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查看: 33177|回復: 393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擇校交流] 關于郵電院校

[復制鏈接]

10

主題

596

帖子

1219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219 元
注冊時間
2014-9-26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于 2015-3-27 09:45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關于郵電院校(當然除了北郵),作為一個15考郵電的,其實我不知道該怎么給你們介紹。就這么說吧~如果你們有信心上985,我建議你們考985,即使是很一般的985。因為我知道并不是每個人都有勇氣放棄985的光環來一所專業性院校,而且985是一個硬性平臺。如果有信心考一所專業性比較好的211,我也推薦你們報211,不說其他,因為就算說出來也會有面子一點啊!你看樓主多么關心你們,連這一層都幫你你們考慮到了,其實我很想去985的。我不會說我選擇了郵電,就說它有多么多么好,因為它的確綜合沒法和別人比~從專業覺度來說,郵電通信就業平臺和211是一個級別的,承包片區運營商是很輕松的,就業也挺不錯,因為學校專業性質,所以大批量生產專業人才,學校大氛圍會比較好。如果你不滿足上面的兩個條件,可以考慮來郵電,說老實話,我復試的時候是后悔去郵電的,但是現在我愛上它了,愛上這一群陪我面試的逗比。郵電的專業性還是,2012教育部排名如下,我覺得要想去一個排名和它差不多學校的難度還是蠻大,總的來說,郵電性價比還是不錯。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主題

    596

    帖子

    1219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219 元
    注冊時間
    2014-9-26
    2
     樓主| 發表于 2015-3-27 09:56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當然這只是我的個人推薦,關鍵還是看個人,我身邊有考南郵和重郵的,也有考一般的985,211的。我的確碰到過有些380+的騷年就是奔著郵電的專業去的,他不在乎其他虛名,就想去學點真本事,但我也不是說一般的211,985就學不到東西,千萬不要誤會樓主的意思,樓主就是希望你們根據自己情況考慮清楚,不要到時候后悔。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主題

    596

    帖子

    1219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219 元
    注冊時間
    2014-9-26
    3
     樓主| 發表于 2015-3-27 10:08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當然如果你基礎很好,信心十足,就可以考慮成電,西電,華科,東南,北郵這一類牛校,本人一學渣,就只能默默為你們加油了。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27

    帖子

    50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50 元
    注冊時間
    2014-5-29
    4
    發表于 2015-3-27 13:45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樓主是考南郵?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主題

    596

    帖子

    1219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219 元
    注冊時間
    2014-9-26
    5
     樓主| 發表于 2015-3-27 13:46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沒事就來學學 發表于 2015-3-27 13:45
    樓主是考南郵?

    其實我是考的重郵。-_-||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主題

    58

    帖子

    120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20 元
    注冊時間
    2015-2-5
    6
    發表于 2015-3-27 14:54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老板娘來碗面 發表于 2015-3-27 13:46
    其實我是考的重郵。-_-||

    重郵怎么樣呀,分數線高不高?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主題

    596

    帖子

    1219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219 元
    注冊時間
    2014-9-26
    7
     樓主| 發表于 2015-3-27 15:33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失控的L 發表于 2015-3-27 14:54
    重郵怎么樣呀,分數線高不高?

    不高,今年306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主題

    58

    帖子

    120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20 元
    注冊時間
    2015-2-5
    8
    發表于 2015-3-27 15:34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老板娘來碗面 發表于 2015-3-27 15:33
    不高,今年306

    那是不是專業課難呢?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主題

    596

    帖子

    1219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219 元
    注冊時間
    2014-9-26
    9
     樓主| 發表于 2015-3-27 15:35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失控的L 發表于 2015-3-27 15:34
    那是不是專業課難呢?

    專業課很簡單,重郵很好考,真的。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主題

    58

    帖子

    120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20 元
    注冊時間
    2015-2-5
    10
    發表于 2015-3-27 15:36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老板娘來碗面 發表于 2015-3-27 15:35
    專業課很簡單,重郵很好考,真的。

    了解了,專業課考通信原理嗎?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人人連接登陸

    本版積分規則   

    關閉

    您還剩5次免費下載資料的機會哦~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使用手機端考研幫,進入掃一掃
    在“我”中打開掃一掃,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關于我們|商務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系我們|服務條款|隱私保護|幫學堂| 網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5 15:03 , Processed in 0.068651 second(s), Total 10, Slave 10(Usage:4.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