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樓主: 國商加油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商學院] 18年434專業課第一經驗分享

[復制鏈接]

3

主題

454

帖子

1444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2
K幣
1442 元
注冊時間
2019-2-17
251
 樓主| 發表于 2019-11-13 12:08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學長英語作文需要練習嘛,還是背模板就夠了? 還有學長英語作文的模板你當時準備了大作文還是小作文的? 每個種類準備了幾篇?
兩個都需要,練習的話可以每周一篇。不用練習太多,主要是大作文的模板,小作文比較簡單,格式別錯就行,準備一到兩個模板就行。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主題

454

帖子

1444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2
K幣
1442 元
注冊時間
2019-2-17
252
 樓主| 發表于 2019-11-13 22:56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學長你英語閱讀真題刷了幾遍?
我刷了兩遍,嚴格來說第二遍就是快速瀏覽,然后研究選項的出題角度,我覺得真題閱讀還是至少做兩遍及以上。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主題

454

帖子

1444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2
K幣
1442 元
注冊時間
2019-2-17
253
 樓主| 發表于 2019-11-14 11:48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學長你英語閱讀真題刷了幾遍?
我刷了兩遍,嚴格來說第二遍就是快速瀏覽,然后研究選項的出題角度,我覺得真題閱讀還是至少做兩遍及以上。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主題

454

帖子

1444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2
K幣
1442 元
注冊時間
2019-2-17
254
 樓主| 發表于 2019-11-20 10:4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學長好,我之前看了一遍精講精練 一遍知識點提要,1000題第二遍只看了一些錯題,做了五年政治真題,現在還要一周才能看完這個風中勁草。我是現在就開始做肖8還是等看完一遍風中勁草再做呢?
我建議起碼得看完一遍風中勁草再做肖八吧,因為如果基礎掌握不牢就做題效果不好而且錯誤率很高。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頭像被屏蔽

0

主題

0

帖子

108

積分

Banned

精華
0
威望
2
K幣
106 元
注冊時間
2019-11-21
255
發表于 2019-11-22 15:28 | 只看該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主題

454

帖子

1444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2
K幣
1442 元
注冊時間
2019-2-17
256
 樓主| 發表于 2019-11-23 22:18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天生全球企業與跨過公司有什么區別?為什么天生全球企業往往是中小型公司呢?
這個題今年真題剛好考了,簡單說,跨過公司的誕生是有一個過程的,一個公司可能一開始并沒從事進出口和對外投資,漸漸成長起來后才開始國際業務,然后發展成跨國企業;天生全球企業的話就是說一個剛起步的小企業在初期就走向國際市場了。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39

帖子

106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2
K幣
104 元
注冊時間
2019-12-18
257
發表于 2019-12-18 20:28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1234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39

帖子

106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2
K幣
104 元
注冊時間
2019-12-18
258
發表于 2019-12-18 21:41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1、現在可以做英語一的閱讀嗎,現在跟著線上的老師的課程在做?
可以的現在就做英語一得真題的話可以多做幾遍最好還是自己做可以自己做完聽老師講解因為只有自己做了才能知道真題是怎么出題設問的。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頭像被屏蔽

0

主題

0

帖子

166

積分

Banned

精華
0
威望
2
K幣
164 元
注冊時間
2019-12-14
259
發表于 2019-12-20 11:37 | 只看該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主題

454

帖子

1444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2
K幣
1442 元
注冊時間
2019-2-17
260
 樓主| 發表于 2019-12-20 21:48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學姐我想問一下 英語大小作文和翻譯 中等水平的話 大概能得多少分 差不多只能句子不出錯那種水平…
大小作文的話 中等水平一般可以拿到一半以上吧左右 小作文7-8左右 大作文12左右吧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人人連接登陸

本版積分規則   

關閉

您還剩5次免費下載資料的機會哦~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使用手機端考研幫,進入掃一掃
在“我”中打開掃一掃,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關于我們|商務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系我們|服務條款|隱私保護|幫學堂| 網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6 15:43 , Processed in 0.087558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7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