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查看: 1854|回復: 19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理學] 19考研化學

[復制鏈接]

10

主題

23

帖子

78

積分

精華
0
威望
2
K幣
76 元
注冊時間
2018-1-21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于 2018-1-26 15:1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正序瀏覽 |閱讀模式
化學,不知道到底考蘇大還是南理工,大家有什么建議嗎(*??ˇ??*)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2

    帖子

    15

    積分

    精華
    0
    威望
    2
    K幣
    13 元
    注冊時間
    2018-3-12
    21
    發表于 2018-3-23 19:1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銘青 發表于 2018-1-26 17:47
    南理化學除了應化和材料,其他都還行,我去年原本也是要考物化,但貌似物化是南理冷門專業,只有這一個專業 ...

    南理的材料怎么樣啊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4

    帖子

    18

    積分

    精華
    0
    威望
    2
    K幣
    16 元
    注冊時間
    2018-3-11
    20
    發表于 2018-3-22 18:0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本人本科是學化學化學工程與工藝的,本科是一個沈陽的三本,想考南理的應用化學是不是有一點自不量力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4

    帖子

    16

    積分

    精華
    0
    威望
    2
    K幣
    14 元
    注冊時間
    2018-3-21
    19
    發表于 2018-3-22 07:15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王永妹 發表于 2018-3-22 07:15
    學姐 我是19考研化學的 想請問南理工的化學和蘇大的哪個

    哪個更好一些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4

    帖子

    16

    積分

    精華
    0
    威望
    2
    K幣
    14 元
    注冊時間
    2018-3-21
    18
    發表于 2018-3-22 07:15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銘青 發表于 2018-1-26 17:21
    看你具體看什么專業了。我是18考南理應化的,個人不建議南理,因為雖說是211學校,但競爭難度和985一樣。然 ...

    學姐 我是19考研化學的 想請問南理工的化學和蘇大的哪個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4

    主題

    69

    帖子

    188

    積分

    精華
    0
    威望
    2
    K幣
    186 元
    注冊時間
    2017-8-30
    17
    發表于 2018-3-20 15:34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銘青 發表于 2018-1-26 17:21
    看你具體看什么專業了。我是18考南理應化的,個人不建議南理,因為雖說是211學校,但競爭難度和985一樣。然 ...

    應用化學的競爭很大很大嗎,我是陜西普通一本,會有地域的影響嗎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主題

    18

    帖子

    54

    積分

    精華
    0
    威望
    2
    K幣
    52 元
    注冊時間
    2017-10-11
    16
    發表于 2018-3-20 12:5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學姐 我本科是武漢工程大學(普通一本) 學的化學工程與工藝 想考南京理工的分析化學,不知道該學校分析化學怎么樣 好不好上~~~~求回答 好焦慮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主題

    27

    帖子

    70

    積分

    精華
    0
    威望
    2
    K幣
    68 元
    注冊時間
    2017-8-15
    15
    發表于 2018-3-19 22:2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學姐,想要211文憑,應該考什么學校的化學啊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59

    帖子

    164

    積分

    精華
    0
    威望
    2
    K幣
    162 元
    注冊時間
    2017-3-20
    14
    發表于 2018-1-29 12:4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Long趙敏 發表于 2018-1-27 14:31
    加油加油。

    一樣的心情,一樣的專業。一塊加油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主題

    16

    帖子

    14

    積分

    精華
    0
    威望
    2
    K幣
    12 元
    注冊時間
    2017-7-10
    13
    發表于 2018-1-29 10:55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銘青 發表于 2018-1-27 12:28
    同,我也是[糾結]一塊加油,相信一周后會有好結果

    相信自己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人人連接登陸

    本版積分規則   

    關閉

    您還剩5次免費下載資料的機會哦~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使用手機端考研幫,進入掃一掃
    在“我”中打開掃一掃,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關于我們|商務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系我們|服務條款|隱私保護|幫學堂| 網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5 07:52 , Processed in 0.075386 second(s), Total 9, Slave 9(Usage:4.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