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樓主: leverre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資料] 2018法語語言文學真題回顧

[復制鏈接]

3

主題

22

帖子

137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1
威望
2
K幣
135 元
注冊時間
2017-12-27
11
 樓主| 發表于 2018-1-6 18:31 | 只看該作者
jean008 發表于 2018-1-1 19:15
不是低調,是老了就得裝,人生如戲全靠演技啊,其實法語的就業機會主要在北京上海兩地,所以很多人考北京上 ...

我是覺得法語就業很難,都不知道該干什么~能問下,你為什么會參加完工作又回來考研么?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主題

228

帖子

870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1
威望
0
K幣
870 元
注冊時間
2016-8-23
12
發表于 2018-1-7 10:5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是啊,方向很窄,如果學不精通,就業是很難的,剛畢業那會兒覺得好多工作都能做,后來發現能做一輩子的工作不多,看了段時間考公的書,看不下去,沒什么其他的路可走,就來讀書了,只能邊走邊看了,也很迷茫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主題

22

帖子

137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1
威望
2
K幣
135 元
注冊時間
2017-12-27
13
 樓主| 發表于 2018-1-7 15:32 | 只看該作者
jean008 發表于 2018-1-7 10:59
是啊,方向很窄,如果學不精通,就業是很難的,剛畢業那會兒覺得好多工作都能做,后來發現能做一輩子的工作 ...

我大一的時候我們老師就說家里條件差的去非洲,條件好點的去法國留個學吧,甚至連國內的研究生都不推薦讀~大四一學姐考了外交學院說考研也沒啥用,最后還是要去非洲~~不能說去非洲就不好吧,但是確實過來人給指的路也就那么一兩條,法語必須得學得非常非常好,并且中文功底很好,文化底蘊很強,才有可能發展地很好呀。其實考公,法語專業很多都是中央,需求少,對非應屆要求高,并且也是大多去非洲,地方的一般都要求研究生學歷或者男生,所以考公這條路也很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主題

228

帖子

870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1
威望
0
K幣
870 元
注冊時間
2016-8-23
14
發表于 2018-1-7 21:16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嗯,你老師說得很對,你的看法也很對,畢竟你也畢業幾年了,肯定不像那些應屆畢業的想法那么單純,確實很難,我一個學長考研到外交學院,然后畢業時考外交部,他說考不上就去非洲,因為沒什么出路,還好,他后來考上了外交部,現在在非洲一個環境很差的小破國家使館,現在國內高校老師飽和,大部分院校只限博士生了,我在國內讀研的還有法國讀研畢業的同學都在北京飄著,法語就業難,我們都知道,關鍵是當你發現找不到靠譜的工作,并且轉行也困難時,沒有任何生存技能,也只能跟法語死磕,畢竟多少也算個技能,真的是走投無路,總不能無所事事混吃混喝吧,道理我們都明白,但根本沒有一個好的平臺讓我們去闖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主題

22

帖子

137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1
威望
2
K幣
135 元
注冊時間
2017-12-27
15
 樓主| 發表于 2018-1-7 23:21 | 只看該作者
jean008 發表于 2018-1-7 21:16
嗯,你老師說得很對,你的看法也很對,畢竟你也畢業幾年了,肯定不像那些應屆畢業的想法那么單純,確實很難 ...

法語只能算是加分技能,就好像你英語六級不錯,但是另外一個居然還考了雅思,那我肯定會要個考過雅思的~其他的專業什么還得自己賺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主題

22

帖子

137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1
威望
2
K幣
135 元
注冊時間
2017-12-27
16
 樓主| 發表于 2018-1-7 23:22 | 只看該作者
jean008 發表于 2018-1-7 21:16
嗯,你老師說得很對,你的看法也很對,畢竟你也畢業幾年了,肯定不像那些應屆畢業的想法那么單純,確實很難 ...

法語只能算是加分技能,就好像你英語六級不錯,但是另外一個居然還考了雅思,那我肯定會要個考過雅思的~其他的專業什么還得自己賺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主題

228

帖子

870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1
威望
0
K幣
870 元
注冊時間
2016-8-23
17
發表于 2018-1-8 09:06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沒覺得會法語有多么加分,除非是法企會覺得法語是個加分項吧,其他的行業,只要不跟非洲老外打交道,人家寧愿招個英語專業的,也不會要法語專業的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主題

22

帖子

137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1
威望
2
K幣
135 元
注冊時間
2017-12-27
18
 樓主| 發表于 2018-1-8 23:47 | 只看該作者
jean008 發表于 2018-1-8 09:06
沒覺得會法語有多么加分,除非是法企會覺得法語是個加分項吧,其他的行業,只要不跟非洲老外打交道,人家寧 ...

以前經常碰到別人問,誒你會法語啊?那英語應該很好啊~英語的孩子老說自己工作不好找,其實我想說法語的孩子才尷尬~連到小學當個老師都沒法去~{:1_14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主題

228

帖子

870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1
威望
0
K幣
870 元
注冊時間
2016-8-23
19
發表于 2018-1-9 09:01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是的,當初一塊兒上學,法語版的孩子起早貪黑可努力了,英語專業的吊兒郎當,但是,考研的時候,法語專業的很多都考不上,英語專業的考研成績反而不錯,各種211和外語類院校,現在回過頭看,還是英語的出路寬,想當初說小語種就業好的都是騙人的,你既然走上考研的路了,就別多想了,努力復習吧,畢竟還有復試。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主題

22

帖子

137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1
威望
2
K幣
135 元
注冊時間
2017-12-27
20
 樓主| 發表于 2018-1-9 22:38 | 只看該作者
jean008 發表于 2018-1-9 09:01
是的,當初一塊兒上學,法語版的孩子起早貪黑可努力了,英語專業的吊兒郎當,但是,考研的時候,法語專業的 ...

我肯定進不了復試啦,這種感覺太強烈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人人連接登陸

本版積分規則   

關閉

您還剩5次免費下載資料的機會哦~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使用手機端考研幫,進入掃一掃
在“我”中打開掃一掃,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關于我們|商務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系我們|服務條款|隱私保護|幫學堂| 網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6 10:38 , Processed in 0.067165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6.7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