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樓主: 莜筱筱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MBA的認可度到底有多大?

[復制鏈接]

28

主題

904

帖子

3881

積分

高級戰友

Rank: 4

精華
3
威望
871
K幣
3010 元
注冊時間
2008-8-21
11
發表于 2012-4-12 22:01 | 只看該作者
好多同學都上了MBA,不清楚到底好不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主題

40

帖子

253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20
K幣
233 元
注冊時間
2012-3-5
12
發表于 2012-4-22 20:43 | 只看該作者
helloccc1986 發表于 2012-4-10 21:58
樓上高見。。辭職考的2012MPAcc,沒過一志愿的線,調劑了北京信息科技大學的MBA,在糾結去不去上。本身現 ...

建議你讀211,985的MBA。如果你畢業時間不是很久的話,建議你回想一下當年應屆畢業生找工作時候的招聘條件。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主題

40

帖子

253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20
K幣
233 元
注冊時間
2012-3-5
13
發表于 2012-4-22 20:54 | 只看該作者
看了你的提問,你應該是畢業5年以下的考生吧
你只看到了招生人數300人,但里面有很多是不需要再就業的,或者他們會用MBA跳槽增加砝碼,這類人你也不用管,因為你和他們不競爭。
如果你真的是畢業5年以下的,并且你說你現在沒有工作,建議你讀全日制脫產的MBA,這種學校一般單獨開班,與在職班分開管理,估計也就20--30人左右,你把戶口檔案轉到學校,畢業的時候你是有派遣證和就業協議書,研究生期間在你想發展的方向上多考些有用的證書,普研有的,你都考下來,再加上你比那些應屆生成熟,起碼有些工作經驗和閱歷,寒暑假再找個牛的企業實習,這樣你畢業的時候,如果我是HR,我會優先選擇你的!
你自己想想我說的是否有道理?歡迎批評指教!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主題

38

帖子

206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18
K幣
188 元
注冊時間
2012-4-22
14
發表于 2012-4-23 10:35 | 只看該作者
MBA首先不是垃圾,這是毫無置疑的,全日制MBA和普研一樣,擁有學歷和學位。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頭像被屏蔽

3

主題

31

帖子

161

積分

Banned

精華
0
威望
18
K幣
143 元
注冊時間
2008-10-19
15
發表于 2012-5-27 21:41 | 只看該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主題

8

帖子

21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21 元
注冊時間
2009-4-22
16
發表于 2012-5-29 12:40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后由 wjx0537 于 2012-5-29 12:41 編輯

MBA分為單證和雙證,大多數會考雙證的,因為經過本科畢業后幾年的積累,職業生涯已經到了學歷天花板,需要或者說必要的一個學歷突破是很迫切的,況且利用可承擔的Money高性價比來賺取本地影響力較大的名校聲譽的教育背景,以及同樣背景的人脈資源,對于以后職業發展和自主創業是非常非常重要的,你現在可能還沒體會到,這也是為什么本地化名校的MBA費用明顯高于其他本地高校,也會高于MPA等專業考試的原因。一句話總結:經歷了才徹底明白選擇和方向是多么的重要!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主題

53

帖子

195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8
K幣
187 元
注冊時間
2009-10-10
17
發表于 2012-6-2 09:17 | 只看該作者
本人學歷自考本科,工作極其不滿意,也是今年mpacc沒考上 調劑到南財mpacc,糾結不上不上,確實想學點東西晉升下學歷換個好工作。不知道mba認知度,又不想再考一年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主題

40

帖子

253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20
K幣
233 元
注冊時間
2012-3-5
18
發表于 2012-6-5 16:04 | 只看該作者
zhouqincdd 發表于 2012-6-2 09:17
本人學歷自考本科,工作極其不滿意,也是今年mpacc沒考上 調劑到南財mpacc,糾結不上不上,確實想學點東西 ...

你的應該很好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主題

53

帖子

195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8
K幣
187 元
注冊時間
2009-10-10
19
發表于 2012-6-13 21:31 | 只看該作者
l709564690 發表于 2012-6-5 16:04
你的應該很好了

很一般的學校,聽著名字好而已,沒有安財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36

帖子

122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22 元
注冊時間
2010-8-18
20
發表于 2012-6-14 12:30 | 只看該作者
盛京流云 發表于 2012-5-29 05:37
MBA這個學歷是用來錦上添花,而不是雪中送炭的,所以樓主的路不會走的太順利。如果你是社交高手,如果你是 ...

有道理的,贊一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人人連接登陸

本版積分規則   

關閉

您還剩5次免費下載資料的機會哦~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使用手機端考研幫,進入掃一掃
在“我”中打開掃一掃,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關于我們|商務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系我們|服務條款|隱私保護|幫學堂| 網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3 04:25 , Processed in 0.085011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6.7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