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查看: 5665|回復: 19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求助問答] 脫產備考還是邊工作邊考?

[復制鏈接]

8

主題

75

帖子

236

積分

精華
0
威望
2
K幣
234 元
注冊時間
2018-2-6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于 2018-4-13 08:05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人17年畢業,三戰。請教三戰四戰的前輩們,是脫產全力備考還是邊工作邊考?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主題

    20

    帖子

    116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16 元
    注冊時間
    2015-1-2
    2
    發表于 2018-4-13 08:2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如果有經濟能力,家里支持盡量脫產,如果不行就邊工作邊復習,到考前幾個月再辭職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主題

    75

    帖子

    236

    積分

    精華
    0
    威望
    2
    K幣
    234 元
    注冊時間
    2018-2-6
    3
     樓主| 發表于 2018-4-13 08:22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hui15935541335 發表于 2018-4-13 08:20
    如果有經濟能力,家里支持盡量脫產,如果不行就邊工作邊復習,到考前幾個月再辭職 ...

    工作不是要簽勞動合同嗎?到時候好辭職嗎?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9

    主題

    272

    帖子

    775

    積分

    精華
    0
    威望
    33
    K幣
    742 元
    注冊時間
    2015-6-9
    4
    發表于 2018-4-13 16:26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我也很糾結這個問題。我家里倒是沒問題,我爸媽說,我怎樣都行。就是我自己畏首畏尾,怕三戰還不行,跟社會脫節太久,想考個編,但是志在考研,考上編以后也要辭了,那按說就不應該考編了,但是下一年如果沒考上研,我就是三年來一無所有,想想就很可怕。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主題

    75

    帖子

    236

    積分

    精華
    0
    威望
    2
    K幣
    234 元
    注冊時間
    2018-2-6
    5
     樓主| 發表于 2018-4-14 08:3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考研必勝訣 發表于 2018-4-13 16:26
    我也很糾結這個問題。我家里倒是沒問題,我爸媽說,我怎樣都行。就是我自己畏首畏尾,怕三戰還不行,跟社會 ...

    我同學勸我找本專業對口的工作,積累工作經驗,以后可以再考或者在職讀研。但是似乎工作都很忙,而且志在考研,想讀研后再正經找工作,工作機會也會更好一些。現在想試試事業編中工作不多的那種,有份保障又不太影響復習。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主題

    20

    帖子

    116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16 元
    注冊時間
    2015-1-2
    6
    發表于 2018-4-15 14:03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看你找什么工作了,長期的不好走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11

    帖子

    74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74 元
    注冊時間
    2016-5-31
    7
    發表于 2019-3-8 15:28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你好,請問你考的怎么樣了呢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主題

    75

    帖子

    236

    積分

    精華
    0
    威望
    2
    K幣
    234 元
    注冊時間
    2018-2-6
    8
     樓主| 發表于 2019-3-8 15:51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yzy222 發表于 2019-3-8 15:28
    你好,請問你考的怎么樣了呢

    還行吧,在準備復試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主題

    21

    帖子

    80

    積分

    精華
    0
    威望
    2
    K幣
    78 元
    注冊時間
    2018-2-6
    9
    發表于 2019-3-21 13:54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請問你三戰是脫產還是邊工作邊考研?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主題

    75

    帖子

    236

    積分

    精華
    0
    威望
    2
    K幣
    234 元
    注冊時間
    2018-2-6
    10
     樓主| 發表于 2019-3-21 20:24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PatrickLo 發表于 2019-3-21 13:54
    請問你三戰是脫產還是邊工作邊考研?

    脫產,想過找工作,最后還是放棄了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人人連接登陸

    本版積分規則   

    關閉

    您還剩5次免費下載資料的機會哦~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使用手機端考研幫,進入掃一掃
    在“我”中打開掃一掃,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關于我們|商務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系我們|服務條款|隱私保護|幫學堂| 網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3 01:44 , Processed in 0.073134 second(s), Total 8, Slave 8(Usage:4.2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