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查看: 1970|回復: 9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備考心情] 我該怎么辦還有希望嗎?!

[復制鏈接]

4

主題

26

帖子

392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392 元
注冊時間
2011-6-2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于 2011-12-9 19:4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還有一個月了可是學校期末考試有四門還沒畫重點,還有會計信息系統什么的實訓,要求以自己的學號姓名作,因為沒去上課做了好幾天都沒做完,而且也不會,倒置我最近學不下去,我很急躁,該怎么辦,不會因為最后一個月前面的學習全部都前功盡棄吧,我很想上研,不想放棄可是期末怎么辦,不會沒有學位證吧…誰能告訴我該怎么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主題

    295

    帖子

    759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18
    K幣
    741 元
    注冊時間
    2010-3-1
    沙發
    發表于 2011-12-9 22:31 | 只看該作者
    別急,船到橋頭自然直。急躁解決不了問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5

    主題

    4170

    帖子

    1萬

    積分

    資深會員

    Rank: 6Rank: 6

    精華
    3
    威望
    4027
    K幣
    13569 元
    注冊時間
    2011-1-24
    板凳
    發表于 2011-12-9 22:38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這是什么學校,不給考研人方便!樓主豁出去了,你們學校不會卡你的,這會兒都是準畢業生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主題

    327

    帖子

    0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1
    威望
    150
    K幣
    1093 元
    注冊時間
    2010-1-19
    地板
    發表于 2011-12-9 22:55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我去年考研時最后四周完成了教學實習和課程設計。主要要學會合理安排時間。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主題

    26

    帖子

    392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392 元
    注冊時間
    2011-6-23
    5
     樓主| 發表于 2011-12-10 08:31 | 只看該作者
    C斯文在茲 發表于 2011-12-9 22:38
    這是什么學校,不給考研人方便!樓主豁出去了,你們學校不會卡你的,這會兒都是準畢業生 ...

    我都浪費好幾天了,也沒做完,我決定還是繼續準備考研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37

    帖子

    215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215 元
    注冊時間
    2011-10-19
    6
    發表于 2011-12-10 18:17 | 只看該作者
    忍不住想吐槽一下
    今年二戰,去年這時候 一學期還有七門課。。考研前后四周內,有四門考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13

    主題

    1787

    帖子

    6066

    積分

    高級戰友

    Rank: 4

    精華
    4
    威望
    2367
    K幣
    3699 元
    注冊時間
    2011-11-6
    7
    發表于 2011-12-10 18:31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你這算什么,我七八門專業課等著期末考試呢,還有五六篇綜述論文要寫呢,還有實驗要做呢,還有兩本實驗報告要抄呢,還有到見習實習呢,還有畢業論文開題要搞呢。。。。。淡定,從容,方能成大事,與事就慌,能行嗎?安心復習去,合理安排時間,馬原別白學,說了,要分清主次,堅持重點論與兩點論的統一。中國的革命,建設,改革歷史也具體說明了,事物發展性質是由主要矛盾的主要方面決定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主題

    26

    帖子

    392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392 元
    注冊時間
    2011-6-23
    8
     樓主| 發表于 2011-12-11 10:09 | 只看該作者
    oneto3 發表于 2011-12-10 18:17
    忍不住想吐槽一下
    今年二戰,去年這時候 一學期還有七門課。。考研前后四周內,有四門考試。。 ...

    我們一直考的十二月末的那個周五,不過我調整好心態了,還是考研第一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主題

    26

    帖子

    392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392 元
    注冊時間
    2011-6-23
    9
     樓主| 發表于 2011-12-11 10:10 | 只看該作者
    冬、一片寧靜。 發表于 2011-12-10 18:31
    你這算什么,我七八門專業課等著期末考試呢,還有五六篇綜述論文要寫呢,還有實驗要做呢,還有兩本實驗報告 ...

    嗯,我知道了,一起加油,謝謝你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1

    主題

    126

    帖子

    378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378 元
    注冊時間
    2011-10-21
    10
    發表于 2011-12-11 12:3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學會計的?呵呵…信息系統沒事,備份出來一個g多 老師哪里會一個一個檢查啊?你就建個帳套 隨便做點交了就行了 反正我們都是這樣的。呵呵…加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人人連接登陸

    本版積分規則   

    關閉

    您還剩5次免費下載資料的機會哦~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使用手機端考研幫,進入掃一掃
    在“我”中打開掃一掃,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關于我們|商務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系我們|服務條款|隱私保護|幫學堂| 網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7 00:29 , Processed in 0.057874 second(s), Total 9, Slave 8(Usage:7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