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查看: 16367|回復: 95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其他] 說實話,考研跟高考比起來,難度是不是小太多了

[復制鏈接]

22

主題

74

帖子

567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0
K幣
567 元
注冊時間
2009-3-1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于 2012-1-24 19:1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人發此貼,并不是說考研有多水,只是想說,如果我們考研學子能把對待高考的態度和努力程度用在考研上,何愁不上。

拿高考的情況來看,且不說河南,山東等省市的由于高考人數多,競爭激烈程度之劇,先說考試題本身的難度。不知道現在的高考科目制度什么樣了,就從我當年高考回憶的的情況,高中生面對湖北,湖南,山東,浙江等幾個省市的的高考數學,理綜難度,廣東,上海,北京等省市的文理大綜合廣度,還有若干省市英語,文綜,語文難度,若和大學生的所學的知識來參加考研同等比較起來,考研題目難度是不是降低太多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主題

    701

    帖子

    6484

    積分

    高級戰友

    黑色巧克力

    Rank: 4

    精華
    0
    威望
    2210
    K幣
    4274 元
    注冊時間
    2011-4-1
    沙發
    發表于 2012-1-24 19:28 | 只看該作者
    只是高中那會,我沒那么用心~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7

    主題

    367

    帖子

    1889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233
    K幣
    1656 元
    注冊時間
    2010-3-11
    板凳
    發表于 2012-1-24 19:35 | 只看該作者
    先板凳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頭像被屏蔽

    167

    主題

    1317

    帖子

    4125

    積分

    Banned to Post

    精華
    0
    威望
    137
    K幣
    3988 元
    注冊時間
    2011-7-10
    地板
    發表于 2012-1-24 19:47 | 只看該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6

    主題

    123

    帖子

    1171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62
    K幣
    1109 元
    注冊時間
    2010-6-6
    5
    發表于 2012-1-24 19:54 | 只看該作者
    個人觀點與樓主相同,高考對應的競爭對手相比考研來說是太多了啊,08年題的難度又那么變態,唉!感覺考研還是相對簡單些吧,高考失利,與其復習一年不如把這一年用在考研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主題

    49

    帖子

    202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202 元
    注冊時間
    2011-7-6
    6
    發表于 2012-1-24 19:5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我覺得考研難,首先高中時許多人把學習當成義務,但是考研許多人都是主動學習,高中時除了學習沒有太多別的事,而大學還得抵御各種誘惑,高中不學習沒前途,大學不學習可以工作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7

    主題

    1226

    帖子

    4194

    積分

    高級戰友

    Rank: 4

    精華
    0
    威望
    515
    K幣
    3679 元
    注冊時間
    2010-11-13
    7
    發表于 2012-1-24 20:00 | 只看該作者
    照這個邏輯,高考比中考豈不是容易?

    中考多少人啊,高考又是多少人?。?一個班有幾個可以讀高中?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7

    主題

    732

    帖子

    4208

    積分

    高級戰友

    Rank: 4

    精華
    0
    威望
    193
    K幣
    4015 元
    注冊時間
    2011-8-2
    8
    發表于 2012-1-24 20:01 | 只看該作者
    比高考難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1

    主題

    316

    帖子

    2079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1
    威望
    145
    K幣
    1934 元
    注冊時間
    2012-1-14
    9
    發表于 2012-1-24 20:05 | 只看該作者
    對于我來說  盡管有xieti什么的  但仍然比高考公平很多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7

    主題

    255

    帖子

    1337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1
    威望
    106
    K幣
    1231 元
    注冊時間
    2011-8-20
    10
    發表于 2012-1-24 20:34 | 只看該作者
    我覺得,如果不考數學的話,學習好的人高考完后直接考某些文科類專業是考得上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人人連接登陸

    本版積分規則   

    關閉

    您還剩5次免費下載資料的機會哦~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使用手機端考研幫,進入掃一掃
    在“我”中打開掃一掃,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關于我們|商務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系我們|服務條款|隱私保護|幫學堂| 網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7 08:51 , Processed in 0.081540 second(s), Total 9, Slave 8(Usage:7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