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樓主: ZixiaoZ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求問解答] 想放棄已經考上的研究生 考歷史

[復制鏈接]

2

主題

83

帖子

214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214 元
注冊時間
2016-5-11
71
 樓主| 發表于 2017-9-9 23:42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清風沐雨shine 發表于 2017-9-7 15:31
那有點冒險了。不滿意學校的話可以二戰換個學校考自己本專業。你現在二戰首先專業課是零基礎,時間短,背的 ...

好的 謝謝 我還是想試一試 已經辦了延遲一年入學沒有回頭路走了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主題

83

帖子

214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214 元
注冊時間
2016-5-11
72
 樓主| 發表于 2017-9-9 23:44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ruci公館 發表于 2017-9-7 17:53
27。你是專招人恨[面條淚][面條淚][面條淚]嗎?
在考的也想考上[面條淚][面條淚][面條淚] ...

你說我嗎 真的沒有 一起加油吧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主題

83

帖子

214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214 元
注冊時間
2016-5-11
73
 樓主| 發表于 2017-9-9 23:5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guuhenn 發表于 2017-9-7 20:17
我和你相反…我是復習了一段時間歷史決定放棄去考藝術學理論,我的書和在論壇里打印下來的資料都還在。。你 ...

藝術學理論感覺也很有意思呢 我也挺喜歡藝術的 就是了解太少 理論的話感覺挺深奧的 書我都買好了 謝謝了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主題

83

帖子

214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214 元
注冊時間
2016-5-11
74
 樓主| 發表于 2017-9-10 00:0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宮岳岳 發表于 2017-9-7 20:52
恕我直言,我是去年考的,你看著官網上分數低都是很迷惑的,去年中國古代史,沒有340,進了復試也沒多大希 ...

你好 你考的華東師大嗎 錄取了嗎 我看了去年的錄取名單 我是想考世界史 世界史最低分是310+呢 中國史確實分要高 最終是按方向排名錄取的嗎 不是世界史或中國史大類排的嗎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主題

83

帖子

214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214 元
注冊時間
2016-5-11
75
 樓主| 發表于 2017-9-10 00:14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宮岳岳 發表于 2017-9-7 20:54
還有覺得自己明白自己喜歡歷史還是故事,請先接觸史料而不是著作,在做決定 ...

好的謝謝 史料是指像史記 資治通鑒之類嗎 世界史的史料去哪找呢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主題

83

帖子

214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214 元
注冊時間
2016-5-11
76
 樓主| 發表于 2017-9-10 00:14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江安清 發表于 2017-9-7 20:59
有信心就做想做的選擇

謝謝!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主題

493

帖子

1180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180 元
注冊時間
2014-5-2
77
發表于 2017-9-10 00:23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這情況能報上名嗎?你這種情況,延遲退學應該系統會顯示研究生,報名的時候能不能報上額,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主題

83

帖子

214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214 元
注冊時間
2016-5-11
78
 樓主| 發表于 2017-9-10 00:2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清風沐雨shine 發表于 2017-9-10 00:23
這情況能報上名嗎?你這種情況,延遲退學應該系統會顯示研究生,報名的時候能不能報上額, ...

看到12月到時候再說吧 好像初試可以報的 蠻復雜的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33

帖子

106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06 元
注冊時間
2016-9-9
79
發表于 2017-9-10 00:55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如果認真復習,我覺得來的及,好多人三個月就考上了研究生,你還在猶豫,說明你沒打算好,那就去讀一年研究生,再考慮一下,,如果依舊不喜歡,那就拼一拼,重新考歷史學加油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主題

142

帖子

316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316 元
注冊時間
2014-9-30
80
發表于 2017-9-10 01:22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我也是17年考上研究生,但是上的是一所自己不喜歡的學生,雖然導師很厲害,可是心中念念不忘的依然是那所名校,所以目前準備放棄重新考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人人連接登陸

本版積分規則   

關閉

您還剩5次免費下載資料的機會哦~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使用手機端考研幫,進入掃一掃
在“我”中打開掃一掃,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關于我們|商務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系我們|服務條款|隱私保護|幫學堂| 網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6 22:15 , Processed in 0.075085 second(s), Total 11, Slave 11(Usage:7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