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樓主: 三年末26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經驗心得 ] 30歲寶媽考非全日制,迷茫

[復制鏈接]

3

主題

224

帖子

548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2
K幣
546 元
注冊時間
2017-6-20
21
發表于 2018-2-7 13:58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政治視頻徐濤不錯    政治題目肖秀榮    英語跟著**就完事兒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主題

28

帖子

95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2
K幣
93 元
注冊時間
2017-10-11
22
發表于 2018-2-7 16:16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我是畢業十年,有孩子有家庭而且還上班,考研復習就是擠時間,沒有報班,總分考了330,單科也能過國家線,所以只要你好好復習,也會沒問題的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主題

24

帖子

64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2
K幣
62 元
注冊時間
2018-2-5
23
 樓主| 發表于 2018-2-7 18:5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SukiHarry 發表于 2018-2-7 16:16
我是畢業十年,有孩子有家庭而且還上班,考研復習就是擠時間,沒有報班,總分考了330,單科也能過國家線, ...

備考都用的什么資料呀?能給我說說么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主題

24

帖子

64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2
K幣
62 元
注冊時間
2018-2-5
24
 樓主| 發表于 2018-2-7 19:0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回憶依然最美 發表于 2018-2-7 13:38
我的情況跟你一樣,只不過我比你大好多[嘿嘿]

你也是今年備考么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主題

28

帖子

95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2
K幣
93 元
注冊時間
2017-10-11
25
發表于 2018-2-8 10:08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你要考哪些科目,政治肖大大的,英語做真題,數學兩遍書然后一直做真題,專業課工科看兩遍書加課后習題,我就看了這些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34

帖子

5100

積分

高級戰友

Rank: 4

精華
0
威望
0
K幣
5100 元
注冊時間
2014-11-4
26
發表于 2018-2-8 10:34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我也快30了,娃快兩歲了,在一個比較好的國企工作,27歲開始才有考研的想法,我不覺得什么,或許有時覺得自己醒悟晚了點,當初談那些沒有結果的戀愛還不如好好學習充實下自己。學無止境,想學隨時都是起點!復習的話肖秀榮四套卷,特別是主觀題背熟,客觀題近兩年偏向時事政治這塊,肖秀榮后面會有各種渠道補充要點,英語何凱文,特別是作文模板爆好用!時間多就從頭跟著何學,閱讀我還沒適應他的方式,但是很多同學反應他的閱讀技巧也是很厲害的,聽過屠皓明和陳正康,也還不錯,陳正康的閱讀聽得多些。重點膜拜肖秀榮和何凱文,要不是考前十天抱有隨便看看何凱文的點睛班,估計我的英語就測底嗝屁了。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220

帖子

524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2
K幣
522 元
注冊時間
2018-1-11
27
發表于 2018-2-8 10:3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工作六年,考的非全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主題

24

帖子

64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2
K幣
62 元
注冊時間
2018-2-5
28
 樓主| 發表于 2018-2-8 12:01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小炮竹 發表于 2018-2-8 10:37
工作六年,考的非全

考上了沒?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主題

24

帖子

64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2
K幣
62 元
注冊時間
2018-2-5
29
 樓主| 發表于 2018-2-8 12:02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zcc493841274 發表于 2018-2-8 10:34
我也快30了,娃快兩歲了,在一個比較好的國企工作,27歲開始才有考研的想法,我不覺得什么,或許有時覺得自 ...

好,我去找找你說的這兩位老師的資料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220

帖子

524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2
K幣
522 元
注冊時間
2018-1-11
30
發表于 2018-2-8 12:02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可以復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人人連接登陸

本版積分規則   

關閉

您還剩5次免費下載資料的機會哦~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使用手機端考研幫,進入掃一掃
在“我”中打開掃一掃,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關于我們|商務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系我們|服務條款|隱私保護|幫學堂| 網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7 08:49 , Processed in 0.074138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7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