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123
返回列表 發(fā)新帖
樓主: 莜筱筱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MBA的認可度到底有多大?

[復制鏈接]

5

主題

53

帖子

195

積分

精華
0
威望
8
K幣
187 元
注冊時間
2009-10-10
21
發(fā)表于 2012-6-2 09:17 | 只看該作者
本人學歷自考本科,工作極其不滿意,也是今年mpacc沒考上 調劑到南財mpacc,糾結不上不上,確實想學點東西晉升下學歷換個好工作。不知道m(xù)ba認知度,又不想再考一年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主題

40

帖子

253

積分

精華
0
威望
20
K幣
233 元
注冊時間
2012-3-5
22
發(fā)表于 2012-6-5 16:04 | 只看該作者
zhouqincdd 發(fā)表于 2012-6-2 09:17
本人學歷自考本科,工作極其不滿意,也是今年mpacc沒考上 調劑到南財mpacc,糾結不上不上,確實想學點東西 ...

你的應該很好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主題

53

帖子

195

積分

精華
0
威望
8
K幣
187 元
注冊時間
2009-10-10
23
發(fā)表于 2012-6-13 21:31 | 只看該作者
l709564690 發(fā)表于 2012-6-5 16:04
你的應該很好了

很一般的學校,聽著名字好而已,沒有安財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36

帖子

122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22 元
注冊時間
2010-8-18
24
發(fā)表于 2012-6-14 12:30 | 只看該作者
盛京流云 發(fā)表于 2012-5-29 05:37
MBA這個學歷是用來錦上添花,而不是雪中送炭的,所以樓主的路不會走的太順利。如果你是社交高手,如果你是 ...

有道理的,贊一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主題

66

帖子

296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296 元
注冊時間
2012-2-24
25
發(fā)表于 2012-6-14 17:05 | 只看該作者
紫青妖瞳 發(fā)表于 2012-3-20 17:08
確實太容易了,我這次基本上算裸考吧(不過考前前一天看數(shù)學到3點半)。這樣都過了200。我覺 ...

MBA考試的重點是在復試,
對于考試本來就簡單,要知道對于在社會工作多年的人,理論考試只是一個輔助手段,真正測試的還是在復試,
這也是985高效大多采取提前面試的方法。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主題

50

帖子

246

積分

精華
0
威望
117
K幣
129 元
注冊時間
2012-5-28
26
發(fā)表于 2012-6-17 14:27 | 只看該作者
MBA的重點,在中國不在學習上。據(jù)說哈佛MBA要做1000案例,我們能做100不?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主題

21

帖子

111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11 元
注冊時間
2009-8-27
27
發(fā)表于 2012-6-17 21:12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nhylsn 發(fā)表于 2012-3-21 06:20
我考的哈工大,也是200+

我也想考哈工大。。。不知道怎么樣。。。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3

主題

49

帖子

363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363 元
注冊時間
2011-3-27
28
發(fā)表于 2012-6-28 10:52 | 只看該作者
紫青妖瞳 發(fā)表于 2012-3-20 17:08
確實太容易了,我這次基本上算裸考吧(不過考前前一天看數(shù)學到3點半)。這樣都過了200。我覺 ...

{:soso_e160:} 去名牌大學上MBA,可以學到很多東西。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3

主題

49

帖子

363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363 元
注冊時間
2011-3-27
29
發(fā)表于 2012-6-28 10:56 | 只看該作者
逍遙兮容與 發(fā)表于 2012-4-11 01:22
MBA不能帶來好工作,只能讓已經擁有好工作的人更會工作

{:soso_e176:} 我很贊成你的看法。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3

主題

49

帖子

363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363 元
注冊時間
2011-3-27
30
發(fā)表于 2012-6-28 11:06 | 只看該作者
zhouqincdd 發(fā)表于 2012-6-2 09:17
本人學歷自考本科,工作極其不滿意,也是今年mpacc沒考上 調劑到南財mpacc,糾結不上不上,確實想學點東西 ...

{:soso_e160:}MBA還是有用,你聽說有上了MBA的人找不到工作嗎?上MBA,你要學習許多案例,這比大學的教課書實用多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人人連接登陸

本版積分規(guī)則   

關閉

您還剩5次免費下載資料的機會哦~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使用手機端考研幫,進入掃一掃
在“我”中打開掃一掃,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關于我們|商務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lián)系我們|服務條款|隱私保護|幫學堂| 網(wǎng)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3 00:40 , Processed in 0.050389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4.2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