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樓主: Bluecurry18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備考心情] 進不了復試了,是嗎

[復制鏈接]

1

主題

25

帖子

132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2
K幣
130 元
注冊時間
2018-6-6
71
發表于 2018-12-30 09:3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小帥友 發表于 2018-12-30 02:13
你報的哪個大學?

我報的普通大學 只求英語過線就行了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主題

155

帖子

446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2
K幣
444 元
注冊時間
2017-1-14
72
發表于 2018-12-30 11:3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李璐涵 發表于 2018-12-30 09:37
我報的普通大學 只求英語過線就行了

哪個大學?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9

主題

194

帖子

531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2
K幣
529 元
注冊時間
2017-1-27
73
發表于 2019-1-8 18:1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我也311答得跟你差不多,你估分多少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主題

51

帖子

180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2
K幣
178 元
注冊時間
2017-12-5
74
發表于 2019-1-8 18:55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彌生baby的麻麻 發表于 2018-12-29 12:17
哇我都不敢報華東,可我還是想去上海,我打算明年考上海師范,可是我突然就感覺好像沒有多少人打算考歷史呢 ...

歷史是精英教育,加油!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主題

51

帖子

180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2
K幣
178 元
注冊時間
2017-12-5
75
發表于 2019-1-8 19:05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大題答到點了,應該有30+,所謂壓分,是指答案可以給分也可以不給分的時候才壓,你都答對了,沒理由壓你分,我幾個學長都考70+的政治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主題

145

帖子

477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2
K幣
475 元
注冊時間
2018-3-10
76
 樓主| 發表于 2019-1-13 09:16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tuma56 發表于 2019-1-8 18:17
我也311答得跟你差不多,你估分多少

專業課估分230左右吧,選擇題沒有對,但考試時感覺明顯比往年的真題困難很多。你呢?你報考哪個學校呀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主題

145

帖子

477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2
K幣
475 元
注冊時間
2018-3-10
77
 樓主| 發表于 2019-1-13 09:18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li小康子 發表于 2019-1-8 19:05
大題答到點了,應該有30+,所謂壓分,是指答案可以給分也可以不給分的時候才壓,你都答對了,沒理由壓你分 ...

嗯嗯,謝謝!我前四道題就是根據肖四背的全都答滿了,但是最后一道題因為時間太緊就盡所能寫了一點。不知道怎么樣[面條淚]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主題

145

帖子

477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2
K幣
475 元
注冊時間
2018-3-10
78
 樓主| 發表于 2019-1-13 09:1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tuma56 發表于 2019-1-8 18:17
我也311答得跟你差不多,你估分多少

如果選擇題錯很多都話那就很難達到230了……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主題

109

帖子

314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2
K幣
312 元
注冊時間
2018-6-23
79
發表于 2019-1-13 12:32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我也是考的教育專碩,我復習很晚,開始的時候就準備好二戰了,考完雖然確實很爛,但覺得比預想的好一丟丟,甚至還報了個復試班,初試不過退大部分費用的那種,因為是跨考所以特別希望有組織。現在就等著跟班走,到時候如果初試沒過,就算為二戰打基礎了。
此刻正被文獻綜述什么的折磨,,還沒開始準備復試。別想那么多,一個月后出成績,你要是過了,現在就是瞎操心,你要是沒過,那就為接下來做準備,二戰,工作,總得有個安排。現在做好該做的事吧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主題

71

帖子

208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2
K幣
206 元
注冊時間
2018-3-15
80
發表于 2019-1-13 13:34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復習的時候是用了全力還是三天打魚兩天曬網?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人人連接登陸

本版積分規則   

關閉

您還剩5次免費下載資料的機會哦~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使用手機端考研幫,進入掃一掃
在“我”中打開掃一掃,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關于我們|商務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系我們|服務條款|隱私保護|幫學堂| 網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3 00:40 , Processed in 0.058262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6.7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