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查看: 3377|回復: 26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管理] 有管理科學與工程的前輩嗎?

[復制鏈接]

1

主題

7

帖子

28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28 元
注冊時間
2014-4-23
跳轉到指定樓層
發表于 2014-4-26 19:5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正序瀏覽 |閱讀模式
想考礦大的管理科學與工程,需要專業課資料,有在讀的前輩幫幫忙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主題

    31

    帖子

    48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48 元
    注冊時間
    2015-10-19
    26
    發表于 2015-11-1 23:5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竹林海 發表于 2014-8-31 13:42
    14年考過管院管理概論,139分,希望能幫到你

    求聯系方式。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8

    帖子

    8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8 元
    注冊時間
    2014-3-8
    25
    發表于 2015-10-26 17:28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15加油813 發表于 2014-10-24 23:30
    我有835的資料,管理概論

    你好,有管理概論的真題嗎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5

    帖子

    10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0 元
    注冊時間
    2015-3-30
    24
    發表于 2015-4-22 07:5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竹林海 發表于 2014-8-31 13:42
    14年考過管院管理概論,139分,希望能幫到你

    我想考這個專業,有沒有專業課真題資料什么的嘞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1

    帖子

    10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0 元
    注冊時間
    2014-5-17
    23
    發表于 2015-3-13 19:12 | 只看該作者
    竹林海 發表于 2014-8-31 13:42
    14年考過管院管理概論,139分,希望能幫到你

    你好,想問一下復試都考什么啊?需要準備什么?管理科學與工程專業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主題

    81

    帖子

    162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62 元
    注冊時間
    2015-2-20
    22
    發表于 2015-3-9 23:4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竹林海 發表于 2014-8-31 13:42
    14年考過管院管理概論,139分,希望能幫到你

    學長,你好!我今年考研企業管理330,八成壓a區的線。能進去復試嗎?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主題

    126

    帖子

    338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84
    K幣
    254 元
    注冊時間
    2014-5-14
    21
    發表于 2015-3-8 21:24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g_onhr 發表于 2014-11-26 15:57
    有時候自己也可以押題 ,我去年就押了一道大題,我賭它不會考,結果就考出來了 所以就自己寫的答案了 ...

    麻煩 問一下 你知道管科的復試是什么嗎 謝啦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8

    主題

    4804

    帖子

    2萬

    積分

    資深會員

    Rank: 6Rank: 6

    精華
    2
    威望
    4647
    K幣
    19762 元
    注冊時間
    2010-3-14
    20
    發表于 2014-11-26 15:57 | 只看該作者
    xwhnzyq 發表于 2014-11-23 08:57
    到是怕有的沒有背好而考出來,計算題也就三道,,,聽人說一般學校都有培訓重點內容,我本科是信息管理 ...

    有時候自己也可以押題 ,我去年就押了一道大題,我賭它不會考,結果就考出來了 所以就自己寫的答案了
    革命--有理萬歲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8

    主題

    4804

    帖子

    2萬

    積分

    資深會員

    Rank: 6Rank: 6

    精華
    2
    威望
    4647
    K幣
    19762 元
    注冊時間
    2010-3-14
    19
    發表于 2014-11-26 15:56 | 只看該作者
    xwhnzyq 發表于 2014-11-23 08:57
    到是怕有的沒有背好而考出來,計算題也就三道,,,聽人說一般學校都有培訓重點內容,我本科是信息管理 ...

    哦  礦大好像沒有關于專業課培訓的   
    革命--有理萬歲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4

    帖子

    8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8 元
    注冊時間
    2014-11-17
    18
    發表于 2014-11-23 08:5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g_onhr 發表于 2014-11-19 08:35
    你本科是什么專業的?高的書應該不難的吧

    到是怕有的沒有背好而考出來,計算題也就三道,,,聽人說一般學校都有培訓重點內容,我本科是信息管理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8

    主題

    4804

    帖子

    2萬

    積分

    資深會員

    Rank: 6Rank: 6

    精華
    2
    威望
    4647
    K幣
    19762 元
    注冊時間
    2010-3-14
    17
    發表于 2014-11-19 08:35 | 只看該作者
    xwhnzyq 發表于 2014-11-17 11:18
    你好,我今年考經濟學,想問一下礦大有培訓班嗎???真心想去聽

    你本科是什么專業的?高的書應該不難的吧
    革命--有理萬歲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人人連接登陸

    本版積分規則   

    關閉

    您還剩5次免費下載資料的機會哦~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使用手機端考研幫,進入掃一掃
    在“我”中打開掃一掃,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關于我們|商務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系我們|服務條款|隱私保護|幫學堂| 網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7 01:40 , Processed in 0.081415 second(s), Total 21, Slave 21(Usage:7.2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