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樓主: 周會能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備考心情] 大齡考生,請進,共勉!

[復制鏈接]

9

主題

263

帖子

1683

積分

精華
0
威望
104
K幣
1579 元
注冊時間
2010-9-17
71
發表于 2018-9-9 20:34 | 只看該作者
給朋友加個油,同大齡,共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14

帖子

44

積分

精華
0
威望
2
K幣
42 元
注冊時間
2018-11-24
72
發表于 2018-12-1 20:41 | 只看該作者
麥香666 發表于 2018-6-11 09:30
現在25,研究生畢業已經29,女孩子,總感覺有點老了,我是個女生

不老,無論你干什么都會到29,只不過你把用來上班的時間用在了讀書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9

帖子

21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21 元
注冊時間
2016-4-20
73
發表于 2018-12-27 17:41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abs2018 發表于 2018-12-1 20:41
不老,無論你干什么都會到29,只不過你把用來上班的時間用在了讀書上

哈哈 我最終選擇了考研,現在已考完[嘿嘿]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主題

157

帖子

422

積分

精華
0
威望
2
K幣
420 元
注冊時間
2018-10-16
74
發表于 2018-12-27 18:51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人到中年,帶孩子,上班,考研。做喜歡的事兒,感興趣的事兒。人生只是旅程,享受過程的美好和結果的甘甜。與別人無關,過好自己想要的生活而已。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1

主題

182

帖子

528

積分

精華
0
威望
2
K幣
526 元
注冊時間
2017-12-27
75
發表于 2018-12-27 22:25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GraceZXD 發表于 2018-6-2 02:02
你所謂的那些卡年齡的“單位”應該多半是體制內的吧?像外企、或者像BAT這樣的互聯網公司好像更看重能力 ...

互聯網公司超級偏好年輕人的……程序員過30就完全走下坡了……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3

主題

395

帖子

1073

積分

精華
0
威望
2
K幣
1071 元
注冊時間
2016-12-15
76
發表于 2018-12-28 23:32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實名反對樓上 發表于 2018-12-27 22:25
互聯網公司超級偏好年輕人的……程序員過30就完全走下坡了……

程序員不太了解,我知道一些越老越值錢的職業,因為經驗豐富~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1

主題

182

帖子

528

積分

精華
0
威望
2
K幣
526 元
注冊時間
2017-12-27
77
發表于 2018-12-29 12:42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GraceZXD 發表于 2018-12-28 23:32
程序員不太了解,我知道一些越老越值錢的職業,因為經驗豐富~

越老越值錢的老是經驗老……又不是年紀老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3

主題

395

帖子

1073

積分

精華
0
威望
2
K幣
1071 元
注冊時間
2016-12-15
78
發表于 2018-12-29 20:24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實名反對樓上 發表于 2018-12-29 12:42
越老越值錢的老是經驗老……又不是年紀老

呵呵,積累經驗不需要時間么?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1

主題

182

帖子

528

積分

精華
0
威望
2
K幣
526 元
注冊時間
2017-12-27
79
發表于 2018-12-29 20:45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GraceZXD 發表于 2018-12-29 20:24
呵呵,積累經驗不需要時間么?

我是說大齡畢業就很慘……你沒懂這個帖子的主題是啥嗎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3

主題

395

帖子

1073

積分

精華
0
威望
2
K幣
1071 元
注冊時間
2016-12-15
80
發表于 2018-12-29 21:4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實名反對樓上 發表于 2018-12-29 20:45
我是說大齡畢業就很慘……你沒懂這個帖子的主題是啥嗎

看懂了啊!我是覺得沒那么絕對,難道觀點跟你不完全一致就不能留言了?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人人連接登陸

本版積分規則   

關閉

您還剩5次免費下載資料的機會哦~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使用手機端考研幫,進入掃一掃
在“我”中打開掃一掃,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關于我們|商務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系我們|服務條款|隱私保護|幫學堂| 網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5 10:15 , Processed in 0.060012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4.2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