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交流答疑] 建議

[復制鏈接]

2

主題

36

帖子

118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18 元
注冊時間
2016-2-13
241
發表于 2018-4-10 20:48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這取決于你以后想做什么,如果你想去大企業工作的話,首師大肯定比你本科學校好,而且大企業招研究生的話,看到211就會給你面試的offer,不會問你具體哪個學校的;如果你想繼續讀博或者想做研究,或者想做個大學老師,可以考慮二戰的。本人是一所很差的三流985報考人大的英美文學378被調劑到了國科大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主題

35

帖子

127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2
K幣
125 元
注冊時間
2017-7-19
242
發表于 2018-4-10 20:52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這屬于輕判了,如果不是因為確實她沒作弊,就是判刑了,所以說習慣很重要,有時候運氣更重要,再來一年誰又知道會有什么不一樣的結果呢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主題

30

帖子

256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2
K幣
254 元
注冊時間
2018-3-12
243
發表于 2018-4-10 20:54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一定要二戰,你很棒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主題

30

帖子

256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2
K幣
254 元
注冊時間
2018-3-12
244
發表于 2018-4-10 20:56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我本科是齊齊哈爾大學,很普通,我想有一個較高層次,我想考遼師,語言及應用語言學,
大家可以幫我提提建議嗎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61

帖子

164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2
K幣
162 元
注冊時間
2017-4-3
245
發表于 2018-4-10 20:56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王哈哈93 發表于 2018-4-10 20:36
沒有回呢 回了的話我告訴你。我也是不知道怎么辦。剛才有人說首師大很看出身的 ...

我們專業的考上的大多都是二本,他出身看的還可以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61

帖子

164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2
K幣
162 元
注冊時間
2017-4-3
246
發表于 2018-4-10 20:5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王哈哈93 發表于 2018-4-10 20:36
沒有回呢 回了的話我告訴你。我也是不知道怎么辦。剛才有人說首師大很看出身的 ...

好的,回了給我說一聲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80

帖子

226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2
K幣
224 元
注冊時間
2018-2-18
247
發表于 2018-4-10 21:04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我覺得研究生只是進入社會的一個門坎,首都師范已經很不錯了,何必再浪費一年的時間,何況明年只是未知數,進入社會看自己得能力了,讀清華的出來也不一定比別人有好的結果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主題

36

帖子

118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18 元
注冊時間
2016-2-13
248
發表于 2018-4-10 21:04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啊 忘了說 本人就是英專二戰人大 結果378被刷 后來發現有三個390+的同樣被刷。。。。ennnnnnn英語考研不比理科,變數還是很大的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主題

72

帖子

248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248 元
注冊時間
2013-3-14
249
發表于 2018-4-10 21:05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我是今年一志愿考的首師大學科語文,從我選學校備考經驗來說,首師大在師范專業上全國排名還是很靠前的。是個不錯選擇!如果樓主二戰,結果未知,而且又要搭上一年寶貴時間。這一年如果你讀研了,畢業了,有多少機會優勢。現在形式變化這么大,明年什么樣還不知道呢。建議有學上就先不失學。手動碼字,不喜勿噴。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13

帖子

42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42 元
注冊時間
2016-9-12
250
發表于 2018-4-10 21:11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唉,怎么說吶,首師大不錯啦,,如果樓樓還要繼續讀博的話、感覺今年去首師大就挺好的,如果這個碩士是最終學歷,可能會覺得有些委屈自己吧。。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人人連接登陸

本版積分規則   

關閉

您還剩5次免費下載資料的機會哦~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使用手機端考研幫,進入掃一掃
在“我”中打開掃一掃,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關于我們|商務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系我們|服務條款|隱私保護|幫學堂| 網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7 12:44 , Processed in 0.077383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7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