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樓主: 甜甜boy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管理] 有管理科學與工程的前輩嗎?

[復制鏈接]

2

主題

15

帖子

30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30 元
注冊時間
2014-9-1
11
發表于 2014-9-18 18:5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竹林海 發表于 2014-8-31 13:42
14年考過管院管理概論,139分,希望能幫到你

15考管工,專業課怎么弄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主題

15

帖子

30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30 元
注冊時間
2014-9-1
12
發表于 2014-9-19 15:58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g_onhr 發表于 2014-6-15 22:25
你贏了

前輩我想問一下。管工一般推免幾個。今年沒出推免人數。還有835管理概論是那本書。是企業管理學么,急求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6

帖子

12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2 元
注冊時間
2014-7-21
13
發表于 2014-9-24 14:1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李元志 發表于 2014-9-14 11:25
怎么聯系你呢!親

同求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12

帖子

86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86 元
注冊時間
2014-4-30
14
發表于 2014-9-26 14:06 | 只看該作者
竹林海 發表于 2014-8-31 13:42
14年考過管院管理概論,139分,希望能幫到你

我也想要。。。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2

帖子

12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2 元
注冊時間
2014-10-24
15
發表于 2014-10-24 23:30 | 只看該作者
我有835的資料,管理概論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4

帖子

8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8 元
注冊時間
2014-11-17
16
發表于 2014-11-17 11:18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g_onhr 發表于 2014-6-7 13:46
就高鴻業的那2本

你好,我今年考經濟學,想問一下礦大有培訓班嗎???真心想去聽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主題

52

帖子

132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32 元
注冊時間
2012-10-15
17
發表于 2014-11-17 13:04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擺渡人i618 發表于 2014-10-31 10:35
給我發一份吧謝謝497517040@qq.com

同求 981580012@qq.com 感謝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8

主題

4804

帖子

2萬

積分

資深會員

Rank: 6Rank: 6

精華
2
威望
4647
K幣
19762 元
注冊時間
2010-3-14
18
發表于 2014-11-19 08:35 | 只看該作者
xwhnzyq 發表于 2014-11-17 11:18
你好,我今年考經濟學,想問一下礦大有培訓班嗎???真心想去聽

你本科是什么專業的?高的書應該不難的吧
革命--有理萬歲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4

帖子

8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8 元
注冊時間
2014-11-17
19
發表于 2014-11-23 08:5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g_onhr 發表于 2014-11-19 08:35
你本科是什么專業的?高的書應該不難的吧

到是怕有的沒有背好而考出來,計算題也就三道,,,聽人說一般學校都有培訓重點內容,我本科是信息管理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8

主題

4804

帖子

2萬

積分

資深會員

Rank: 6Rank: 6

精華
2
威望
4647
K幣
19762 元
注冊時間
2010-3-14
20
發表于 2014-11-26 15:56 | 只看該作者
xwhnzyq 發表于 2014-11-23 08:57
到是怕有的沒有背好而考出來,計算題也就三道,,,聽人說一般學校都有培訓重點內容,我本科是信息管理 ...

哦  礦大好像沒有關于專業課培訓的   
革命--有理萬歲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人人連接登陸

本版積分規則   

關閉

您還剩5次免費下載資料的機會哦~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使用手機端考研幫,進入掃一掃
在“我”中打開掃一掃,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關于我們|商務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系我們|服務條款|隱私保護|幫學堂| 網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6 22:13 , Processed in 0.080469 second(s), Total 19, Slave 19(Usage:7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