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樓主: 秦小正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經驗心得 ] 有二戰過或者準備二戰的么

[復制鏈接]
頭像被屏蔽

21

主題

1682

帖子

4062

積分

Banned

精華
0
威望
2
K幣
4060 元
注冊時間
2017-3-3
41
發表于 2018-4-23 14:51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頭像被屏蔽

21

主題

1682

帖子

4062

積分

Banned

精華
0
威望
2
K幣
4060 元
注冊時間
2017-3-3
42
發表于 2018-4-23 14:53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頭像被屏蔽

21

主題

1682

帖子

4062

積分

Banned

精華
0
威望
2
K幣
4060 元
注冊時間
2017-3-3
43
發表于 2018-4-23 14:54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15

帖子

54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2
K幣
52 元
注冊時間
2018-2-4
44
發表于 2018-4-23 14:5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問問你自己,有多想讀研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0

主題

190

帖子

424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424 元
注冊時間
2016-8-9
45
 樓主| 發表于 2018-4-23 15:3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甘心被時光掩埋 發表于 2018-4-23 14:47
我也是二戰成功的 一戰的時候差兩分 當時那個打擊很大 二戰一開始都進去不了狀態 后來暑假慢慢調節 二戰過 ...

+1,差兩名可以被錄取,深受打擊,最近這段日子提到考研就跟被蛇咬了一樣避之不及,表示堅決不二戰。but心里這坎始終過不去,還想再考一次。思前想后決定換學校了,對原一志愿學校有陰影-_-#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0

主題

190

帖子

424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424 元
注冊時間
2016-8-9
46
 樓主| 發表于 2018-4-23 15:3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紫霄湯 發表于 2018-4-23 14:59
問問你自己,有多想讀研

非常想〒_〒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0

主題

190

帖子

424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424 元
注冊時間
2016-8-9
47
 樓主| 發表于 2018-4-23 15:43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xmp86270192 發表于 2018-4-23 14:51
二戰成本也沒你想的那么高  你如果在家附近的大學圖書館學習  房租費就可以省了  生活費也省了一些 ...

一戰時和同學一起在學校旁租的房子復習,不過今夏就畢業了,也沒有宿舍,一個人不想在外租房子了,待在家復習。成本主要指的是工作機會,畢竟失敗過一次,再失敗了,不是應屆生了,工作也更難找。不過還是想再試一次吧(?_?)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主題

115

帖子

280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2
K幣
278 元
注冊時間
2017-2-16
48
發表于 2018-4-23 15:4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都會過去的 只是時間問題 想考就再考一次吧 加油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主題

115

帖子

280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2
K幣
278 元
注冊時間
2017-2-16
49
發表于 2018-4-23 16:03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建議如果二戰的話還是去學校自習室復習 當然也可以選擇在家復習 只是自制力要強一些 我二戰還是選擇在本科院校復習 然后在學校周圍租的房子 和其他兩個女生一起 6月一畢業就住進去了 暑假兩個月天氣熱 再加上我一直沒從一戰失敗的陰影里走出來 所以我就選擇了多休息 想去看書就看一會兒 剛開始在自習室很孤單 因為沒有認識的人 后來大家慢慢了解 關系就很近了 暑假過完大概8月底吧 我狀態基本恢復了 我不再給自己太大壓力 而是每天都輕輕松松 注重效率 二戰的時候心態要平穩一點 可以多跟旁邊的人一起探討 比如和你考試專業一樣的 不要患得患失 二戰的時候我一直告訴自己:你去試一試 到底有沒有那么難!  所以一直到結束我都學的很開心 凡事多往積極的方面想 跟自習室研友搞好關系 今年我們那個自習室后面我們那一片的人全部都考上了 其中包括我們五個二戰的還有五六個一戰的 全部都如愿被一志愿錄取了 所以你要加油 只是晚一點 但是你付出的終歸會有回報的!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0

主題

190

帖子

424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424 元
注冊時間
2016-8-9
50
 樓主| 發表于 2018-4-23 16:44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甘心被時光掩埋 發表于 2018-4-23 16:03
建議如果二戰的話還是去學校自習室復習 當然也可以選擇在家復習 只是自制力要強一些 我二戰還是選擇在本科 ...

是的,心態的確挺重要的。一戰時學得真的沒片刻輕松,一直崩的很緊,二戰重點提高效率擺正心態吧,目標院校我得好好考慮換一個。之前很執著,就要進一志愿學校,調劑也沒看,多少還抱著僥幸心理。隨著時間流逝想明白了,其實也不是非那個學校不可。在哪復習我還得想想,一戰時在外面租房,一個夏天被熱出皮膚病了[瞌睡]不過有朋友一起考,好很多。
恭喜考上了啊(?? . ??),我繼續努力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人人連接登陸

本版積分規則   

關閉

您還剩5次免費下載資料的機會哦~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使用手機端考研幫,進入掃一掃
在“我”中打開掃一掃,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關于我們|商務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系我們|服務條款|隱私保護|幫學堂| 網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6 15:43 , Processed in 0.080118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6.7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