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樓主: 猿老大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經驗匯總] 【一個學渣的考研經歷]二戰陜師大失敗,最終調劑河南大學

[復制鏈接]

6

主題

51

帖子

0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2
K幣
176 元
注冊時間
2017-7-9
21
發表于 2017-8-24 17:5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阿蕊Rr 發表于 2017-8-23 15:14
你好樓主,專科剛畢業一年準備18年考研,之前學的旅游管理的會展策劃與管理專業,最近在考慮選專業,對歷史 ...

你是專科考研么?能相互加一下么?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7

主題

181

帖子

1565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2
K幣
1563 元
注冊時間
2017-3-23
22
發表于 2017-8-24 23:01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很棒謝謝[嘿嘿]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2

帖子

17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2
K幣
15 元
注冊時間
2017-5-22
23
發表于 2017-8-24 23:1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請問河南大學錄取了就不能去華南師范大學是了嗎還是不想去了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2

主題

653

帖子

0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1
威望
30
K幣
4715 元
注冊時間
2014-2-24

考研幫會員

24
 樓主| 發表于 2017-8-25 00:04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殊途同歸1 發表于 2017-8-24 23:19
請問河南大學錄取了就不能去華南師范大學是了嗎還是不想去了

當然擬錄取了就不能去另一個了啊 哪有那么好的事情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2

主題

653

帖子

0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1
威望
30
K幣
4715 元
注冊時間
2014-2-24

考研幫會員

25
 樓主| 發表于 2017-8-25 00:04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云開霧釋 發表于 2017-8-24 23:01
很棒謝謝[嘿嘿]

不用 真客氣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2

主題

653

帖子

0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1
威望
30
K幣
4715 元
注冊時間
2014-2-24

考研幫會員

26
 樓主| 發表于 2017-8-25 17:18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關于擇校問題。從三個方面去考慮,一是地域問題,比如你想在離家近的地方,朋友比較多的地方,比如某同學是西北人,考研當然優先考慮西安、蘭州、銀川等地。你想在經濟較發達的地區,那就優先考慮北上廣。二是專業問題,學碩還是專碩,最好是考學碩,因為學碩還可以向專碩調劑。當然你只想著拿個文憑出來就業就可以選擇專碩。考中國史還是世界史,考中國史是古代史還是近代史,不同學校的專業的強弱是有所不同的。陜師大的古代史比較好,人也收的多。華中師大的近代史就比較好,收的比較多。陜師大的近代史不建議大家去考,因為收的人少專業一般還特別難考。三就是個人能力問題了,優先考慮名校,但也要根據你的個人能力去擇校,量力而行。英語、專業課基礎和記性不好的就把目標稍微定低一點吧。拿陜師大來說,考古代史肯定就比考近代史相對概率要大的多。考本校肯定好考過其他學校。當然非某學校某專業不上,那就好好努力,堅定自己的信心。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140

帖子

8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2
K幣
6 元
注冊時間
2017-8-25
27
發表于 2017-8-25 17:54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140

帖子

8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2
K幣
6 元
注冊時間
2017-8-25
28
發表于 2017-8-25 19:3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134

帖子

380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30
K幣
350 元
注冊時間
2014-11-19
29
發表于 2017-8-25 20:15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哈哈哈。我在北師大等你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7

帖子

28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2
K幣
26 元
注冊時間
2017-7-16
30
發表于 2017-8-25 22:16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樓主好,想問一下,二戰是選擇高一點的學校,還是求穩,現在正在糾結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人人連接登陸

本版積分規則   

關閉

您還剩5次免費下載資料的機會哦~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使用手機端考研幫,進入掃一掃
在“我”中打開掃一掃,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關于我們|商務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系我們|服務條款|隱私保護|幫學堂| 網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5 13:12 , Processed in 0.070094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7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