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樓主: 燕樂天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歷史] 18華師統考歷史學237分備考的一點心得

[復制鏈接]

6

主題

48

帖子

160

積分

精華
0
威望
2
K幣
158 元
注冊時間
2019-1-21
81
發表于 2019-4-16 15:51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時光時間就是 發表于 2019-4-7 10:29
學長 請問可以跨考歷史嗎?

學碩可以跨考,專碩(學科教學)招生簡章上明確說不鼓勵跨考生報考。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主題

48

帖子

160

積分

精華
0
威望
2
K幣
158 元
注冊時間
2019-1-21
82
發表于 2019-4-16 15:53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聞風慕悅 發表于 2019-4-9 19:20
學長,想問一下,我是三跨生,20考研,華南歷史對跨考生有歧視嗎

實力說話,人家教授有必要歧視好求學的學生麼?!如果有,那就是學校老師的問題,沒必要報考這樣的學校。這樣的學校很少很少。
不要管老師歧視啥的,從自身找原因,提升自己。這才是關注的重點!!!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主題

20

帖子

76

積分

精華
0
威望
2
K幣
74 元
注冊時間
2019-3-10
83
發表于 2019-4-17 16:2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燕樂天666 發表于 2019-4-16 15:53
實力說話,人家教授有必要歧視好求學的學生麼?!如果有,那就是學校老師的問題,沒必要報考這樣的學校。 ...

就是之前看到有人這樣說才有點方,現在了解了,謝謝學長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主題

48

帖子

160

積分

精華
0
威望
2
K幣
158 元
注冊時間
2019-1-21
84
發表于 2019-8-7 15:45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比昨天更帥氣 發表于 2019-2-25 22:44
請問歷史專業可以跨考嗎

學碩可以跨考,專碩(學科教學)招生簡章上明確說不鼓勵跨考生報考。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15

帖子

108

積分

精華
0
威望
2
K幣
106 元
注冊時間
2017-12-26
85
發表于 2019-8-24 17:1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學長,后面的論述題應該怎么準備呢,感覺好困難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主題

48

帖子

160

積分

精華
0
威望
2
K幣
158 元
注冊時間
2019-1-21
86
發表于 2019-9-15 08:55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黑桃hh 發表于 2019-8-24 17:19
學長,后面的論述題應該怎么準備呢,感覺好困難

精簡壓縮一下,400字左右,不然太多了你壓根背不下。答題紙也作答不了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主題

42

帖子

146

積分

精華
0
威望
2
K幣
144 元
注冊時間
2019-1-9
87
發表于 2019-9-27 22:41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學長您好,請問一下華師的中國近現代史是不是比中國古代史分數要高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主題

48

帖子

160

積分

精華
0
威望
2
K幣
158 元
注冊時間
2019-1-21
88
發表于 2019-11-25 20:2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曾德順62 發表于 2019-9-27 22:41
學長您好,請問一下華師的中國近現代史是不是比中國古代史分數要高

差不多吧,按照中國史大類招收的。中近史比較熱門一點,關鍵還是自己興趣。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主題

42

帖子

146

積分

精華
0
威望
2
K幣
144 元
注冊時間
2019-1-9
89
發表于 2019-11-25 23:53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19年統考題明顯變簡單了,不知道20年會怎么樣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主題

9

帖子

28

積分

精華
0
威望
2
K幣
26 元
注冊時間
2019-12-22
90
發表于 2019-12-23 19:26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Xposed朱 發表于 2019-2-16 20:09
學長你好,我的本科是雙非學校,我擔心復試的時候會不會存在歧視的情況啊?……因為據說華南師大對本科學歷 ...

你好,可以*一下復習經驗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人人連接登陸

本版積分規則   

關閉

您還剩5次免費下載資料的機會哦~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使用手機端考研幫,進入掃一掃
在“我”中打開掃一掃,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關于我們|商務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系我們|服務條款|隱私保護|幫學堂| 網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5 04:38 , Processed in 0.072189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4.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