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查看: 5640|回復: 2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其他] 專業碩士錄取通知書

[復制鏈接]

7

主題

39

帖子

363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30
K幣
333 元
注冊時間
2011-4-1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于 2011-6-17 11:2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通知書書上寫著“學術學位研究生在報道時暫不繳納學費,只繳住宿費,專業學位研究生報道時必須繳納清學費和住宿費“ 這是什么情況~ 本來就覺得這個專業碩士就是忽悠人的,國家和學校斂財的工具。讀個專碩真是很糾結~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主題

    39

    帖子

    363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30
    K幣
    333 元
    注冊時間
    2011-4-15
    沙發
     樓主| 發表于 2011-6-17 11:28 | 只看該作者
    西北大學官方網站:《五、貴校對全日制專業學位碩士與全日制學術型碩士,在入學及畢業時是否能夠做到一視同仁、同等對待?
    專業學位研究生和學術型研究生屬“同一層次、不同類型”,能夠被“一視同仁、同等對待”》 看來全是忽悠人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9

    主題

    457

    帖子

    3441

    積分

    高級戰友

    Rank: 4

    精華
    4
    威望
    764
    K幣
    2677 元
    注冊時間
    2009-2-11
    板凳
    發表于 2011-6-17 11:34 | 只看該作者
    又不是光西大,任何大學專碩的待遇都比學碩要差些...
    每個人都不一樣,這個世界才精彩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主題

    58

    帖子

    426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120
    K幣
    306 元
    注冊時間
    2010-3-12
    地板
    發表于 2011-6-17 12:09 | 只看該作者
    不是吧?我也是專碩!還以為今年可以學術的一起評獎學金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1

    主題

    246

    帖子

    4437

    積分

    榮譽會員

    教練,我想打籃球

    Rank: 8Rank: 8

    精華
    11
    威望
    2547
    K幣
    1890 元
    注冊時間
    2009-5-6
    5
    發表于 2011-6-17 13:15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后由 pagebaker 于 2011-6-17 13:21 編輯

    回復 zhaojing1956 的帖子

    個人猜測主要跟獎學金的評定有關
    學碩是先入學,評定完獎學金后,再繳納扣除獎學金部分的學費
    專碩有可能在獎學金方面的政策不太一樣,所以要求先繳清學費

    不管怎么樣,學碩也好,專碩也罷,都是得交學費
    只不過早幾天,晚幾天罷了,沒有本質上的區別
    樓主別想太多了,能學有所成,學有所用,才是最重要的
    對于這些程序上的東西,既然只能接受,何不淡然處之呢?

    專碩是個趨勢,國家正在逐年的提高專碩的招生比例
    但是任何事物起步階段肯定會有很多不完善的地方,
    這是普遍規律,相信你也能理解

    話說學碩又如何?學碩就一定比專碩好嗎?
    我看不見得
    如果只是混個文憑,那還不如有應用經驗的專碩
    當然這個還有賴于各個學校的培養,以及社會的認可程度

    雖然在現階段學碩看起來比專碩要好上那么一點兒,大部分學校在資源配置上可能還會傾向于學碩多一點兒
    究其原因,這在很大程度上也是由于此前單一培養模式的積累作用,并不能否定專碩的價值
    不過對于用人單位來說,個人的價值并不僅僅體現在你的文憑上面,更重要的還是能力和潛力

    研究生的學習除了導師的幫扶,更多的還是要依靠自身的主觀能動
    請相信自己,認真付出,一定會有所收獲!

    評分

    參與人數 1威望 +30 收起 理由
    歐陽凡一 + 30 精品文章

    查看全部評分

    ---若想獲得幫助,請先學會理解、感謝與尊重
    --------金融常見問題匯總 http://www.5522pp.com/t3899075p1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主題

    44

    帖子

    286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286 元
    注冊時間
    2009-8-3
    6
    發表于 2011-6-17 15:10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pagebaker 的帖子

    很精辟,能力永遠比學歷更重要,再說了專碩也可以考博啊,
    2011-華師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9

    主題

    457

    帖子

    3441

    積分

    高級戰友

    Rank: 4

    精華
    4
    威望
    764
    K幣
    2677 元
    注冊時間
    2009-2-11
    7
    發表于 2011-6-17 15:37 | 只看該作者
    近幾年學碩和專碩差別不大,但10年后怎么樣誰也不好說
    每個人都不一樣,這個世界才精彩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主題

    39

    帖子

    363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30
    K幣
    333 元
    注冊時間
    2011-4-15
    8
     樓主| 發表于 2011-6-17 17:42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歐陽凡一 的帖子

    雖然是專碩,但總以為全日制的應該和學碩一樣的,再加上國家的大力宣傳,但關鍵時刻還是有很大差別~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主題

    15

    帖子

    144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44 元
    注冊時間
    2011-4-29
    9
    發表于 2011-6-17 20:39 | 只看該作者
    恭喜學長收到錄取通知書~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主題

    39

    帖子

    363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30
    K幣
    333 元
    注冊時間
    2011-4-15
    10
     樓主| 發表于 2011-6-18 09:56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郁悶無極限 的帖子

    是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人人連接登陸

    本版積分規則   

    關閉

    您還剩5次免費下載資料的機會哦~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使用手機端考研幫,進入掃一掃
    在“我”中打開掃一掃,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關于我們|商務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系我們|服務條款|隱私保護|幫學堂| 網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7 12:02 , Processed in 0.078929 second(s), Total 11, Slave 10(Usage:7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