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備考心情] 我不能放棄

[復制鏈接]

2

主題

57

帖子

253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253 元
注冊時間
2016-9-22
41
發表于 2018-11-12 17:5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solos孟 發表于 2018-11-11 18:08
我是18級的,現在二戰,有點抑郁了

我也是,狀態恢復的時候想還是要繼續努力呀。可是過不了多久還是會崩潰,各方面的崩潰。拒絕和外界交流,逃避現實。像現在,我已經不知道從多少輪自暴自棄中終于回過神來了,晚上還能學四小時。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主題

151

帖子

350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2
K幣
348 元
注冊時間
2018-10-28
42
 樓主| 發表于 2018-11-12 18:0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十年君 發表于 2018-11-12 17:32
我悄悄告訴你

我從09年 一直考到現在

[欣慰]誒,你這心態真的是太好了,我可能再考不上就不會考了吧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主題

410

帖子

1559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1
威望
32
K幣
1527 元
注冊時間
2018-5-18
43
發表于 2018-11-12 18:10 | 只看該作者
我每年都這么想的

但是閑的也沒事

我每年就年中和年底會忙一些。。。。

一般到十月 閑的沒事  就會翻翻書

堅持下來 不考特別好的學校問題都不大

我這9年 考了3個專業 基本都過國家線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主題

151

帖子

350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2
K幣
348 元
注冊時間
2018-10-28
44
 樓主| 發表于 2018-11-12 18:5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十年君 發表于 2018-11-12 18:10
我每年都這么想的

但是閑的也沒事

那為啥沒去讀呢?過了國家線應該有學可以上的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主題

410

帖子

1559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1
威望
32
K幣
1527 元
注冊時間
2018-5-18
45
發表于 2018-11-12 22:44 | 只看該作者
主要我工作還不錯
沒走一志愿就沒什么太大的興趣
現在的孩子很多都沒明白到底是學術追求還是就業壓力
但是讀書畢竟是好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主題

151

帖子

350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2
K幣
348 元
注冊時間
2018-10-28
46
 樓主| 發表于 2018-11-12 22:53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十年君 發表于 2018-11-12 22:44
主要我工作還不錯
沒走一志愿就沒什么太大的興趣
現在的孩子很多都沒明白到底是學術追求還是就業壓力

我是都有,學術追求就業壓力都有,反正多讀點書也沒有壞處,大不了就是年紀大點,不要太把年齡當回事就好了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主題

163

帖子

3450

積分

高級戰友

Rank: 4

精華
0
威望
0
K幣
3450 元
注冊時間
2014-6-3

考研幫會員

47
發表于 2018-11-15 09:51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想考研就破釜沉舟考,別給自己什么后路,這樣你自己根本不敢亂想因為一點時間都不敢浪費。。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主題

173

帖子

510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2
K幣
508 元
注冊時間
2018-7-31
48
發表于 2018-11-15 12:1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咱兩一樣啊,從17考到19,畢業的同學娃都生了,我還在考研哈哈。心態放好,加油老鐵!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主題

151

帖子

350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2
K幣
348 元
注冊時間
2018-10-28
49
 樓主| 發表于 2018-11-15 16:21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小婷婷要考上 發表于 2018-11-15 12:19
咱兩一樣啊,從17考到19,畢業的同學娃都生了,我還在考研哈哈。心態放好,加油老鐵! ...

哈哈,我已經好幾個同學結婚生子了,還有些第一次就考上了的同學今年已經準備畢業了,加油老鐵,只要最后是“它”,晚來兩年也沒關系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主題

151

帖子

350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2
K幣
348 元
注冊時間
2018-10-28
50
 樓主| 發表于 2018-11-15 16:24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dreamtrue2016 發表于 2018-11-15 09:51
想考研就破釜沉舟考,別給自己什么后路,這樣你自己根本不敢亂想因為一點時間都不敢浪費。。 ...

確實,只剩下一條路,就沒有什么可以分心和猶豫的了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人人連接登陸

本版積分規則   

關閉

您還剩5次免費下載資料的機會哦~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使用手機端考研幫,進入掃一掃
在“我”中打開掃一掃,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關于我們|商務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系我們|服務條款|隱私保護|幫學堂| 網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6 14:29 , Processed in 0.081246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7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