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樓主: 商人3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電氣] 重慶大學電氣工程

[復制鏈接]

5

主題

69

帖子

178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78 元
注冊時間
2016-9-9
11
發表于 2018-3-24 09:11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我是18級學長,初試400+。綜合排名第7,專碩。本科雙非。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7

帖子

26

積分

精華
0
威望
2
K幣
24 元
注冊時間
2018-3-22
12
發表于 2018-3-24 09:41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仲杰 發表于 2018-3-24 09:09
其實還好。但是重大今年擴招很多。有可能19屆競爭會稍大。重大電氣最近幾年發展也很快。競爭變激烈是一定 ...

謝謝學長!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7

帖子

26

積分

精華
0
威望
2
K幣
24 元
注冊時間
2018-3-22
13
發表于 2018-3-24 09:42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仲杰 發表于 2018-3-24 09:09
其實還好。但是重大今年擴招很多。有可能19屆競爭會稍大。重大電氣最近幾年發展也很快。競爭變激烈是一定 ...

謝謝學長!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3

帖子

14

積分

精華
0
威望
2
K幣
12 元
注冊時間
2018-3-21
14
發表于 2018-3-24 12:54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仲杰 發表于 2018-3-24 09:10
專碩和學碩區別不大。但是要根據自身情況判斷,到底是哪一個比較適合自己。 ...

還有個問題學長,重大電氣全日如果復試沒通過可以向非全調劑么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3

帖子

14

積分

精華
0
威望
2
K幣
12 元
注冊時間
2018-3-21
15
發表于 2018-3-24 12:54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仲杰 發表于 2018-3-24 09:10
專碩和學碩區別不大。但是要根據自身情況判斷,到底是哪一個比較適合自己。 ...

還有個問題學長,重大電氣全日如果復試沒通過可以向非全調劑么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主題

69

帖子

178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78 元
注冊時間
2016-9-9
16
發表于 2018-3-24 14:13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連先生17 發表于 2018-3-24 12:54
還有個問題學長,重大電氣全日如果復試沒通過可以向非全調劑么

這個是可以的。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主題

69

帖子

178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78 元
注冊時間
2016-9-9
17
發表于 2018-3-24 14:13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連先生17 發表于 2018-3-24 12:54
還有個問題學長,重大電氣全日如果復試沒通過可以向非全調劑么

這個是可以的。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主題

12

帖子

40

積分

精華
0
威望
2
K幣
38 元
注冊時間
2017-4-9
18
 樓主| 發表于 2018-3-24 20:21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zsz13886 發表于 2018-3-23 23:20
請問商人30,你是重大電氣系應該生嗎,考了多少分

我是應屆生,今年初試成績377分,復試第3名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主題

12

帖子

40

積分

精華
0
威望
2
K幣
38 元
注冊時間
2017-4-9
19
 樓主| 發表于 2018-3-24 20:22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zsz13886 發表于 2018-3-23 23:20
請問商人30,你是重大電氣系應該生嗎,考了多少分

是應屆生,377分專碩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主題

12

帖子

40

積分

精華
0
威望
2
K幣
38 元
注冊時間
2017-4-9
20
 樓主| 發表于 2018-3-24 20:23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連先生17 發表于 2018-3-23 22:31
我想問一下電氣學碩和專碩區別大么,比如待遇呀,就業什么的

差別主要就是看你讀不讀博士,學碩的話讀博會容易很多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人人連接登陸

本版積分規則   

關閉

您還剩5次免費下載資料的機會哦~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使用手機端考研幫,進入掃一掃
在“我”中打開掃一掃,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關于我們|商務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系我們|服務條款|隱私保護|幫學堂| 網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5 08:20 , Processed in 0.060504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4.2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