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樓主: 小軍79011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考博問答] 37歲大齡單身男,不喜歡南寧,不喜歡現在的工作單位,想...

[復制鏈接]

1

主題

28

帖子

84

積分

精華
0
威望
2
K幣
82 元
注冊時間
2017-10-21
41
 樓主| 發表于 2018-1-4 17:13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feng0007 發表于 2017-12-8 19:32
樓主,你知道嗎?為了回你的帖子,我專門注冊了個好。其實,我也在糾結留不留南方,真心感覺這邊不適應。 ...

謝謝你那么費心給我留言,祝好,可以多交流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28

帖子

84

積分

精華
0
威望
2
K幣
82 元
注冊時間
2017-10-21
42
 樓主| 發表于 2018-1-4 17:15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孤影南飛 發表于 2017-11-6 11:10
我跟你的經歷非常相似,行政管理,也因為太善良,在現在的圈子里混得特別尷尬,想考博,因自己市行政崗,只 ...

還是多分析自己的情況,問問內心吧?聽從內心的選擇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11

帖子

315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315 元
注冊時間
2010-6-19
43
發表于 2018-1-4 22:23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大齡婦女 發表于 2017-10-29 21:35
我覺得樓主的一個想法很對,人生很短,要讓自己活得快樂一點,既然有選擇的余地,為何不推自己一把。我要是 ...

同樣銀行柜員,三年了,想辭職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11

帖子

315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315 元
注冊時間
2010-6-19
44
發表于 2018-1-4 22:48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毛毛蟲12345 發表于 2017-12-18 20:24
好巧,我之前也是在銀行工作,之后辭職讀博了,具體詳細的經歷可以看我發出的帖子。 ...

銀行的工作簡直折磨人,每天晨會夕會,翻來覆去就是一些同樣的話,服務,任務,存款中收和客戶,基金黃金和保險,領導訓完客戶罵,整個人都不好了,我待了三年多了,真的不想一輩子這樣,就算當上了行長又如何,還是一樣被上面罵,跪舔大客戶,朝死了賠笑臉,朝死了賠喝酒,哎。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9

主題

244

帖子

3128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3128 元
注冊時間
2014-10-18
45
發表于 2018-1-8 17:45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佩服的五體投地  我趕緊老實學習去[憂傷]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4

主題

71

帖子

370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370 元
注冊時間
2007-9-13
46
發表于 2018-1-9 00:16 | 只看該作者
最好是邊工作邊讀博。找個工資高點的地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16

帖子

4

積分

精華
0
威望
2
K幣
2 元
注冊時間
2018-1-3
47
發表于 2018-1-12 21:44 | 只看該作者
廣西大學,等博士畢業也再難找到這樣的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主題

68

帖子

705

積分

精華
1
威望
0
K幣
705 元
注冊時間
2014-8-16
48
發表于 2018-1-16 14:48 | 只看該作者
salancemm 發表于 2017-12-26 13:12
你博士畢業也許還可能進高校,面臨的還是同樣的環境。我也有幾個朋友在高校做行政,有正直的,獨善其身即可 ...

同意你的說法,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這個社會哪里有凈土呢?都差不多,過剛易折,有時咱們真得做一些妥協。如果僅僅抱著這個目標去考博,就算考上了,你也會發現自己又陷入另一個大同小異的怪圈而已。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4

帖子

16

積分

精華
0
威望
2
K幣
14 元
注冊時間
2018-1-21
49
發表于 2018-1-21 18:03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本人年齡37,目前一個孩子的媽媽,有穩定工作,也想考博,看好多學校都是招聘35或40周歲以下的老師,猶豫要不要考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4

帖子

16

積分

精華
0
威望
2
K幣
14 元
注冊時間
2018-1-21
50
發表于 2018-1-21 18:05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wangdoctor 發表于 2018-1-21 18:03
本人年齡37,目前一個孩子的媽媽,有穩定工作,也想考博,看好多學校都是招聘35或40周歲以下的老師,猶豫要 ...

現在學校的要求越來越高了,人到中年各方面的精神和記憶力等都不如以前了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人人連接登陸

本版積分規則   

關閉

您還剩5次免費下載資料的機會哦~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使用手機端考研幫,進入掃一掃
在“我”中打開掃一掃,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關于我們|商務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系我們|服務條款|隱私保護|幫學堂| 網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6 12:43 , Processed in 0.061212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4.2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