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樓主: valeron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男公務員跨考211院校非全,已上岸,答疑解惑分享經驗

[復制鏈接]

4

主題

24

帖子

118

積分

精華
0
威望
2
K幣
116 元
注冊時間
2017-7-22
11
 樓主| 發表于 2018-4-24 15:23 | 只看該作者
用結果說話 發表于 2018-4-24 14:07
樓主考的是全日制嘛?

非全日制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52

帖子

243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243 元
注冊時間
2014-9-17
12
發表于 2018-4-24 21:1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請問你是沒辭職,對吧?以后邊上班邊上課?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主題

24

帖子

118

積分

精華
0
威望
2
K幣
116 元
注冊時間
2017-7-22
13
 樓主| 發表于 2018-4-25 11:00 | 只看該作者
陳帥小雙 發表于 2018-4-24 21:19
請問你是沒辭職,對吧?以后邊上班邊上課?

是的,沒辭職,以后邊上班邊讀書,但考前最好和領導溝通好,我們領導是同意我到時候可以請一兩個月假回學校讀書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主題

20

帖子

82

積分

精華
0
威望
2
K幣
80 元
注冊時間
2018-6-1
14
發表于 2018-6-2 07:1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同學你好,現在很多院校,學費全自都要求定向,你是怎么解決定向問題的?入學的時候已經和你的原單位簽署了培養協議了嗎?我是自己單位不同意,簽什么培養協議,但是我又想考非全日制,像我這種情況應該怎么辦呢?求告知。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16

帖子

66

積分

精華
0
威望
2
K幣
64 元
注冊時間
2016-10-15
15
發表于 2018-6-2 16:25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請問在職期間如何規劃學習時間?每天看書幾小時?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主題

130

帖子

388

積分

精華
0
威望
2
K幣
386 元
注冊時間
2018-4-7
16
發表于 2018-6-2 17:43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我教師考全日制。假期學校打算組織出去培訓,可是不想去,應不應該告訴他們我打算考研,所以要復習?(PS:單位沒人知道我考研)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6

主題

1048

帖子

2283

積分

精華
0
威望
2
K幣
2281 元
注冊時間
2015-6-22
17
發表于 2018-6-3 16:4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親  我想知道你的學習和工作是怎么平衡的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主題

24

帖子

118

積分

精華
0
威望
2
K幣
116 元
注冊時間
2017-7-22
18
 樓主| 發表于 2018-6-15 16:55 | 只看該作者
依依東南望 發表于 2018-6-2 07:19
同學你好,現在很多院校,學費全自都要求定向,你是怎么解決定向問題的?入學的時候已經和你的原單位簽署了 ...

我當時看到招生簡章說定向要簽三方協議的時候,也是有點懵逼的,我當時想的是,如果要簽三方協議,就去單位簽字蓋章,這本身也不是很大個事,畢竟我們領導還是支持我們考研的。我覺得考研的話,還是要爭取單位的支持,不然會比較麻煩,你多找領導溝通交流下幫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主題

24

帖子

118

積分

精華
0
威望
2
K幣
116 元
注冊時間
2017-7-22
19
 樓主| 發表于 2018-6-15 17:00 | 只看該作者
Huangyhuang 發表于 2018-6-2 16:25
請問在職期間如何規劃學習時間?每天看書幾小時?

我覺得在職考研的話,上班就算再閑有時間看書復習,但畢竟辦公環境不會很安靜,效率不會太高,晚上很重要,我復習的時候一般是白天上班空閑就背單詞,做政治題,或者改下前一天做錯的英語卷子,晚上回去吃完飯,玩會游戲,一般從7點半開始復習,復習到十一點半的樣子洗漱睡覺,如果一天晚上能保持3-4個小時高效率看書時間,我覺得復習6個月,考研問題應該是不大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主題

24

帖子

118

積分

精華
0
威望
2
K幣
116 元
注冊時間
2017-7-22
20
 樓主| 發表于 2018-6-15 17:03 | 只看該作者
冬游0 發表于 2018-6-2 17:43
我教師考全日制。假期學校打算組織出去培訓,可是不想去,應不應該告訴他們我打算考研,所以要復習?(PS: ...

如果考全日制的話,需要付出更多,我覺得你拒絕出去培訓,告訴單位自己要考研,感覺不是很妥當,領導可能會不高興,我個人覺得,還是不要太早告訴單位自己在考研的好,底牌在手里多捏一會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人人連接登陸

本版積分規則   

關閉

您還剩5次免費下載資料的機會哦~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使用手機端考研幫,進入掃一掃
在“我”中打開掃一掃,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關于我們|商務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系我們|服務條款|隱私保護|幫學堂| 網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5 07:05 , Processed in 0.049401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4.2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