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樓主: 斷林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碎碎念] 辭職考研的痛苦

[復制鏈接]

2

主題

10

帖子

72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2
K幣
70 元
注冊時間
2017-7-4
71
發表于 2019-1-10 10:30 | 只看該作者

我也是南京的哎,你考的哪個學校呀?我也是大齡考研人,今年感覺涼涼了,準備二戰了,目前在職,年后辭職。。。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32

帖子

118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2
K幣
116 元
注冊時間
2018-2-4
72
發表于 2019-1-10 10:34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姜不語 發表于 2019-1-9 21:50
我也年紀很大了,還是自考本科,今年打算辭職在家里考研究生了,我好忐忑好糾結啊,怕在家里一年招家里人 ...

如果工作不忙可以在職考,還是要權衡好的,畢竟各方面壓力是比較大的。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主題

364

帖子

852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0
K幣
852 元
注冊時間
2014-10-7
73
發表于 2019-1-10 10:34 | 只看該作者
Rogers虎 發表于 2019-1-9 22:11
我也是,辭職考研,這些天睡了吃吃了睡,玩手機,不想準備復試,而且感冒了,滋味真不好受 ...

我們要振作起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32

帖子

118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2
K幣
116 元
注冊時間
2018-2-4
74
發表于 2019-1-10 10:36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空城等異人 發表于 2019-1-10 10:30
我也是南京的哎,你考的哪個學校呀?我也是大齡考研人,今年感覺涼涼了,準備二戰了,目前在職,年后辭職 ...

南師大,我應該不會再考了,有些事我覺得努力一次就夠了,年齡在這里,耗不起。。看結果吧。。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364

帖子

1310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2
K幣
1308 元
注冊時間
2017-2-9
75
發表于 2019-1-10 11:17 | 只看該作者
我也要走到這一步,現在努力存錢,手機卡的不不行也不敢換,明年單位太坑了,一個人要干三個人的活,干不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主題

364

帖子

852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0
K幣
852 元
注冊時間
2014-10-7
76
發表于 2019-1-10 12:37 | 只看該作者
Yoga166 發表于 2019-1-9 19:05
一樣的心情[憂傷]今天去面試了一家公司,工資不高,經常要加班。

決定去了嗎?小兔子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主題

364

帖子

852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0
K幣
852 元
注冊時間
2014-10-7
77
發表于 2019-1-10 12:38 | 只看該作者
Yoga166 發表于 2019-1-9 19:05
一樣的心情[憂傷]今天去面試了一家公司,工資不高,經常要加班。

決定去了嗎?小兔子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主題

10

帖子

72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2
K幣
70 元
注冊時間
2017-7-4
78
發表于 2019-1-10 12:4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bylidia 發表于 2019-1-10 10:36
南師大,我應該不會再考了,有些事我覺得努力一次就夠了,年齡在這里,耗不起。。看結果吧。。 ...

我也是報考的南師大。不過我想再試一次,因為一站因為工作原因確實也沒準備充分。這一次全力以赴拼一次!你報考的是什么專業啊?我覺得我倆可以交流一下[嘿嘿]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3

主題

2407

帖子

5292

積分

高級戰友

Rank: 4

精華
0
威望
2
K幣
5290 元
注冊時間
2018-12-18
79
發表于 2019-1-10 12:56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bylidia 發表于 2019-1-10 06:12
江蘇的南京的

大城市,那沒必要那么著急,好好奮斗是對的。你考的是哪的學校?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3

主題

2407

帖子

5292

積分

高級戰友

Rank: 4

精華
0
威望
2
K幣
5290 元
注冊時間
2018-12-18
80
發表于 2019-1-10 12:5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空城等異人 發表于 2019-1-10 12:49
我也是報考的南師大。不過我想再試一次,因為一站因為工作原因確實也沒準備充分。這一次全力以赴拼一次! ...

南師大生過江蘇師范大學氣。呵呵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人人連接登陸

本版積分規則   

關閉

您還剩5次免費下載資料的機會哦~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使用手機端考研幫,進入掃一掃
在“我”中打開掃一掃,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關于我們|商務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系我們|服務條款|隱私保護|幫學堂| 網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5 09:17 , Processed in 0.088622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6.7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