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查看: 712|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國企工作三年,發(fā)帖以示開始準備

[復制鏈接]

3

主題

3

帖子

18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8 元
注冊時間
2014-7-28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fā)表于 2017-6-23 17:2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女,河南省內(nèi)二本本科畢業(yè),26歲。
       國企在職三年,剛剛完成了第一次升職,接下來至少三年我的工作是不會有大的變動的,身邊考在職研究生的人很多,我也動心了。畢竟沒拿研究生學歷是個遺憾。但是辭職考研我做不到,畢竟單位現(xiàn)在各方面我都很滿意。哦對了,下半年還準備結婚。
      想考研的想法冒出來有一個月零三天了,目前定位是不用太奔波(但是又不想在省內(nèi)),211院校及以上,學費合理,好畢業(yè)的專業(yè)和學校。好像現(xiàn)在在職研究生都是雙證了,應該以后更有價值。河南省內(nèi)的首選當然是鄭大,但是我在鄭州生活了四年,真心想換個環(huán)境。到給自己的要求是,7月20日之前定好目標學校和專業(yè)。開始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人人連接登陸

    本版積分規(guī)則   

    關閉

    您還剩5次免費下載資料的機會哦~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使用手機端考研幫,進入掃一掃
    在“我”中打開掃一掃,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關于我們|商務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lián)系我們|服務條款|隱私保護|幫學堂| 網(wǎng)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7 11:26 , Processed in 0.067133 second(s), Total 9, Slave 8(Usage:6.2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