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樓主: 云霧之巔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經驗心得 ] 16屆的18再考

[復制鏈接]

13

主題

205

帖子

488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488 元
注冊時間
2015-8-9
41
發表于 2017-10-11 11:21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你可以去考,看看自己的水平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3

主題

205

帖子

488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488 元
注冊時間
2015-8-9
42
發表于 2017-10-11 11:22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我的意思是,反正是在職的時候考,這樣不脫產壓力不會太大,需要毅力的話,找個考差不多專業的研友就好了,這是過來人的經驗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3

主題

205

帖子

488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488 元
注冊時間
2015-8-9
43
發表于 2017-10-11 11:22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kkkarry921 發表于 2017-10-9 20:02
一模一樣,16的,17沒考,工作一年,辭職今年再考,九月中開始復習,本來覺得沒啥,現在覺得好難啊 ...

考研并不簡單啊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3

主題

205

帖子

488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488 元
注冊時間
2015-8-9
44
發表于 2017-10-11 11:23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莊生無夢 發表于 2017-10-11 04:43
辭職考研主要有兩方面壓力,一是年齡,二是家庭,家里人總認為畢業了找到工作就安穩一生,再去考研阻力很大 ...

所以就不要辭職,最差不過現在,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3

主題

205

帖子

488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488 元
注冊時間
2015-8-9
45
發表于 2017-10-11 11:28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我身邊有一個一直在職考,努力復習,考了兩年就上了,其實考研不是拼智商,還有一個心態,我見過很多全天復習的最后心態崩了,書都棄了,在職的話就是壓力小點,也許更能發揮出水平,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主題

172

帖子

422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2
K幣
420 元
注冊時間
2017-4-15
46
發表于 2017-10-11 11:34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你好小胖子 發表于 2017-10-9 16:04
同三站

你好,想問一下,三戰報名的時候是屬于往屆生的類型嗎,還是同等學力的類型哈?我懵了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9

主題

545

帖子

1502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502 元
注冊時間
2015-6-10
47
 樓主| 發表于 2017-10-11 11:51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十里春風1 發表于 2017-10-11 11:22
我的意思是,反正是在職的時候考,這樣不脫產壓力不會太大,需要毅力的話,找個考差不多專業的研友就好了, ...

應屆時候考過一次,其實現在糾結的是想考個985,但是壓力有點大,總感覺辭職考得考個好點的,要不然對不起這種脫產行為。再加上今年只能保留一個信息,所以就就有這種壓力了…,如果報個一本,壓力沒有這么大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20

帖子

32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32 元
注冊時間
2015-9-18
48
發表于 2017-10-11 11:54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我和你一樣,16失敗,九月辭職,為了18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202

帖子

669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0
K幣
669 元
注冊時間
2015-4-14
49
發表于 2017-10-11 11:5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我和你一模一樣 正在備考 加油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202

帖子

669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0
K幣
669 元
注冊時間
2015-4-14
50
發表于 2017-10-11 11:5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LY波波 發表于 2017-10-11 11:54
我和你一樣,16失敗,九月辭職,為了18

我也是的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人人連接登陸

本版積分規則   

關閉

您還剩5次免費下載資料的機會哦~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使用手機端考研幫,進入掃一掃
在“我”中打開掃一掃,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關于我們|商務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系我們|服務條款|隱私保護|幫學堂| 網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6 18:37 , Processed in 0.074394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6.7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