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樓主: 西里框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經驗資料] 考上東北財經大學國際商學院mpacc,愿幫助未來的學弟學妹

[復制鏈接]
頭像被屏蔽

17

主題

462

帖子

1237

積分

Banned to Post

精華
3
威望
62
K幣
1175 元
注冊時間
2017-4-1
41
發表于 2017-8-11 14:5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203

帖子

776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2
K幣
774 元
注冊時間
2017-8-2
42
 樓主| 發表于 2017-8-11 22:09 | 只看該作者
的劉先生 發表于 2017-8-11 14:57
就是知道你姓冷啊,至于寶寶嘛,習慣性稱呼而已。。。

然而我不姓冷{:1_14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頭像被屏蔽

17

主題

462

帖子

1237

積分

Banned to Post

精華
3
威望
62
K幣
1175 元
注冊時間
2017-4-1
43
發表于 2017-8-12 22:14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15

帖子

22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2
K幣
20 元
注冊時間
2016-12-8
44
發表于 2017-8-12 22:2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謝謝分享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203

帖子

776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2
K幣
774 元
注冊時間
2017-8-2
45
 樓主| 發表于 2017-8-13 11:05 | 只看該作者

哈哈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203

帖子

776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2
K幣
774 元
注冊時間
2017-8-2
46
 樓主| 發表于 2017-8-19 21:56 | 只看該作者
自己頂一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1

帖子

9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2
K幣
7 元
注冊時間
2017-6-16
47
發表于 2017-8-20 10:54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樓主好,本人開學大三,坐標遼寧大連 ,三本,打算考mpacc, 但是有點迷茫,我知道自己起點低,但是真的想改變,有些困惑希望樓主給點建議。
擇校方面:東財名氣比較好專業性強,綜合自己實力感覺希望不是很大 ,不知道自己努力一把時間還夠不夠用。東北大學是211 985,但是是理工類綜合院校可能比東財分低些,該如何選擇?
由于英語底子不是很好,對自己信心不是很高。現階段應該準備什么呢?英語應該背單詞,那專業課之類的呢?還有管理199什么時候學呢?
誠心請教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203

帖子

776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2
K幣
774 元
注冊時間
2017-8-2
48
 樓主| 發表于 2017-8-21 17:49 | 只看該作者
歸來仍少年33 發表于 2017-8-20 10:54
樓主好,本人開學大三,坐標遼寧大連 ,三本,打算考mpacc, 但是有點迷茫,我知道自己起點低,但是真的想改 ...

不要因為自己學校不好而看清自己  考研一部分原因也是為了改變本科的現狀  還有  就算你學校不好 但是專業水平很棒  老師也不會說什么的   
MPACC難考就是難考在報考人多   而且偶然性大  所以你開學時間完全夠用  CC復習的知識點很少 也不用背政治啥的  算是好考的了  
我大學有個同學考去了東北大學MPACC  但是他的學姐說  東北大學MPACC找工作一般吧  主要是211  985的牌子在這  東財畢竟專業性強點 看你考研圖什么了
CC考英語2  難度不是很大  主要在于細節的把握  理解  現在先背單詞吧  重點是考過的文章不認識的單詞  
本科不是學會計的  個人建議提前看點專業課  做到心中有數  還有基本就是大三下學期備考  你現在學不是不可以  就是有點早  CC如果學的很早  可能后期拼勁不足了  到時候你刷題能刷吐  畢竟知識點很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7

帖子

30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2
K幣
28 元
注冊時間
2016-10-20
49
發表于 2017-8-25 09:0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請問澳洲CPA必須要過才能拿到學位證嘛,我看到另一個帖子說必須要考[面條淚]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2

帖子

15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2
K幣
13 元
注冊時間
2017-8-19
50
發表于 2017-8-25 16:02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樓主你好,我是二本國際經濟與貿易的學生,現在大三上學期。之前虛度兩年,英語的底子都沒了,我現在正在努力提高。想問問樓主什么時候開始報班呢?還有其他方面樓主有指導意見嗎?謝謝樓主[嘿嘿]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人人連接登陸

本版積分規則   

關閉

您還剩5次免費下載資料的機會哦~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使用手機端考研幫,進入掃一掃
在“我”中打開掃一掃,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關于我們|商務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系我們|服務條款|隱私保護|幫學堂| 網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5 03:19 , Processed in 0.082974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7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