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樓主: 白葉知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化工] 華南理工化工原理2018年答案

[復制鏈接]

0

主題

11

帖子

58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2
K幣
56 元
注冊時間
2018-2-10
41
發表于 2018-12-14 21:53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藍色的淚光2 發表于 2018-12-14 10:29
18年最后一大題與17年的相似,但是有人用的這種方法,到底哪一個方法是正確的?
...

個人認為不對,原因參見15樓,和2006年第一道計算大題(問法不一樣但是本質是一樣的)。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主題

35

帖子

453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2
K幣
451 元
注冊時間
2017-9-12
42
 樓主| 發表于 2018-12-15 18:02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丁007 發表于 2018-12-13 22:23
我感覺有其他算法,按我那個算法吸收率的60%多,因為我是參照04年第九個填空題那么算的。 ...

我知道你算出60%多應該是用Y=0.1313X算的,題目中是y=0.1313x,我覺得這是有區別的。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主題

35

帖子

453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2
K幣
451 元
注冊時間
2017-9-12
43
 樓主| 發表于 2018-12-15 18:03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藍色的淚光2 發表于 2018-12-14 10:29
18年最后一大題與17年的相似,但是有人用的這種方法,到底哪一個方法是正確的?
...

這個問題之前我和他們探討過,可以看前面。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主題

35

帖子

453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2
K幣
451 元
注冊時間
2017-9-12
44
 樓主| 發表于 2018-12-15 18:06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丁007 發表于 2018-12-13 22:31
斜率那個東西我覺得應該不是按照什么物理意義畫出來的,應該是分析臨界含水量和平衡含水量的大小變化和干燥 ...

我覺得是m3/h才要考慮溫度,kmol/h就不用考慮了。但也是只是自己的理解。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主題

35

帖子

453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2
K幣
451 元
注冊時間
2017-9-12
45
 樓主| 發表于 2018-12-15 18:0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低濃度吸收分明就是告訴你們平衡線是條直線,要不然平衡線也可以是曲線的,我還以為這是常識呢。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主題

70

帖子

196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2
K幣
194 元
注冊時間
2017-12-27
46
發表于 2018-12-15 21:12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字好看誒!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2

帖子

14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2
K幣
12 元
注冊時間
2017-10-15
47
發表于 2018-12-15 22:41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我感覺好像不太對,我也用的y=0.1313x算得,結果是60.93%,反而樓主用的是摩爾比X,Y算得。用摩爾比后x1與X1相差過大。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11

帖子

58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2
K幣
56 元
注冊時間
2018-2-10
48
發表于 2018-12-16 21:53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感覺有點有道理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主題

35

帖子

453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2
K幣
451 元
注冊時間
2017-9-12
49
 樓主| 發表于 2018-12-16 23:35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我在16年吸收題目看到低濃度氣體吸收(Y(摩爾比)≈y(摩爾分數)),突然感覺這道題也是這么暗示我了,不過這道題兩種答案實在相差太大,而且我以前做題也沒有讓摩爾比和摩爾分數相等,郁悶了。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2

帖子

22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2
K幣
20 元
注冊時間
2018-2-22
50
發表于 2018-12-20 16:2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樓主 我想問一下填空題第二題為什么不是乘10m而是10.33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人人連接登陸

本版積分規則   

關閉

您還剩5次免費下載資料的機會哦~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使用手機端考研幫,進入掃一掃
在“我”中打開掃一掃,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關于我們|商務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系我們|服務條款|隱私保護|幫學堂| 網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6 17:24 , Processed in 0.074928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7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