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樓主: 欣怡2019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碎碎念] 二戰終于考上了,但現在卻糾結又迷茫

[復制鏈接]

2

主題

48

帖子

157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1
威望
2
K幣
155 元
注冊時間
2017-11-19
91
發表于 2018-5-4 21:31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同感!我當時腦袋一熱就二戰了,只是想考上,卻沒考慮后碩士畢業后就業前景還是很一般。上個月2號考上了,就開心了了一小時之后就陷入了對未來的焦慮中,一直到現在。當時因為數學太難覺得二戰也考不上一志愿時,我還信誓旦旦要三戰,現在真是想打當時的自己一個耳光,也還好考上了,不然我還會再浪費一年。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主題

24

帖子

66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2
K幣
64 元
注冊時間
2018-2-9
92
發表于 2018-5-4 21:32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半夏you 發表于 2018-5-4 08:29
必須去讀研啊,我25歲,今年剛考上!工作三年……工作不是自己喜歡的工作,工作經驗再多也沒有用! ...

我也是今年剛考上,最近情緒低落,想的很多很遠,有點不想去讀了,想工作........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主題

140

帖子

498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6
K幣
492 元
注冊時間
2016-4-30
93
發表于 2018-5-4 21:33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我畢業都27了,你還怕什么,要是我和你一樣就好了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主題

32

帖子

52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52 元
注冊時間
2016-2-15
94
發表于 2018-5-4 21:33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扣一扣123 發表于 2018-5-3 16:18
不用糾結,相信你讀完研之后會有更好的發展前景的

笑死人了,你憑什么相信呢?

難道他不應該去問他這個專業讀研三年的人和沒考研直接工作的人,比較這兩撥人的說法嗎?

試問您是樓主他這個專業的嗎?憑什么“相信他三年之后會有更好的結果呢”

沒有任何根據的說這句話,難道不是誤人子弟嗎?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2

主題

161

帖子

426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426 元
注冊時間
2014-10-15
95
發表于 2018-5-4 21:34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我也是這樣,有些迷茫,也有這些想法,但又覺得不去有點對不起那么努力的自己,跟我爸說完,我爸說走一步看一步,計劃不如變化快,可以計劃,但不是所有的計劃都能實現,要努力也要相信命運[調皮]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3

帖子

14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2
K幣
12 元
注冊時間
2017-4-23
96
發表于 2018-5-4 21:3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我讀完33歲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14

帖子

39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2
K幣
37 元
注冊時間
2017-8-19
97
發表于 2018-5-4 21:3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讀研還是好的,讀研也是一種經歷呀。我17屆畢業生,找工作時確實會有底氣點哦。任何經歷都會成為你的“財富”。工作了一段時間覺得還是考博比較好,所以辭了工作,準備考博了。加油(? ??_??)?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20

帖子

82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2
K幣
80 元
注冊時間
2017-8-6
98
發表于 2018-5-4 21:4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你這糾結,我怎么覺得是不夠相信自己導致的呢?我今年一戰三跨考上了,畢業都該30歲了,也是個所謂的就業有壓力的專業。可是我相信自己會越來越優秀,而且畢業之后也未必會從事這行,我認為考研和讀研都是一個磨礪自己的過程,就像上大學,有的人整天混日子也能畢業,有的人踏踏實實過了四年,或許當時看不出什么,可結果明顯是不同的啊。我的目的就是站在更高的平臺上,再給自己一次變優秀的機會。對未知的恐慌是有的,但是不能因為這個就搖擺不定啊。或許開始你就沒想明白為什么要考研和讀研,希望你能明白這是個過程,而不是結果。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主題

50

帖子

184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2
威望
2
K幣
182 元
注冊時間
2017-5-30
99
發表于 2018-5-4 21:41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我讀完研都36了,很多工作的檻都是35歲,但我還是決定去讀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38

帖子

136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36 元
注冊時間
2016-3-9
100
發表于 2018-5-4 21:45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讀完研30 還有86年的學姐今年和我一起上 醫學專業沒辦法 必須讀研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人人連接登陸

本版積分規則   

關閉

您還剩5次免費下載資料的機會哦~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使用手機端考研幫,進入掃一掃
在“我”中打開掃一掃,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關于我們|商務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系我們|服務條款|隱私保護|幫學堂| 網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7 11:26 , Processed in 0.075796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7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