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樓主: 而四五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27,自考本科,三戰了,打卡,每天來一次

[復制鏈接]

26

主題

582

帖子

1420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420 元
注冊時間
2014-12-3
111
 樓主| 發表于 2017-7-16 21:23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今天看了20頁,錄了一章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3

帖子

12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2
K幣
10 元
注冊時間
2017-6-24
112
發表于 2017-7-16 21:2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樓主考的哪個學校,有歧視嗎?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6

主題

582

帖子

1420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420 元
注冊時間
2014-12-3
113
 樓主| 發表于 2017-7-16 22:4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北京沒有眼淚 發表于 2017-7-16 21:27
樓主考的哪個學校,有歧視嗎?

不知道啊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6

主題

582

帖子

1420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420 元
注冊時間
2014-12-3
114
 樓主| 發表于 2017-7-17 09:15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今天起來晚了,現在出門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3

帖子

10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2
K幣
8 元
注冊時間
2017-7-7
115
發表于 2017-7-17 10:2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有專科打算考研的嗎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6

主題

582

帖子

1420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420 元
注冊時間
2014-12-3
116
 樓主| 發表于 2017-7-17 22:26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追夢赤子心86 發表于 2017-7-17 10:27
有專科打算考研的嗎

有的,我就是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6

主題

582

帖子

1420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420 元
注冊時間
2014-12-3
117
 樓主| 發表于 2017-7-17 22:26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今天只看了10頁專業課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63

帖子

257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14
K幣
243 元
注冊時間
2017-7-17
118
發表于 2017-7-17 22:3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何小禾11 發表于 2017-7-9 20:11
我也是自考本,最近辭去了國企的工作,打算考研,你讓我看到了希望

我也是大型國企建筑設計師。好糾結要不要考全職研究生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11

帖子

30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2
K幣
28 元
注冊時間
2017-7-15
119
發表于 2017-7-18 10:5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babyskywqlp 發表于 2017-7-6 09:57
我也是三戰才考上的。一戰、二戰復旦,三戰成電。。復旦兩次,一次總分差10多分,一次總分超幾十,英語單科 ...

你好,我專科是機電一體化專業,我報的是小自考,而且招收的是漢語言文學教育專業,也就是我現在自考的是漢語言文學專業。但我現在又不想學文科了,我想跨專業考數學專業(別笑話我自不量力,嘻嘻,我一直都還算喜歡數學),要求也不高雙非院校就可以,我看了很多院校的招生簡章,也沒有什么具體說明,就說明我可以這樣跨專業報考嗎。還有我是19考研,我很害怕政策時時會變,到時會出現各種各樣的規定。非常渴望得到您的意見見解,謝謝。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11

帖子

30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2
K幣
28 元
注冊時間
2017-7-15
120
發表于 2017-7-18 10:5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樓主你好,我專科是機電一體化專業,我報的是小自考,而且招收的是漢語言文學教育專業,也就是我現在自考的是漢語言文學專業。但我現在又不想學文科了,我想跨專業考數學專業(別笑話我自不量力,嘻嘻,我一直都還算喜歡數學),要求也不高雙非院校就可以,我看了很多院校的招生簡章,也沒有什么具體說明,就說明我可以這樣跨專業報考嗎。還有我是19考研,我很害怕政策時時會變,到時會出現各種各樣的規定。非常渴望得到樓主的意見見解,謝謝。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人人連接登陸

本版積分規則   

關閉

您還剩5次免費下載資料的機會哦~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使用手機端考研幫,進入掃一掃
在“我”中打開掃一掃,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關于我們|商務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系我們|服務條款|隱私保護|幫學堂| 網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6 21:48 , Processed in 0.068582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7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