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樓主: 張有忌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經驗心得 ] 工作三年,在職考研,終于考上了南京大學

[復制鏈接]

0

主題

11

帖子

30

積分

精華
0
威望
2
K幣
28 元
注冊時間
2017-3-13
241
發(fā)表于 2017-7-17 22:1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就叫我小紅帽 發(fā)表于 2017-7-17 22:17
同問啊。我工作六年,國企建筑設計師。考研全職or在職

我決定了 mti只能辭職如果考上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24

帖子

76

積分

精華
0
威望
2
K幣
74 元
注冊時間
2017-7-16
242
發(fā)表于 2017-7-17 22:25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為什么不辭了專心備考幾個月呢?背水一戰(zhàn),還是另有打算呢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2

主題

72

帖子

209

積分

精華
0
威望
2
K幣
207 元
注冊時間
2017-4-3
243
發(fā)表于 2017-7-17 22:26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膜拜膜拜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63

帖子

257

積分

精華
0
威望
14
K幣
243 元
注冊時間
2017-7-17
244
發(fā)表于 2017-7-17 22:28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y薄荷 發(fā)表于 2017-7-17 22:19
我決定了 mti只能辭職如果考上

你是怎樣說服自己的。我還在糾結期?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11

帖子

30

積分

精華
0
威望
2
K幣
28 元
注冊時間
2017-3-13
245
發(fā)表于 2017-7-17 22:3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就叫我小紅帽 發(fā)表于 2017-7-17 22:28
你是怎樣說服自己的。我還在糾結期?

很早之前就有打算了 以為有在職研究生 可是mti沒有的 那該怎么辦 現(xiàn)在這樣說 我也不清楚如果真的考上了 真的把高中教師辭了么 當初也是辛苦所得 相比較而言考研更辛苦 應該會選擇更辛苦的獲得的吧 ……學費一年四萬 我又該哪里來………真的不知道怎么辦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63

帖子

257

積分

精華
0
威望
14
K幣
243 元
注冊時間
2017-7-17
246
發(fā)表于 2017-7-17 23:35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y薄荷 發(fā)表于 2017-7-17 22:37
很早之前就有打算了 以為有在職研究生 可是mti沒有的 那該怎么辦 現(xiàn)在這樣說 我也不清楚如果真的考上了  ...

我認識的幾個老師可以停薪留職,不知道你們是不是這樣?經歷類似,我好難下決心的說,房貸扛著,年薪有一點,但是念在職的心有不甘,也單證。做這個設計師當時克服了好多的困難才堅持下來的,這個就這樣放棄也是不甘心。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12

帖子

40

積分

精華
0
威望
2
K幣
38 元
注冊時間
2017-6-16
247
發(fā)表于 2017-7-18 00:02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dora97 發(fā)表于 2017-7-1 12:24
可以加你嗎,我在職五年

我也在職五年……親,感覺怎樣了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12

帖子

40

積分

精華
0
威望
2
K幣
38 元
注冊時間
2017-6-16
248
發(fā)表于 2017-7-18 00:04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女同學羅某某 發(fā)表于 2017-7-13 08:37
同樣,可以加嗎,交流下

請問你也考全日制的嗎?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60

帖子

179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79 元
注冊時間
2013-1-18
249
發(fā)表于 2017-7-18 00:0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出版是我本專業(yè),不過個人興趣想考新傳。。也是在職。。有點點擔心復習不好。。。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40

帖子

196

積分

精華
0
威望
2
K幣
194 元
注冊時間
2017-6-12
250
發(fā)表于 2017-7-18 00:11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樓主,請問,不在南京上學,能考南京的研究生嗎?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人人連接登陸

本版積分規(guī)則   

關閉

您還剩5次免費下載資料的機會哦~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使用手機端考研幫,進入掃一掃
在“我”中打開掃一掃,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關于我們|商務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lián)系我們|服務條款|隱私保護|幫學堂| 網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5 13:57 , Processed in 0.071877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4.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 關閉