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查看: 2708|回復: 12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求助問答] 會計學碩二戰未進復試,調劑還是三戰?求指點

[復制鏈接]

2

主題

38

帖子

180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80 元
注冊時間
2014-9-29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于 2017-3-20 23:1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題主坐標天津某普本,本科會計學,連續兩年報考某財經211會計學碩,第一年自己懶惰懈怠,課本都沒看完,以至于沒過國家線。畢業后二戰,想著不出意外應該沒問題,但不知道是不是考前壓力太大了,考前一個月狀態很差,看書效率低,吃不下飯,考數學的時候大腦空白,做的特別差。專業課也是連續兩年大改,成績出來后果然沒考上。
調劑系統開了之后報了三個學校,目前只接到了天津商業大學的復試通知。雖然最近一直在準備復試,但心里還是很亂很難受。主要問題如下:
一個是我不想調入這個學校,雖然還沒復試說這些為時過早,但我總自己糾結也不是辦法,還是說出來聽聽別人的意見。商大在本地是二本,實力真的不太好,我個人覺得在不好的學校讀三年太浪費時間,讀研最終還是為了工作,不知道這個學校出來會不會還是找不到好工作。我執著的考兩年除了所謂的名校情結,主要是想去個專業的財經學校在好的氛圍和平臺提升專業素養,而不是囿于借貸分錄,而且提升了自己有好的平臺,也就能有個更好的前途。現在我很感激能有調劑機會,也在努力準備復試抓住機會,但我真的不知道這個研究生值不值得去讀,不知道普通二本研究生出來是什么待遇。
我也有想過三戰,但這真的太冒險了,吃苦受累我不在意,但心里壓力實在是太大了,二戰期間我最后一個月基本吃不下飯,整個人特別焦慮,效率也低,整天想東想西,三戰的話不知道自己心理上能不能克服。而且,我自己沒把握說再考一年一定能考上,不確定因素太多了,如果拋下一切全力以赴還是失敗的話,那就更沒退路了,風險和收益太不成正比。
所以現在,我一方面想得過且過,抓住眼前的機會。另一方面又太要強,想去名校,努力施展一番。但兩個都是收益遠小于代價,我每天輾轉反側想破頭卻也不知道怎么說服自己做出選擇。
所以發此貼希望各位給我一點建議,不勝感激!因為自己心很亂,說得也有點啰嗦,愿意看完的各位,再次感謝!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90

    主題

    2807

    帖子

    6951

    積分

    精華
    1
    威望
    62
    K幣
    6889 元
    注冊時間
    2015-3-5
    2
    發表于 2017-3-21 00:34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二本研究生如果去了,會萌生退學念頭。生不如死,到時候你更后悔。明年報一個非財經的211或者一本211不行嗎?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主題

    38

    帖子

    180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80 元
    注冊時間
    2014-9-29
    3
     樓主| 發表于 2017-3-21 08:03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ZNYYDFJ 發表于 2017-3-21 00:34
    二本研究生如果去了,會萌生退學念頭。生不如死,到時候你更后悔。明年報一個非財經的211或者一本211不行嗎 ...

    真的那么差嗎?主要是這次感覺考試不光是靠努力 也很碰運氣  自己心里沒底氣。而且研究生一年比一年難考,哎。我會好好考慮您的建議,謝謝了!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主題

    51

    帖子

    398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398 元
    注冊時間
    2014-11-10
    4
    發表于 2017-3-30 16:31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樓主  你最后怎么定的    我也是有相同困惑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主題

    38

    帖子

    180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80 元
    注冊時間
    2014-9-29
    5
     樓主| 發表于 2017-3-30 16:5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chenfeng024 發表于 2017-3-30 16:31
    樓主  你最后怎么定的    我也是有相同困惑

    暫時被擬錄取了,但還是沒死心…還在權衡中[憂傷]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主題

    51

    帖子

    398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398 元
    注冊時間
    2014-11-10
    6
    發表于 2017-3-30 18:06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我也是這樣  地方性二本財經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主題

    51

    帖子

    398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398 元
    注冊時間
    2014-11-10
    7
    發表于 2017-3-30 18:0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我也是這樣  考的 學碩  調劑到地方性二本財經    擬錄取了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主題

    157

    帖子

    276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276 元
    注冊時間
    2015-1-13
    8
    發表于 2017-3-31 06:38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剛得知一志愿復試被刷,我也是二戰的,現在基本沒有學校了,給商大打電話讓我去復試...這個學校確實不喜歡,但很感激他給我這個機會,我也在糾結要不要三站,感覺自己要與社會脫節了。我想了一晚上,說服自己還是先提高一下學歷吧,雖然它平臺不好,但是還是靠自己的努力,畢業時找工作看得是個人能力,何不自己借這三年提高自己。希望我們都有一個好結果。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主題

    160

    帖子

    446

    積分

    精華
    0
    威望
    2
    K幣
    444 元
    注冊時間
    2016-12-26
    9
    發表于 2017-4-1 01:0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純三戰交流,*林思吧叁吳思,已有很多人進來了,*-u-n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主題

    160

    帖子

    446

    積分

    精華
    0
    威望
    2
    K幣
    444 元
    注冊時間
    2016-12-26
    10
    發表于 2017-4-1 01:0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純三戰交流,*林思吧叁吳思,已有很多人進來了,*-u-n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人人連接登陸

    本版積分規則   

    關閉

    您還剩5次免費下載資料的機會哦~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使用手機端考研幫,進入掃一掃
    在“我”中打開掃一掃,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關于我們|商務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系我們|服務條款|隱私保護|幫學堂| 網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3 04:59 , Processed in 0.062310 second(s), Total 8, Slave 8(Usage:4.2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