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樓主: 小安迪啦啦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碎碎念] 為什么總有人打擊我

[復制鏈接]

1

主題

37

帖子

126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26 元
注冊時間
2016-1-16
71
發表于 2018-4-26 19:43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錦鯉大王抄 發表于 2018-4-26 19:36
專業知識,文學素養等

我也3本今年考上了211,感覺并沒有什么差距,他們有四六級我也有,專業差距也沒有,本校學生很多都是低分進去的靠的是感情分。只認為除了被老師看不起外其他都還好,我不敢說我比本校學生優秀,但我絕對敢說我不比他們差。ps初試成績第一,復試表現的很好,但復試被老師給了個最低分,心情一直不好。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23

帖子

81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2
K幣
79 元
注冊時間
2017-8-29
72
發表于 2018-4-26 19:43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理那些人干啥?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1

帖子

9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2
K幣
7 元
注冊時間
2017-9-17
73
發表于 2018-4-26 19:44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其實我就想知道我大專讀了2年,申請提前實習,然后跑來讀自考本科,今年6月底大專畢業,因為自考有統考時間限制要到明年1月才能考完全部科目,然后我現在都在準備考研,結果是因為報考需要學士學位證和畢業證才能報考,現在只能考2020年的,我想知道我做這一切想要彌補我高中的后悔,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至少我現在有一年半的時間沒有任何雜念的準備考研了,這一切的努力難道都沒有用沒有意義嗎……因為我是自考本科所以我對自己定位根本不準備報985和211,學歷和論文歧視嚴重。那么如果2020年考上研究生的我估計也是一二本的研究生,那么2022年出來還是只能當個社會淘汰的垃圾嗎?..........突然好迷,還是要去接手我爸的企業去干僵死不死的實業嗎?放棄?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主題

25

帖子

78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78 元
注冊時間
2016-8-16
74
發表于 2018-4-26 19:44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我初試復試成績都一般,還好我考的這個學校不能透露自己的姓名學校,老師就比較公正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20

帖子

82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2
K幣
80 元
注冊時間
2017-8-6
75
發表于 2018-4-26 19:46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每個人對生活都有不同的體驗,這就看你是努力改變還是和他們一樣向自己的懶惰低頭了。同是讀研,有的人跟上大學時一樣混日子,有的人發了10多篇sci,你覺得后者還用回家托人找關系就業嗎?學歷的確不一定有用,它只能代表你畢業了這樣的結果,但它不能代表過程。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主題

231

帖子

753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1
威望
12
K幣
741 元
注冊時間
2014-11-21
76
發表于 2018-4-26 19:4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我是一個專科生,接著專升本,然后歷時3年今年終于考上211。靠自己努力比靠別人來得更有底氣。走自己的路別管其他人。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3

帖子

18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2
K幣
16 元
注冊時間
2017-9-24
77
發表于 2018-4-26 19:5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加油,努力的過程自己知道。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主題

278

帖子

726

積分

未激活ID

精華
0
威望
0
K幣
726 元
注冊時間
2015-4-30
78
發表于 2018-4-26 19:5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格局問題 一個名牌大學畢業的混的不好就推所有名牌大學出來的混的都不好,真的  從小到大周圍都有說這樣的  做好你自己  堅持本心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2

帖子

14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2
K幣
12 元
注冊時間
2017-5-8
79
發表于 2018-4-26 19:53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樓主你好,我也是個三本學生,畢業以后就在讀書的城市,從實習到轉正現在26個月了,預計今年買房的,還有下個月初調省會長沙,勉強說是升職加薪了吧,沒有混不下去了一說,只有過不好自己的人,不過可惜,一直想讀個好大學,和家里面也都商量好了,所以這個月初就提交了辭呈準備考研,反正也存夠了學費。你看,你就已經到達了我的目的地,有什么不開心的呢?說找工作難的都是小馬過河,每個人情況不一樣不能直接比較。找工作難么?可能對某些人是吧,我會說目前為止這企業確實也不差,世界五百強之一,沒有關系,沒有導師,出門時就揣著家里給的路費就來了,真沒想過當時膽子這么肥,就是一股決心:我要養活自己。正所謂車到山前必有路!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22

帖子

89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2
K幣
87 元
注冊時間
2018-3-12
80
發表于 2018-4-26 19:55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為啥三本學校考研都有這種心情,而我是專科,我想考研,卻沒有這樣的心情?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人人連接登陸

本版積分規則   

關閉

您還剩5次免費下載資料的機會哦~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使用手機端考研幫,進入掃一掃
在“我”中打開掃一掃,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關于我們|商務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系我們|服務條款|隱私保護|幫學堂| 網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7 05:21 , Processed in 0.053468 second(s), Total 8, Slave 8(Usage:7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