑學碩嗎?289 沒希望嗎? ...

    我想上兩年,年齡大了,掏錢有學上,我也就認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1

    主題

    160

    帖子

    489

    積分

    精華
    0
    威望
    1
    K幣
    488 元
    注冊時間
    2012-2-15
    9
    發表于 2012-4-5 14:32 | 只看該作者
    確定調云大專碩了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9

    主題

    290

    帖子

    1359

    積分

    精華
    0
    威望
    70
    K幣
    1289 元
    注冊時間
    2011-3-14
    10
     樓主| 發表于 2012-4-5 14:53 | 只看該作者
    [quote]hnnussl 發表于 2012-4-5 14:32
    確定調云大專碩了嗎?*te]

    沒有,人家不要,無語,拒絕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人人連接登陸

    本版積分規則   

    關閉

    您還剩5次免費下載資料的機會哦~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使用手機端考研幫,進入掃一掃
    在“我”中打開掃一掃,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關于我們|商務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系我們|服務條款|隱私保護|幫學堂| 網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5 13:30 , Processed in 0.075190 second(s), Total 9, Slave 8(Usage:4.2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